向内找 转变观念 身心升华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6日】

我是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今年已七十四岁了,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过了二十五个年头。通过大量的学法和不断修炼,深感师尊为正大穹、为救度众生、为弟子们的圆满付出的心血太多太多,用世间的语言,无以言表。深知修炼大法的严肃和严格。从而践行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

正法即将结束,时间非常紧迫,我们怎样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更好的抓紧实修自己、更好的溶于法中、更好的救度更多的众生。大法给我们开智开慧,净化身心、道德回升。师尊把我们封尘已久的记忆打开,使我们了悟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懂得了做为修炼人为什么要向内找。知道了“真、善、忍”是“返本归真”的天机。今生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师尊同在,能跟师尊回家是多么的荣幸和幸运。

作为修炼人来讲,我们都知道遇事向内找的法理,可是每当遇到,不管是身体上所痛苦,还是家庭中的矛盾、魔难,往往都不自觉的用人的观念看问题,在是非上争得表面的对与错,距“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差得甚远,在信师信法上大打折扣,学法不得法,长期处于被动状态。磨难重重。师尊安排提高升华的机会一次次的错过。一次次的教训,使我惊醒,使我从新审视自己:你是个真修弟子吗?你把吃苦真正当成乐了吗?你全身心的用于做好“三件事”上了吗?当我真正静下心来不断的向内找,发现觉的以前修去的执著心为什么还那么强烈的反映出来,有时压都压不住。比如:怕心、怨恨心、争斗心、执著自我的心、显示心、利益心、急躁心、虚荣心、分别心、儿女情的心、安逸心、追求完美的心、愿意听好听的、不愿听不好听的心,等等。

不找不知道,这一找还真的吓了一大跳,之所以出现这个痛苦,那个魔难,都是自己的执著心造成的,都是有原因的。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力所致,都是旧势力抓住了把柄钻空子。如果不悟,常此下去,就会一步步走向危险的边缘。多可怕啊!师尊说:“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 (《转法轮》)。我不断的学法向内找,我深深的知道,作为修炼人就得反过来看问题,在这个心上下功夫,主动同化大法。修去现实中的假我,让真我本性的一面发挥神的作用,修去它。其实这些人心都是上天的梯子、升华的大好机会。是从微观上一层一层修去的坏东西,在神的路上从而走向神的过程。都是大好事。

师尊说:“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很长一段时间,我身体出现了一种不正确状态,经常头痛,尤其晚间睡觉时就被疼醒,最后感觉连着脖子都跟着痛。疼的我心慌意乱。弯腰驮背的。我深知这不是病,大法弟子没有病,我就起来长时间发正念:我是主佛的弟子,一切都是师尊说了算,谁也不配考验我,我有漏我用大法来归正,决不允许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我,它所强加的一切干扰、魔难统统清除掉,叫它们死、灭。然后就开始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炼完功一切正常,谢谢师尊的加持,大法太神奇了。但是这种状态时不时的还会出现,一直困扰着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就在这颗心上下功夫,找到它、找准它,彻底曝光它、解体它。

记得2020年底“中共病毒”全国四起,有一天上街,我给家人打电话,被邪党大数据了,还不知道。过两天派出所、街道、社区一个接一个的打电话,然后到家中又是照像又是警告,最后封门居家隔离。因我是独居,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使我产生了一种怕心,感觉全身的皮肤都一刹刹的,心里非常的清楚,怕的不是我,是后天那个观念,那个假我。但是负面的东西一个一个从大脑中反映出来,我就不断的长时间发正念,但怕的物质还是不断的往外翻。好象恶人随时都会闯入家门,進行迫害。怎么办?大法的东西是不是应该藏起来啊?等等,完全是人的思维。因前些年讲真相时被邪党绑架上了黑名单。在这么多年的不断的修炼中,觉的没有了怕心,在邪恶迫害面前都能做到正念正行。其实不然,在深层它的根子还存在,因没有触及到它。这次师尊就利用了它再一次从根子上去掉它。

我就不断的背诵师尊的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念一正 恶就垮” (《洪吟(二)》-怕啥),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同时我就不断的学法、抄法、背法,在强大的正念作用下,这个怕的物质越来越弱,感恩师尊慈悲点悟。使我从怕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师尊在多次讲法中一再讲遇到矛盾向内找,可我是一个老大法弟子了,至今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向内找。举个例子,修炼前,我人中的情比较重,自从得法以后觉的对情己经放的很淡了,虽然有时表现出来,但也能抑制住。前段时间女儿回国,自己觉得她在国外时间长了对国内不熟悉,我就和她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我的生活习惯和她不一样,有时在某一件事情上强加于她,慈悲心不够,执着自我,而没有站在她的角度为她考虑,她根本不接受。

有一次她突然对我大发雷庭,出言不逊,我一下子受不了了,痛苦流泪,心想,她以前对我尊重孝顺,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怨恨、委屈的不行。心想,自从你出国,我帮你带孩子、为你跑前跑后的,一切为你着想,你还这样对待我。我完全象个常人,以求得对自己的回报。最后女儿说:我这不是叫你提高吗?我一吓子惊醒了,是啊!是师尊看我人的情太重,长期不悟,就用她的嘴在点醒我呢!多么肮脏的一颗心啊,只想听好听的,不想听不好听的,用人间的理想得到人间那个假我的舒服。所以,在遇到具体问题时还是放不下那个常人的心。

师尊说:“修炼是第一位的,我刚才讲了,你要不能够抑制它、向内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你不改正、去掉人的心,你就不会有修好的那一部份成神,你就不算修炼,所以你要不断的把自己没修好的那一部份修成神、修好,严格要求自己,这才是修炼,不然修炼干什么?” (《美国首都法会讲法》)。我一下子明白了,此时我感悟到,这一切都是师父对我的考核,我的心豁然开朗,哪有偶然的事情啊。这不都是升华提高的好机会吗?所以要珍惜每一次的心性考验与过关,实修自己,慈悲的对待家人、同修与世人。感谢师尊时时呵护着不争气的弟子,利用我的情在去我的情呢。

通过这次的教训,使我真正的悟道,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只有真正的向内找,才算是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做到无怨、无恨、无执、无委屈才是大法要的。悟到做到是真修。要想真正达到神的状态就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谢谢师尊的苦心安排!

以上是个人近期的一点修炼体悟。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