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走出魔难

内蒙古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22年08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我今年七十一岁,是九八年三月份走进大法修炼的,那时我的身体已有七八种疾病,特别是头痛,已经折磨我几十年了,成把的吃药,越吃越严重,把身体都吃坏了,真是生不如死,在痛苦中挣扎,就在我万般无奈的时候,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以前不爱出汗,炼功三天,我大汗淋漓,一个星期,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真是无病一身轻,每天都沐浴在佛光中。

在我修炼的路上,经历了很多魔难,都是靠着师父的一路呵护走过来的,写出两次过魔难关的经历,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一、二零零四年春天,某一天晚上,我说了一句大法真相的话,因为我丈夫反对我修炼,也不让我在他面前讲真相,我刚说了一句,他就不愿意了,破口大骂,越骂越凶,已经没有理智了,就像疯了一样,到厨房拿起菜刀就冲我来了,一边叨咕着,这回我杀了你,我让你炼,看他那个样子,气急败坏的,眼睛都红了,我心想,我有师父,我师父说了,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坐在沙发上很平静,坚如盘石的心,一动没动,我丈夫举着菜刀,最后砍在地上了。这一场魔难,是师父呵护着弟子,才闯过这一关,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二零零五年夏天,一天我丈夫在外面不知道听到什么了,下班回家就不是好脸,那是中午正做饭,他就骂上了,我一看这又撮上了,就听他说,我让你炼,把你那些东西都给你烧了,随后就到处找,把大法书全给我找出来了,抓起一把就往炉子里扔,我伸手到炉子里就抢出两本大法书,还好没烧着。这种家庭的魔难还不止这一两次,打骂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他是想阻止我修炼,我从修炼那天起,就下决心,不管遇到什么阻力,我一修到底,就是天塌下来我也炼,你想让我放弃修炼怎么可能呢,那是决对不可能的,我丈夫最后自己闹够了,他说了一句,“行啦,你胜利了,把那些大法书都放起来吧。” 我一看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谢谢慈悲的师父对弟子的呵护,这二十多年,风风雨雨,每走一步都是师父牵着我们的手,精心的呵护着走到今天,师父您放心吧,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多救人,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您真的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