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天下无敌

田穴


【正见网2022年08月11日】

当被伤得伤痕累累的时候,终于有一天受不了了,好像要被摧毁。

学法中平静下来,又把一切都放下了。傍晚看着远处的山脉,款款的落辉,意外发现,咦,自己感到净净的,呆呆的,这种感觉真好呀,从来没有过。什么时候放下了、放开它,它逃跑了,伤痛也不在了,好了。原来伤的不是自己。

它是谁呢,“情”。它想毁了一切,想杀人,想谋害,想最后的爆发,得不到就要毁掉。

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1]

师父还说:“在修炼界有这么一句话,叫作“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2]

那种从来没有过的轻爽感觉,有点像最开始修炼时,打坐中有一次体会到坐在鸡蛋壳里面一样的美妙,但是又不太一样,那个时候真的感觉动不了,最后就剩下思维了。现在感觉自己是睁着眼睛明明白白,站着的,可以活动,有点兴奋,有点美妙。好像出壳的感觉。

当有一天感觉“天下无敌”的时候,那已经重生了。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自己都战胜了,还会有敌人吗。敌人看见你就躲。敌人是什么,不就是想谋害人的“情”吗。“情敌”原来是这个真理啊。是向内找不是向外找。

圣者的世界里没有敌人。

师父说: “所以,我告诉大家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鼓掌)破坏大法的魔除外。”[3], “我告诉你,耶稣、圣玛利亚和耶和华所讲的爱,不是人理解的爱,是慈悲。”[4]

备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一讲〉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加拿大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