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旧势力”的能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8日】

一次读同修文章时,看到这样一段话:“跳出来站在高处看问题,旧势力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在我以下。就如同师父在《洪吟三》-‘抱轮’中说的,‘环球小如弹’,在我的境界以下至最表面的整个大穹,它们小到如同一个弹丸一样。”同修的认识启发了我,站在这个基点上清除邪恶,我有种无所不能的感觉。

以前,我每次发正念清除旧势力邪恶时,感觉它们是神,是有能力的,是很厉害的,它们能干扰师父正法和安排大法弟子一切,是不容易被清除掉的,发正念时心里没底,不知另外空间清除的咋样了?看了同修文章后,我想到:“旧势力能力大?还是大法弟子能力大?”旧势力不管它们能力多大,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因为它们是旧宇宙“灭”时期生命,如果不是师父正法,它们早都没了,它们的能力是旧宇宙灭时期生命的能力。大法弟子是新宇宙“成”时期的生命,能力远远超过它们,“灭”时期生命怎能跟“成”时期生命比呢?不管它们层次多高,能力多强?都不被师父承认,都无法跟大法弟子比,大法弟子是师父成就的特殊生命,是24尅金;旧势力是啥?是破铜烂铁,是没有未来的垃圾。

这样一想,自己就强壮起来,高大起来,发正念时居高临下,站在正一切不正的高度清除它们, “一念”就灭没了!出现迫害也好,病业干扰也好,不看表面假象,就信心满满灭它们,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常胜将军。

师父说:“我的弟子们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学员,而且包括一些新学员,实际上都是有能力的。” (《法轮大法  导航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师父说弟子“有能力”,肯定不是一般的能力,是大能力,是同等层次任何生命不能比拟的能力。发正念立掌时,我们主元神会调动身体层层功、神通、法器、能量、法轮……瞬间排山倒海般冲向邪恶,旧势力是灭时期生命,怎能是大法弟子对手呢?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越是认为自己能力强,除恶能力就越强,效果就越好。

以前,当出现病业状态和被邪恶骚扰时,我把旧势力摆高了,把自己摆低了,觉得自己没有旧势力能力大,除恶效果自然不好,甚至无可奈何,其实是被自己认识障碍住了。师父把能力给了弟子,我们拥有最先进的除恶“武器”,是旧宇宙生命无法比拟的。看透这一点,在清除邪恶时,心里就有底,效果就好,就无所不能!

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