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背后是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30日】

 怕就像是人体的癌细胞,如果不清除它,它就不断的侵蚀你身体的各个器官,那么怕和恐惧有什么关联呢?

怕是旧势力利用来毁人的主要工具,因为人有私心,有自我保护的心,有贪心、有永远不满足的欲望,所以旧势力就针对人心制造恐怖的场景,它的目的就是吓唬你,让你恐惧,当你对眼前的环境产生恐惧时,那就是你相信了这个场景是真实的,你不由自主的默认了这个恐惧状态是你自己。

我从小就有很强烈的怕心,什么事都害怕,胆子特别小,在矛盾面前总是用息事宁人的手法去处理问题,其实那时所谓的胆小不是天生就具备的,是旧势力在久远时期对大法弟子所作的一些变异安排,由于没有从根本上认清,所以长时间所形成怕的物质变的很厚很浓,这时本性的一面就分辨不出这个怕的来源了,误认为这个怕是自己真实感受到的。因为外因条件的触发造成这个怕的恐怖环境,这时人的肉眼能看到的,当眼睛这个视神经把看到的景象传导到大脑时,大脑这个加工厂就把传导进来的原料加工成产品,这个原料的组成部分是怕和恐惧,所以大脑的加工厂就相应的生产出怕和恐惧的合成品,产品带着这种变异的物质产生了,它会继续发挥它的作用,因为你承认了这个产品,你已授权了这个产品的经营权,所以这个产品就会流入社会的各个领域,不断的把这负面的物质侵透在人的五脏六腑,各个器官。

那么这个人的空间场充满了怕的因素,大脑中加工出的产品已经流向四面八方,可想而知在遇到问题时,是不是怕的物质就首当其冲的冒出来了,这就是先前所说的一遇到问题就害怕的不得了,完全忘记自己是有师父保护的了,之所以造成这种现象是因为有常人中的欲望,放不下的执著,摆脱不了的情魔,这些就像是一条条缆绳拴着你,又像一张无形的网罩着你,象情丝一样缠着你。

现在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了,师父告诉我们:“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1】

看着正法洪势迅猛的向地球表面涌来,自己还有这怕的物质,还在怕与不怕,人与神间徘徊,用法衡量自己,就看出问题所在,那就是长期在这点上没有突破,没有提高,没有同化法,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人中私欲造成的,当发现自己这些不正常的状态背后是私欲时,让我想到自己周围环境的因素,有些是对照自己的镜子。

我想让孩子每天能坚持学法、炼功,这在表面看来是为孩子好,可是谁知道其背后隐藏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其实在没找自己这个怕心时,自己也没有察觉背后潜伏着一个变异物质,当这次向内找自己怕的根源时,这些隐藏的物质没有了藏身之处,一个一个的暴露出来了,让孩子学法、炼功背后有一个怕心,怕什么呢?因为修炼人知道,师父的大法是唯一能让人回升的天梯,对于身在俗世间的大法弟子,只有法才能度我们回去,如果孩子不好好学法,炼功,害怕落下,这是一颗不纯净的心隐藏在怕心的背后,这时由怕产生的景象又一个一个的不断浮现出来,这些景象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怕的背后都有一个想要达到什么目地的因素,这样继续找下去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怕心是私欲滋养的,去不掉私就不能摆脱旧宇宙的束缚,断不了私欲就解不开拴着的缆绳。

师父在《致澳洲法会》中讲:“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2】

对照师父的讲法体悟到,虽然是修炼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从表面上看好像没有落下,可是实质的内在的执著好像没有改变多少,之所以感觉自己在法上有些感悟,身体的变化、环境的改变,那都是师父加持呵护的,弟子只是有一个想修炼的心,师父就给予弟子最好的,我的感触是大法弟子只有真正的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真正的从本质上提高上来,这样才有实质的变化,才是同化法的状态。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2: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