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溶于法中 向内找否定迫害

湖北大法弟子 牛勤


【正见网2022年08月23日】

一.面对骚扰不动心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上午,我正在家里发正念,突然听见敲门声而且声音很大,当时家里的大门开着,只关了里面的不锈钢纱门,从家里可以看到外面,见丈夫躺在床上没动,我就站起身去开门,看见门口站着两个警察,我便问他们是哪里的?有什么事?

其中一人说我们是某某派出所的,我是某户籍,因为你炼法轮功,户口在我们派出所,有件事找你核查一下,去年我们来了几次都没找到你,法轮功是某教(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你还在炼法轮功吗?我回答说你没有资格管我,我是中国合法公民,你们作为警察,说话办事要有法律依据,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公安部连续两次公布的邪教名单里都没有法轮功。户籍警察说这是国家定了性的,我反驳说那是江泽民一人独断专行,而不是中国宪法规定的。

这时户籍说,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他打开手机说,有人反应你在公交车上发东西,你看看这张照片是不是你,隔着纱门我看到手机上有一张我的正面照片,当时我回答说看不清楚。户籍马上说你把门打开仔细看看,是分局国保大队叫我们来核查的,你得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我回答说不去,凭什么听你的,也没开门。当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只听师父的,不归警察管。户籍见我不开门,就威胁我说这件事还要继续调查,我们还会来的,我听了也没动心。

户籍走后我回忆了一下最近外出讲真相的情形,自打上海疫情发生后本地管控很严,坐公交车都要扫码,我没用手机,只有核酸证明,所以平时外出讲真相很少乘坐公交车,那张照片可能是我偶尔坐公交时被车上监控拍下的,何况我并没有在车上发资料,是警察在讹诈我,即使发资料那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最正的事,我不能在这件事上和他们纠结,应该控告他们的无理搔扰,但因当时正念不足,有保护自我的心,怕警察报复,而没有举报他们的无理搔扰。当天我就持续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邪恶强加的迫害和干扰,大法弟子有师父管,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管,谁动谁是罪。

二.向内找  否定旧势力的阴谋与迫害

反思自己,这段时间学法时经常犯困,发正念倒掌,学法小组A同修曾多次善意给我指出来,表面上是因我加长了炼功时间,减少了睡眠,实际上是空间场有邪恶干扰我同化大法,干扰我在法中提高自己、升华自己。

前段时间有位外地同修来学法小组交流切磋,说她乳房前几年长了个结节,现在开始往外流血流脓,而且很臭,她本人又有洁癖,就去医院把脓血抽出来,结果医院一检查,说她是乳腺癌,要开刀切除,家人也逼她做手术,她自己则拿不定主意,所以前来听听同修的意见,小组同修纷纷在法上提出好的建议和看法,其中A同修帮病业同修找到一些执着。因为A同修自己病业关已经几年了还没闯过去,当时我就对A同修产生了不好的想法,觉得A同修很会帮别人找执着,怎么不会找自己的执着呢?

其实自己这一念完全不在法上,A同修病业关长期过不去,她自己肯定向内找了,作为她身边的同修,我也是有责任的,当时还有很不好的一念:认为我和A同修是在洗脑班中认识的,是旧势力安排的缘份,其实这一念就是旧势力强加的,妄图制造我和A同修之间的间隔,但我却一直没有识破旧势力阴谋,所以学法、发正念干扰很大,每次在A同修家读法时就会有加字漏字现象,而在别处学法时,这种读错的现象则比较少见,其实是自己那不正的一念求来的干扰,同修之间的缘份都是师父在久远年代以前安排好的,是法中圣缘哪,我就开始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间隔因素,清除妒忌心、争斗心、一说就炸的心、安逸心、显示心、以及由色欲情构成的假我,和党文化的毒根。

发正念当晚我就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看到很多兔子都被杀死了,几年前我曾梦到家里养了很多兔子,还生了很多小兔子,当时不解其意,现在我悟到了,兔字上面加顶帽子就是冤字,兔子被杀死了也就扣不上帽子了,不就就没有冤了吗。其实是师父把旧势力安排的难拿掉了,是我向内找到了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提高上来了,旧势力够不着我了,后来那个威胁我说还要来的户籍再没来过,公交车上照片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感谢师尊赐予我们向内找的法宝,这也是新宇宙圆容不破的机制。

三.背《洪吟(六)》  清洗党文化污垢

师父发表《洪吟(六)》是对众生的无量慈悲,是对弟子们的无限包容和厚爱,师父要把弟子彻底洗净,回归自己的天国世界,大法弟子的家都在天上,千万不要留念人间的客栈,学法小组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提议,每次学法时每人都背一首《洪吟(六)》中的诗词,直到全部背会为止,大家听了都很高兴,我们要把《洪吟(六)》全部背会,彻底洗净自己身上的党文化污垢,才有资格有能力穿越南天门,带领众生回归美好的家园。

刚开始背时,由于党文化的垂死挣扎,我背一首诗要花半个小时,第二天还记不住,再反复读背才能勉强记住,但越往后背就越轻松,现在背一首只用十分钟,而且背《洪吟(六)》后再讲真相,脑子里就没有那么多的杂念,怕心也少了很多,讲真相时智慧源源不断,明显感觉师父在加持。

我体悟到,只有静心学法,把自己溶于法中,及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在宇宙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向师父合十!
感谢同修!

感谢明慧网和正见网同修为我们提供交流的平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