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假象师父帮我过关

美国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01日】

去年年初,女儿的一个朋友全家感染了新冠肺炎,还比较严重 ,后来治好了。原来和他来往的几家都避着他,一年多没有来往。

今年放开了,小孩有时一起打球、玩玩也没事。大家警惕也就放松了。大概在复活节期间,女儿的这个朋友就请之前的几家朋友到他家吃饭。几家的小孩都年岁相当,多是同学,一起玩很高兴。结果第二天,我们家女儿和俩个小孩就开始发烧、头痛、咳嗽等。大家开始以为是感冒了,就给她们吃中药。没有好转。去看医生,说是流感。同去的其他几家也全部出现全家发烧、头痛、咳嗽等症状,去医院检测都是阳性。女婿是最后一个出现症状,看到其他几家检测都是阳性,也去做了检测 ,结果是阳性,只是比那几家轻微。老伴也一样。也就是说我们全家都从表面上看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家人们不修炼,他们都吃药去医治。

师父说:“而你在实修自己的时候,你所接触的社会就是你的修炼环境。你所接触的工作环境、家庭环境那都是你的修炼环境,都是你必须要走的路,必须面对的、必须正确面对的,哪一件都不能敷衍。”[1] 。我理解,那么我的修炼环境大部分就是女儿这个家庭。师父给我安排了这样的路,我就必须做好这一切。若是这一次没做好,我以后要在法中归正,下次我一定要做好。所以在法中我悟到的,我就尽量要求自己做到,决不敷衍。

以前看过同修在《忆师恩》中说,师父在传法传功过程中,吃饭时,看到旁边学员碗里的剩饭或掉在外面的饭,师父都自己吃了。师父的言行就是给我们的榜样。所以在这个修炼环境中,俩个小孩的剩饭,我都吃了。尤其是我们经过饥荒年代过来的人,更不能随意浪费。在疫情流行期间,女儿就不让我吃,我说没问题,我们炼的功就是杀菌的。正常情况下,我打个喷嚏或咳嗽一声,女儿会马上问是否感冒了。

就在这次小孩发烧后两天,我也有出现了同样症状。当时我没有与家人说,自己也觉得没有必要去量体温。但我心里明白,这是假相,是考验来了。我心里发出一念:一定要过好这一关。所以每天大法的事、家务事,应该我做的都把它做好。但是在我身上出现的发烧、头痛、咳嗽等症状可不能让他们知道。女儿全家四口和老伴都是常人,都打了三针防疫针。家中就我没打,一旦我的身体表现被他们发现了,家人们就会认为是感染了,就要强迫我吃药、或去医院等,我不想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我心里想,如果是干扰,决不承认。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助师正法救世人的大法徒。我有漏、有执著,在修炼中会用大法归正。任何生命来干扰都是犯罪 ,必将在层层灭尽中解体,我有空就心里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如果是考验,也不能让他们发现,很快就会过去。同时请求师父加持。就在我咳嗽时,女儿来了,我心里立即发出强烈一念:不让她听见。结果女儿就没听见。有几次咳嗽还厉害,女儿都象没听见一样。我的症状三天后就过去了。

我心里非常清楚,师父时刻都在弟子身边。师父的加持让弟子顺利的过了这一关。也让家里不修炼的常人对大法多了一些正面认识。 弟子感恩不尽。谢谢师父!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人心、执著,以及一些潜在的自己意识不到的不符合法的东西,有待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尽快去掉,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2006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