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体学法中共同提高

大陆大法弟子 百信


【正见网2022年09月01日】

 一.比学比修救人急

集体学法是师父给弟子们留下来的学法形式,我们学法小组成立于2006年,十几年来风风雨雨、历经坎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

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下,学法小组也曾短时中断过,小组同修间也曾有过矛盾、冲突,期间来学法的同修也曾换过几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同修来学法小组结圣缘,因考虑安全问题,小组由原来的十五人减到现在的七人,从一个大组分为现在的三个学法小组,以前小组资料点和学法点在一起,看到明慧网的文章后才把资料点分开了。面对邪恶频繁的“敲门”、“清零”行动,同修们都不动心,无论寒冬酷暑、都挡不住同修们来参加集体学法,在法中共同提高、升华。疫情中要求扫码乘车,因学法不能带手机,同修们就乘出租车或步行或骑车。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同修,年纪最大的八十多岁,最小的五十多岁,2021年师父发表了新经文《醒醒》后,小组同修们反复学习,有的同修还把新经文背了下来,从师父的经文中,同修们都感受到了宇宙正法时间的紧迫性和修炼的严肃性,其中小组里变化最大的要属A同修了,听了小组同修们对师父新经文的交流、体悟,对她触动很大。

A同修自己经营一家私人公司,平时生意很忙,集体学法也总是来去匆匆,有时下班后发点真相资料,小组其他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她从不参加,她说即使讲了真相世人也不退,干脆不讲省得麻烦,A同修学了新经文《醒醒》后,如同醍醐灌顶、猛然醒悟,回家后跪在地板上流着眼泪对师父说:“从今后弟子开始讲真相劝三退,如做不到,弟子甘愿形神全灭。”

第二天A同修晨炼后发正念:请师父给弟子安排有缘人,然后骑着电动车外出上班,上午她把生意上的事情处理完后,下午就骑车沿途讲真相劝三退,见到路边有缘人就停下来讲真相,那一天A同修讲退了十个世人,完成了面对面讲真相零的突破,A同修家在农村,从未上过学,师父就给她智慧,现场给世人起化名,A同修回家后,丈夫同修看着妻子那份三退名单,内心感到很震撼,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妻子同修没文化,第一天就劝退了十个世人,还起了化名,感动之余比学比修,丈夫同修吃完晚饭,也出去到超市讲真相去了。第二天上班后,丈夫同修也开始在公司讲真相劝三退,也完成了劝三退零的突破。

A同修每天忙完生意后就骑车出去讲真相,有一次错过了一位有缘人,A同修赶快又掉过头骑回去把那人劝退,冬天寒风刺骨冻得A同修流鼻涕,夏天酷暑难耐热得A同修汗流浃背,但她很能吃苦,讲真相的脚步从未停过,有时A同修讲真相遇到不明真相的世人骂她,就笑笑离开,有一次一位男子三退后拿出手机给她拍照,A同修也没动心,对他说:兄弟你已经得救了,神会保佑你的。那人顿时愣在那里不动了,A同修转身骑车离开了。有时忙得顾不上做饭,A同修就用辣椒拌米饭对付一餐。以前学法小组每个月底,都公布一次小组每个同修的三退数字,几年来A同修从来都是零,她也不为所动,仿佛救人与她无关,自从学了经文《醒醒》后,才悟到自己是带有使命来的,大法弟子在人间的唯一目的就是救世人。A同修现在每月救人最多时为103人。

小组其他同修也比学比修、踊跃救人。小组B同修以前一年才劝退二十人左右,参加小组集体学法后,现在每月即可劝退二十人左右,小组每月三退总数逐渐增加。小组同修基本上都在家里背《转法轮》,有的已背了八九遍了,人人坚持晨炼,集体学法时除了学《转法轮》外,还学师父的各地讲法。随师法正人间是弟子们的无上荣幸,救人则是我们每天要做的头等大事。

二.庆祝“五.一三”法会

2022年的“五.一三”,是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和师父的生日,我们学法小组开了一个小型庆祝法会,因房间所限,加上外组同修共有十位同修参加,同修们买来水果和生日蛋糕恭敬的供在师父法像前,法会开始后,大家首先集体在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祝寿,然后集体背《论语》,法会的第三项,就是由同修们轮流读自己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自己的修炼成果。

今年学法小组有六位同修向“五.一三”法会投稿,先后刊登在明慧网和正见网上,其中三篇文章登在《正见周刊》上,另一篇被正见网编辑编成彩信救度众生,以前每年召开“五.一三”法会时,大家都大声争先恐后的发言,你一言我一语的,场面很热烈但也很乱,不知听谁的好,今年则一改往年的混乱场面,每位同修读自己发表的心得体会时,大家都静静的听,并且明显感到了师父的加持。

一位老同修在读修炼体会时哽咽不已、不停地流眼泪,念不下去,只好由下一位同修帮她念完稿子,法会场面庄严、感人,每个人都对同修们朴实的语言和感人事迹所震撼。

其中一位甲同修任劳任怨,不但包揽全部家务事,还要照顾两个孙子,媳妇不上班,从不做家事、不管孩子、也不叫爸妈,还让孩子监视甲同修不许学法炼功,甲同修无怨无恨守住心性,在做好家务事的同时,抽时间外出讲真相劝三退,几年下来甲同修用法中修出的慈悲、用无数事实感化了儿媳,现在儿媳也开始修炼了,修炼后身体好了,也能上班了,也开始叫爸妈了,每天下班回来和公公婆婆一起学法,甲同修的丈夫笑着说,乍一听儿媳叫爸妈,还真有点不习惯呢,是宇宙大法改变了顽固的儿媳。

A同修没上过学,在大法中开智开慧,但她用心去写法会稿,向师父交作业,她的“五.一三”投稿也发表在《正见周刊》上。今年邪党在二十大前疯狂绑架同修,本地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资料点同修运出几大包外加几大箱真相资料,全堆在负责送资料的小组甲同修家里,甲同修压力很大,这么多积压的资料何时才能发完哪?而且有几个学法小组因出事已停止发资料,于是甲同修每天自己背一大包真相资料出去发放,因起了做事心,结果几天后被不明真相世人举报,绑架到派出所后,在警察讯问笔录上签字后才放回家,随后不断被街道及社区人员非法骚扰,并威胁要将甲同修送洗脑班,甲同修正念抵制,但被困在家里不能出去发资料了。A同修听说此事后,主动从甲同修那里拿回一大箱真相资料,拎回家后丈夫同修看见这么一大箱真相资料,赶快要找地方藏起来,A同修笑着说,不用藏了,吃完晚饭咱俩就出去发。

本地今年持续高温39~40度,已经一个多月,是典型的桑拿天气,白天热晚上闷,每天晚饭后丈夫同修骑车带着A同修出去发资料,丈夫负责骑车、望风和发正念,A同修则负责发资料,两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每天发完资料回家后,两人衣服全部湿透,象水洗一样。有时也会发生险情,一天晚上A同修刚放下资料就被一男子拿走了,回来告诉丈夫赶快离开此地,结果丈夫同修一紧张,反而把车给弄倒了,包里的资料撒了一地,A同修不慌不忙的捡起资料,才和丈夫一同离开,多么可贵的同修啊。

今年小组的“五.一三”法会结束后,没有参与投稿的同修后悔不迭,感到自己失去了一次宝贵的提高机会。

三.出现矛盾修自己

学法小组去年新来了一位B同修,五十多岁单身,快人快语为人很直爽,讲真相劝三退也很积极,有一天集体学法时,A同修正在读法,听见B同修在一旁小声跟着她读,就对B同修说你别出声读,对我读法有干扰。小组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跟着读的同修就会立刻停下不读了,没想到这次B同修立即反过来大声呵斥A同修:“你都修了二十多年了,怎么连这点定力都没有?我看你是白修了”。 其他同修都沉默不语,A同修也没再说什么,接着往下读法,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事后A同修说,我知道她在给我提高心性呢。

有一天小组正在学法,B同修又迟到了,一進来就大声说,“有的人就是爱撒谎”。大家听了都莫名其妙,我一看法也学不下去了,就对B同修说:谁撒谎你可以当面指出来嘛。没想到B同修对着我就喊:“就是你撒谎,说好请C同修帮忙并付给报酬,事后却不给C同修钱”。我一听原来是误会,就解释说钱当时我就付了,这事你可以问问C同修,当时正好C同修也在场,马上证实说钱确实已付给她了,一分不差。B同修听了依旧不依不饶的问:“那此话是谁传出去的?大家都知道了”。看着C同修的尴尬表情,我就对B同修说:“既然事情已经弄清楚了,就到此为止,大家以后都要修口,不要传谣”。因为C同修目前刚刚出现乳腺癌假相,此次是来和小组同修们交流切磋的,拿不定主意开不开刀,其家人一直在逼她做手术。当天小组学法结束后,同修们又针对C同修病业假相,提了很多好的建议和看法,C同修一直到最后才离开,我俩又交流了很久,因她家在外地,家人不许她和同修来往,一直没有参加当地的集体学法,所以也不知道她现在情况如何。

今年七月初的一天,我突然牙疼,里面好像有条龙在上窜下跳,上窜时疼到头部,下窜时疼到锁骨,疼痛难忍,什么也干不了,也不能吃饭菜了,只能喝稀的,晚上疼的不能睡觉,发正念也未减轻症状。我赶快向内找自己,前几天一位同修来家学法,不注意安全带了手机,当时我就对她说下次不准带手机来参加集体学法,影响大家安全,事后小组同修议论说,该同修太不注意手机安全,老说她也不改,我也跟着说了几句,没做到修口,另外还埋怨说,资料点今年给的真相期刊很多都是四年前的过期资料,为什么积攒这么多旧资料呢?其实资料点同修已经付出很多,有他们的难处,我们应该理解他们,更何况现在资料点几位同修已被邪恶绑架,应该帮同修发正念才对,怎么反而站在邪恶一边埋怨同修呢?想到此赶快去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认错:弟子错了,没做到修口,给同修增加了魔难,给自己造下口业,今后一定管好这张嘴,要口吐莲花,不能口吐大粪,多看同修的优点,多看自己的缺点。

第二天我在小组学法时,当着同修的面,曝光自己不修口带来的教训,刚刚说完,B同修就大声说:“你终于找到自己的执着了,你还在背后说过我的坏话,还怀疑我和某同修如何如何,我已经全都告诉他了”。我一听这个误会可不小,还牵扯到第三者,就说我从未怀疑过你和某同修呀,是你想多了。B同修很激动地大喊大叫:“你叫我指出你的执着,我说了你又不承认”。当时我就想,这是同修在给我过心性关呢,于是就说都是我不对,B同修这才安静下来。大家又继续学法,学法结束后,B同修留下来对我说:刚才我不该冲你发火的,我说我不会计较的,是我不对。

同修走后我又到师父法像前认错,弟子一定修去不修口的执着,少说闲话多救人,无意间给整体造成间隔,做的是邪恶高兴、师父痛心的事,天上众神也瞧不起这种修炼人。我还悟到,不修口的背后是私心、妒忌心、怨恨心、显示心、看不上别人的心、报复心等等,带着这些人心能去天国世界吗?我心里很感谢帮我指出执着的同修,大家都一团和气没有矛盾,那是提高不上去的。师父说:“修炼了什么事情都是好事。”(《各地讲法十二》〈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等到下次集体学法时,B同修一进门就对我说:回去后师父点化她了,说她把白色物质都给我了,她已在家里哭了一天,后悔不该发火的,一把火烧光了功德林,这段时间又白修了。我赶快对B同修说,以前我不修口也给你很多白色物质呀,现在我们在矛盾中共同提高上来了,就是把坏事变成了好事呀,师父慈悲点化你,那是对你的慈悲呵护呀。B同修听后又笑了,多可爱的同修啊。

事实证明,向内找是修炼人的法宝,也是新宇宙圆容不破的机制。通过学法小组发生的这些矛盾(因篇幅所限仅举几例),同修们共同在法上提高了心性,消除了旧势力安排的间隔,以便我们更好的修好自己救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四.    背《洪吟》六   灭邪灵

中国人从幼儿园开始就被邪党不停的洗脑,浑身都是党文化而不自知,师父发表《洪吟六》后,有同修提议,每次集体学法后每人背一首《洪吟六》,大家听了都觉得这个办法很好,集体背法互相之间有促進,不容易懈怠,但刚开始背时速度很慢,很长时间才能记住一首,越到后来越背得快,大家悟到通过背《洪吟六》,身上的共产邪灵被大量销毁了,所以背起来就轻松了,而且同修说讲真相时干扰也少了,虽然背了后面的忘了前面的,大家也不气馁,只要我们不断的背下去,身上的共产邪灵会越来越少直至全部灭尽。

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了弟子们,为我们承受了历史上造下的巨大业力,给我们地狱除名,修炼中对弟子们百般呵护、包容,历史上哪门师父能为弟子做到这些?我们不做好师父嘱咐的三件事,有何颜面去见师父?去面对自己的天国亲人?弟子们一定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多学法,修好自己救众生,随师返家园。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明慧、正见的编辑同修们,谢谢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