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慈悲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22年09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十月得法修炼的老弟子,今年过关过得很猛、很尖锐,自己过得关不太好,无言面对师尊,本不打算投稿了。最近我做了一个梦,通过这个梦境,我感到了师尊的慈悲宏大,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师尊就在我身边

2022年8月27日早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

在某个大海边(像是北戴河渤海岸边)上,有个大平台,我坐在平台上,只穿了个短裤,脖子上搭着一个毛巾,对面(左侧岸上)就像一个看台,坐着很多人。

空中有个声音说:“为了救更多的人生还,要往海里扔一定数量的人(淹死),你是第一个。”我回头一看,我身后坐着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他正要推我。我说:“你姓啥?叫啥?我就是死了,咱们也认识一下好吗?”他说了姓名,可我也没记住(想不起来了)。我对他说:“你别推我,我自己往里跳。”我看了一下左侧海岸看台上,坐着很多人,其中有一半是年轻女士,穿的衣服很亮丽,我想我为了别人能活,甘愿去死;可转念又想:不要有任何想法(指色欲等),应是“空、无”状态。

我手拿着毛巾,就从高台上跳了下去,刚入水中,海水马上就变成了游泳池中的淡水,我不由自主的就念起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当时是念出声音的。这时耳边响起师尊的声音,感觉师尊就在我身边,师尊慈悲的对我说:“不用念出声,默念就行。”我就默念:九字真言,一直到了游泳池的底部,底部不是十分的平坦。

当时在平台上往海平面上跳,我跳了很远,可到了水里,感觉是就在游泳池的底部的池边上。我想,一会还有人要被推下来,给他们留点地方,我就往池中间移动,毛巾在水里漂着,没拿过来,我回头一看,毛巾就变成了一块长条地毯,我迅速的把地毯拿过来,折成双层,往池底部一放,就坐上面双盘打坐,念起了“九字真言”。默念了一会,也没再见有人下来,感觉呼吸也很顺畅,就像在陆地上呼吸空气一样自然。我还是一心不乱的、不停地在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念了好大一会,就听岸上有人喊:“老头子,快上来吧。”可我感觉不是我夫人的声音,是同事于莲的声音。我浮出水面后,岸上一个人也没有了。梦也就到此结束。

解梦

当天晚上我找到一位男同修交流,他说:毛巾就是一个包袱,(指今年4月到6月我家发生的矛盾,很尖锐。)你得放下包袱。

当时,主要是夫人同修与儿子的矛盾,可我按着人的理在行事、判断对错,没有认识到是让我提高呢!

后来,我觉得通过这些矛盾,是让我放下“名、利、情”,我几次过关。有时过得好一些,有时过的差一些,由于心性总提高不上来,达不到更高标准的要求,同一个矛盾反复的过不去。两次闹到家人报警,需要警察来解决矛盾,我虽然没有报警(我在中间也调解不了了),可我同意她们报警,警察来了,我没有参与其中,认为跳出了矛盾之中,但在思想中认为:修炼人与常人发生矛盾,应该是修炼人自找过,错的是己,对的是他。是你修炼了才出现的矛盾,是让我们提高的。

我自己悟到:两个人发生矛盾,第三者都要找找自己,可我又在其中,更应该找自己。可在对同修交流时,表面上说了一些人的理(及谁对谁错),也在说:是修炼人的错,交流的意思是通过矛盾,找自己,自己在矛盾中升华上来,才是师尊所要。可是还没有达到师尊所要求的心性标准及层次所需境界高度,矛盾还要叠加,而且升华到对方说假话,激化了矛盾。到现在矛盾也没彻底的解决。我相信法的力量,信师信法。

现在我从心里真诚的感谢同修和她的家人,为我提高承受了痛苦,我合十感谢。写到这里,我已是泪流满面,由于我的格局不够、悟性差,使矛盾拖了很长时间,造成了我儿子一家也闹起了矛盾,损坏了家俱,它们都是生命呀,我向家人和家俱道歉。师尊慈悲于我,梦中点化,弟子跪拜,诚心感谢师尊慈悲点化。

梦中的毛巾就是师尊提醒我:矛盾到现在还没解决(毛——矛盾、巾——现在,当今)。话语:“老头子,快上来吧。”是夫人的口气,可是却是我同事的声音,同事叫“于莲”,我悟到是与夫人与此有关联。毛巾变成了地毯,我拿过来叠成双层,放在池底,坐上面打坐,念“九字真言”。是告诉我,把矛盾当成我升华的基础,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慈悲家人、慈悲众生,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尊回家。

通过这个梦,我更進一步的体会到,师尊就在我身边,不断地在点化弟子,指导我修炼,师尊太伟大了、太慈悲我了。我无以回报,只有做好三件事,学好法,用高层次的法指导我修炼,以法为师,修成“无私无我”(《精進要旨》〈佛性无漏〉)的正觉。梦只是参考,要以法理指导修炼。

有不妥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