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选择

学员


【正见网2022年09月20日】

头几天看明慧文章时,有位同修谈到:有的同修看到师父经文中说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就认为这回好了,正法期间没有做好,等到法正人间时还可以接着继续修,因此就放松了自己,不再主动去做证实法的事情了。下面谈一谈自己对师父经文的理解,与同修们切磋、探讨。

师父是说:“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醒醒》)我理解,这句法的言外之意就是有少部份弟子不会随师法正人间,那这些人当中都包括什么人呢?已经修成圆满的人应该在其中。

师父还说:“但是,在这过程中,将有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同时,大法学员中没有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誓约的,例如,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因而有人心重、长期干扰学员修炼环境的;还有跟随邪悟者或中共特务伪装成学员的、给学员造成严重干扰的,都将在兑现誓约中承担后果。”(《醒醒》)我理解,到了法正人间时,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兑现誓约的事情就彻底结束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面对是否兑现誓约的问题,有些因为没有兑现誓约,需要“在兑现誓约中承担后果”(《醒醒》)的同修,就没有机会随师法正人间继续修炼了,万古机缘就彻底毁掉了。

宇宙正法有史以来就这么一次,过去连神都没有听说过正法这一说,如果谁错过了这个机缘,那是永远无法挽回的遗憾!

人世间这个环境,是旧势力为修炼人有意造就出来的,从环境状态上来看,因为它是反着造出来的,所以它展现给人的都是假相、假理;从人生过程上来看,因为人生有命,所以说整个人生过程就是在演一场戏;从人生最终结果上来看,人生到死一场空,所以整个人生最终又是一场梦。假、戏、梦构成了整个人生,没有一样是真实的。旧势力这样安排,就是让你迷在其中,走不出来,使你修不成,无法圆满。

如果你看不透人世间,你就放不下对人世间的执著,就被它牵扯,你就修不出来。想想这种虚假如梦的人生,戏中求,梦中得,戏梦人生终散伙,到了戏散梦醒时分,你这个生命将走向何方?

常人不知道法,可以迷在其中,执著追求,醉生梦死。可是修炼的人,已经得了法的人,就不应该这样了,是什么执著拽的你不精進?为什么把戏梦中的得失看的那么重?真该醒醒了!机缘哪,万古机缘!应当万分珍惜这亘古未有的正法修炼机缘,为自己和自己天国众生的生命负起责任来,勇猛精進,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要修炼成功,不要修炼失败,这是你生命无悔的选择!

以上为现阶段的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