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上网不受影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29日】

这段时间明慧网发表了多篇关于上网难的文章,在身边接触的同修中也是这种情况。同修之间见面了就问你上网怎么样啊?我好几天上不去了,即使上去了也打不开网页,邪党封网太厉害了等等,互相传递的都是这一类信息。我个人这段时间没受到太大影响,就此事我也谈谈自己的认识。

由于这么多年来邪党的迫害与封锁,特别是在所谓的“敏感日”更加的疯狂,在大法弟子中不由的形成了一种观念,在这些特殊的时间封网成了必然。在这过程中产生了执著及对破网软件的依赖心,比如破网软件怎么还不更新啊,封网上不去怎么办啊,形成的观念执著阻碍控制着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其实世上的每一天对大法弟子来讲,都是成就自己的机会,对世人来讲,都是得救的机缘,是师父延长来的。所谓特殊日是邪党搞出来的,是师父不承认的,作为弟子对每一天都是一样的。我很少有这种概念,我每天做好我该做的就行了。

其实这方面的法理师父多年前就讲过了。“但是关键是大法弟子怎样看问题。一个人这样想,俩个人这样想,不是问题。如果大法弟子都这样想就是问题。” (《北美巡回讲法》)我理解是,一个人这样想(或说),俩个人这样想(或说),那么这么多人或大面积的人都这样想(或说),那波动会有多大,大法弟子的念头是不是有促成这件事的因素呢?我觉的这里还有学好法、同化法、信师信法、修心性的因素。

师父说,“炼功得重德,我们在炼功的时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够想坏事,最好是什么也不想。”[1]那么我们做到了吗?一有事负面的思维,向外找的心态是不是该修一修呢。过去常人讲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邪说,师父告诉弟子的是恰恰相反,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灵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那么我们信师信法了吗?这些不符合法的观念人心是不是应该改变呢?“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2]

我几乎每天都上网,下载明慧、正见每日文章及音频周刊,上传周边同修的三退名单等,这些年没耽误过。有同修问我破网软件怎还不更新,我半开玩笑的指着他的心说,我看你的心应该更新更新了,三年前的我还在用着呢。我们大陆的大法弟子同心协力,正念解体清除共产邪灵的最后干扰迫害,走正我们的正法路,以报师恩!

这些只是自己在现有层次的认识,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理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