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是我生命中最亲的人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29日】

我是一名61的岁女大法弟子,95年得法,感悟颇多,这里写出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片段,与同修交流、与世人共享大法的美好与殊胜!

10年前,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大海的沙滩上有一位高大的巨人,2-3米高,在炽热的沙滩上背着我走,这时我并不老实,不时的把身体往下坠,这位巨人就用双臂往上托一托,我就再往下坠,巨人就再往上托,我就再往下坠,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我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很不听话,一串深深的脚印留在了身后炽热的沙滩上,梦中宽容、忍耐、慈悲呵护的景象留在了我永恒的记忆中…...那是谁?那不就是生生世世呵护我的真正亲人师父吗!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师父对每个大法弟子及众生的洪恩浩荡,那是普天之下的涌泉也难报师恩啊!

十多年前,我过了一次生死大关。这个关过的拖泥带水,大约5年的时间。从09年开始先肚子痛,白天好好的,到了晚上后半夜1点多钟就痛起来了,到了4点以后就好了。早上买菜做饭一点不误,这种状态持续了大约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又看到明慧周刊上说有一位同修病业关过了8年,我就想我才几年,没事,过吧!我就更不在意了。

紧接着我大便不畅通,好像排便系统长满了脓包,(以前常人时我有内外混合痔,从10多岁就开始便血,一上火就便血,经常隔三差五的便,脸色发黄,低血糖,头晕),长包的时间大约2年,大便不畅通、不成形,便不出来,非常痛苦,浑身没劲。当时我去医院想把它割掉,经过大夫查看说一切正常,少吃肉,开点药我吃行了。我想,我没病开药干什么,我就没开,回家了。我把病例给当大夫的同修看了看,大夫同修说:“没事,粘膜一切正常,多好。”但是到了后来越来越厉害,真是雪上加霜。

每天,难受的我几乎不能吃饭了,4天吃一封饼干,肚子鼓鼓胀胀的,有半个月不排便,我就喝了一点香油,便出了一些小球球,很硬很硬的便,从那以后,大便能排出来了,但还是不利索,排一次便得半小时或一个小时,浑身大汗淋漓,又接着开始便血,从少到多,只要大便就淌血,一蹲哗一声,真吓人,便盆里全是血。在这个过程中,我认为是消业,是师父考验我对法坚不坚定,没有往心性上找一找。

我回忆从01流离失所到05年回家后,我完全放松了自己的修炼,开始每天学一讲法,到后来学一个小标题,炼功也不到位,打坐半小时痛的受不了。每天看常人电视,从来不发夜间12点的正念,师父一次次的不厌其烦的反复在梦中点化我,我就不听师父话,不悟,泡在情中不能自拔。在家庭中,我和常人一样,唯我独尊,丈夫孩子都得听我的,不听就发脾气,没有一点约束。

随着心性的下滑,病业越来越厉害,我突然悟到是旧势力、在找这个借口,想要迫害死我,因为我和常人一样,那就是常人的状态,生老病死。我脸色苍白,耳朵没有一点血色,大腿两边的大动脉凹下去一道沟,两个耳朵嗡嗡响,一蹲下来眼前冒金星,浑身难受,我以为我要死了,很害怕。我想起师父的法,“朝闻道,夕可死”。 【1】我有什么可怕的呢?一想到这,身体有些好转,可是还不行,还是便血。

这时的我突然警醒,不行,我不能死,我要跟师父好好修炼,从新做起,我跪到师父的法像前,我就像走失了的孩子一样,又回到父母身边,放声大哭,求师父救救弟子吧。求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从新做好的机会。大慈大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就像我开篇写的,我一次次的把身体往下坠,师父就一次次的往上托我,不放弃我,写到这里我心里难过极了,手握着写稿的笔不断的抖动。双眼止不住的泪水,吧嗒、吧嗒滴在稿纸上。

我下定决心,好好修炼,调整好心态,回归修炼如初。晚上12点发正念,白天学法、炼功、整点发正念,我记得每天有4个点,每个点20分钟。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我都不要,有不足的地方,我有师父,有大法,归正自己,绝不允许任何邪恶找任何理由来迫害我,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父安排的路。”

第二天早上,我去厕所方便,血戛然而止,我震撼!大法的超常再一次在我身上展现,是师父在替我承受。就像师父在《再棒喝》经文所说:“师父都很珍惜你们,无量众神都很珍重你们,可是你们自己也应该知道珍重。” 【2】

师父啊!您放心吧,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人,弟子虽然还有人心,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下,弟子会做好的,到普天同庆的那一天,弟子把真修向善的心双手捧给我生命中最亲的人——师父!

在这次病业关中,以前经常和我在一起的A同修对我帮助很大,在这里表示非常感谢!

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溶于法中〉
【2】李洪志师父经文:《再棒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