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债主要命不放过”的一点浅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6日】

看了正见《缅怀同修 精進实修》文章后,有段情节触动很深,文章说:“有一个生命一直不依不饶: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的命。在危急之下,她喊:师父救我!那生命走了,但是在临走时却说:我还会再来的,我一定会要你的命。最终她还是以她的命还清了前世所欠之债,才了结了相互之间的冤缘。”又说“师父曾经示意过她可能要先走。”

初看,同修离世是必然,可从另一个角度看,我认为这件事是可以免除的,同修是不该离世的。

这事明显是旧势力安排,师父说:“正法这件事情,在上一个地球就已经安排好了,都已经试验过一次了。那么也就是说,这件事情经过这么久远的年代,都在系统的安排。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 (《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从下走那一刻起,旧势力层层做了细密安排,索命这事能是例外吗?但是,我们在法上可以看清旧势力安排的套路:先让同修在历史上害死债主,再让债主这一世找同修索命,索命之后,旧势力再把债主销毁(这是债主不知道的)。正法是宇宙中最大的事,每个大法弟子都跟师父有约,旧势力这种毁众生、毁大法弟子的安排跟师父安排是对立的,必须否定铲除。

文中说:“师父曾经示意过她可能要先走。”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师父珍惜弟子,保护弟子,怎会让弟子离世呢?一定是旧势力玩的把戏。在旧势力看来,它们是导演,大法弟子是演员,一切它们说了算,导演让演员啥时死,演员就得啥时死,同修这时离世,是旧势力剧本上早安排好的。值得警醒的是:离世同修对债主索命感到无奈,甚至认可、顺从,这不是求吗?基点不对肯定是走旧势力要的路,那不是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吗?  

旧势力只懂个人修炼,不懂正法修炼,它们安排一切师父都不承认,债主索命,可以善解,善解不成,就正念铲除,正法修炼是以救度众生为主,旧势力对大法弟子安排出一套消业、还债、索命的路,跟师父要求对立,是对师父正法破坏,也是对大法弟子救人干扰,应理直气壮的铲除。

师父说:“那个生命仇恨太大,他就不放──你给我上天?你给我成神我也不当,我就要报仇。那个事就难办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悟,师父说的“难办”,并没有说最终结局一定得死,“难办”里面有能办的意思,是有余地的,关键是,难中同修只要选择师父,选择大法,选择救度众生,师父自然在“难办”中有办法,佛法无边。我们不赖帐,旧势力安排此时债主讨债,把它们安排个人修炼超过正法修炼,把一个大法弟子弄走,这是罪恶滔天,是拆师父正法的台,从哪一点上讲它们也不占理,而且,把债主罪搞得很大。

师父说:“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不归三界管。”(《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大法弟子承载使命巨大,一个大法弟子在世能救度多少人?离世了又能使多少人不能得救?这个损失谁敢负责?是讨债的债主?还是旧势力?这个巨大损失不是师父所要的呀?!

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你真的能做好的时候,我想那个麻烦呢也不是你看的那么绝对。因为你不能站在法上认识呢,那常人的麻烦就是常人的麻烦。人眼中看到的东西都是不变的,可是在神的眼中看这一切是变的。”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杀人还命”虽然是天理,但旧势力安排的基点可不是这么小,它们目地是对师父正法的破坏,每一步都是对大法弟子救人阻挡,都是在毁大法弟子。我们要站在正法基点上认清索命这件事,全盘否定铲除旧势力的安排,面对债主讨债,善解不行就铲除,同时铲除背后操纵的旧势力因素,正一切不正的,这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为,才是师父所要的。

现阶段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