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参加东京投信箱项目的一点体会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4日】

我1998年得法,6年前从中国大陆来到日本,在中国因为修炼曾失去工作,被非法抄家、关押、通辑、坐过监狱、戴过脚镣、等残酷的迫害,风风雨雨中走过了24年艰苦修炼之路。

去年5月份开始,我参与了投信箱项目,我感觉这是一项巨大的了不起的壮举,因为它是按照地图将真相一户不落的送到东京每一个世人的家门口来了,这世上的每一个众生都必须对大法表态,接到真相的善恶一念间就定下了未来,一个人的得救就是他所代表的天体的无量众生的全部得救,那可都是神啊!这是多么大的一件事情啊,大法弟子的誓约在天,虽然千难万险,我们必须去救度他们,因为我们誓约在天!

我当时想参与这个项目的愿望非常迫切,可是我却对看地图一窍不通,虽然有热心的同修带了我一段时间,可总是一头雾水摸不着边际,分不清哪儿是哪儿?手拿着同修打印出来的给我自己去操作练习的一块地图,我愁了一个晚上,但我想:我决不放弃,我必须要学会,我要助师救度众生!第二天我带上真相资料和手机,硬着头皮来到了那个车站,打开手机地图,专心仔细的看着,忽然感觉一瞬间我全部看懂了,一下子全明白了,全部都会了,条条道路都是那么的清晰,心中的泪和眼里的泪交织在一起……师父啊,谢谢您!多少次关键时刻出现奇迹,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努力精進,修好自己,助师世间行!

就这样我开始按照地图一户不落的发真相资料了,每投递一张资料,我都用慈悲纯净的心对着这户人家念一遍或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大楼里有几百个邮箱,我就念几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完走到大门口再回头念一遍大法好,并嘱咐一句,众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一定要看,一定要得救啊,拜托了!

虽然投函的任务很重,需要发放的区域很大,可是我想,我不能急躁,更不能有赶任务的心,这每一个信箱每一家一户,那背后都关系着无量无量的众生的命啊⋯有时候发完了一栋很高级的大楼,因为发放速度飞快,感觉正念不是太稳,发完出来后,就在大楼对面的路边上坐下来,发二十分钟正念再开始继续投函。

就这样发了几块地图,同修夸赞我做过的地图板块路线图划的很漂亮,每一块地图也都发放的很准确。可是,当同修知道我用的手机是一部没有流量,没有手机号码,没有wifi,也没有任何服务的废弃的手机,手机导航却一直能正常的运转和画路线图时,同修都惊呆了,这也太神奇了吧?我却深深的明白,救人急,救人急!还有那么广大遥远地区的众生还没有得到真相资料,师父着急啊!

我每次出去投函基本都带一千份左右,人口密集的地区也有带一千五到两千份的。有的时候,发的地区比较遥远偏僻,路上来回需要五、六个小时,虽然背的多却只能发一两百份,刚开始五百份的资料我都拿不动,左手换右手,换来换去的累的不行,只好抱在怀里,又感觉心脏都压迫的上不来气,就好像是拿了一块钢板一样沉。就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现在一千份背起来行走如风,走一个地图下来也没有感觉到累,我常常觉得是师父在帮我背着,因为我真的感受不到一千份资料的重量,伴我走过那么遥远的路程,每次一想到这儿,泪水就止不住的流。

每次一出去发资料一般都需要发五到十个小时左右,有一天忽然想到发资料时打开普渡音乐,当神圣的音乐响起,一种庄严伟大神圣的感觉油然而生,感受到了强大的慈悲力量,人这面最深的感触是,这是千真万确的在普渡啊!

从此,每次出去都记得带着mp3音乐播放器,开始发放资料时,同时打开mp3的普渡音乐,虽然总是自己一个人,可是有大法和师父与我同在,无论前方的路有多么的遥远,却总是感觉信念满满!志气如坚!

我的mp3播放器也因此成了神器,之前外音播放功能最多使用三个多小时就没电了,现在出去投函时播放十多个小时,电量却一丝没有损耗,回到家里发现电量依然是满格的。但是一回到家炼功听音乐用的时候,却只能用三个小时就需要正常充电了,有时候忘记充电了,该去投函出发的时候一看没电了,心里一着急赶快插上电,心想这得耽误多久时间呀,可是,刚过了不到3分钟,我忽然看见mp3屏幕上出现三个字,已充满,赶快拿起来一看,真的是充满了,满格的电,我背起资料一溜烟儿就出门去了,心中只有悲壮的一念,师父:弟子们与正法同在!再后来的日子,只要去投信箱,mp3播放器即使是在没有电的状态,依然能播放十多个小时。

东京都内投信箱因为距离比较近,时间比较宽裕,到了投函区域后就总是先找一块美丽清净的地方或者到麦当劳,肯德基那里去学学法,发发正念,清除阻挡这里众生得法得救的一切邪恶干扰,然后才开始投函。现在的投函区域都是东京之外比较远的地区,就在坐电车的路上可以学一个多小时的法,下车后需要走路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利用这段时间集中精力发正念。往往刚到一个新的区域去投函,会很强烈的感受到另外空间的阻挡和干扰,在这块区域之外能看到四周蓝天白云,只有这块区域内天色阴沉,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大有风雨欲来之势,一种密度很大的压力,非常明显的阻挡,我静心凝神发正念,天地间唯我独尊,立于狂风之中毅然不动,这是一场正邪大战的较量,十多分钟后,头顶的这块天放晴了,还出现了美丽的彩色金边祥云,能感受到的一片纯净祥和,众生啊⋯⋯ 我不负曾经的誓约,不顾艰难险阻来兑现承诺了,希望你们可别忘了千万年的等待,一定要看真相得救啊!

就这样一路播放着神圣的普渡音乐,纯净慈悲的对着千家万户一遍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虔心一片将真相发给每一家每一户,很多次我所走过的区域,这片天空瞬间就变成了绮丽无比的天幕,祥云朵朵,星月灿灿,宝石澈蓝,仿佛间,我就在银河之上。

每次出去投函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有一天我到非常偏远的区域投函,因为太投入忘记了时间,偏远的小站晚上10点半左右就没有车了,走回车站还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早已错过了末班车的时间,这个车站附近只有一家旅馆已经客满不能入住,我一个人在路上徘徊了很久。因为天气非常炎热,汗水一直在不停的流,全身的衣服早已不知湿透过多少遍,一个女生这样个形象真是有点点狼狈,不知该往哪里去。 已经深夜12点了,我再次上电梯去了车站,我想看看是否能进入站台,想看看站台内的坐椅是否可以能让我坐下来等到天亮?我在改札口观望的时候,有值班站员看到我,就出来询问,我向他说出原因,他马上在电脑上查询了一下,很高兴的对我说,有一趟去新宿的急行车因为事故的原因延迟了2个小时一直还没有过来,它将在12点10分,再过7分钟通过这里,他看我有点疑惑的神情,就亲自把我带到了那个站台,并嘱咐我就在这里等着,车马上就会过来,就这样我坐上了回东京都内新宿的车。弟子明白了,这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存在。感恩师尊 ! ! 

日本的冬天下午4点多就可能天黑了,投函时我求师尊加持,千万不要落下一户,不要错过一个信箱,有时明明走过的路,导航却少了一段没画上,当我重新回去让导航连线路图的时候,却发现这段路上有一个或两个比较隐蔽的信箱我没发现而错过了,就赶快补上,这时导航才把路线图连上了,师父啊,为救众生您操了多少心啊!

有时候在农村投信箱,天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可是却清清楚楚的看到,离马路一百多米远的地方,有一个信箱在黑暗中在向我闪闪发光!黑夜中,当我发完一个信箱转身离开时,忽然看到背后一个位置比较隐蔽的信箱在焦急的跟我打招呼:“我在这儿!我在这儿!你可别错过我啊!”我心里的感受,真是无以言表。

投函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干扰,一次发资料到一个地方,导航发生了异常,手机屏幕上出现一行字,你必须停止运行,然后就成了死机状态,我马上对着手机发正念,大约3分钟左右,那行字忽然消失了,手机又恢复了正常。我没有多想,就继续开始投函,大约又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导航又开始异常了,导航指示标不见了,不能画线路图了,我停下来拿着手机前后左右的移动很远的位置,多次改变方向,想把导航标找回来,但是没有用,导航整个失灵了!我很着急,就扒开地图仔细的寻找导航标,扒开放大后一看,才发现原来这里有一个非常巨大的寺庙,导航标被定在了某某寺三个字上面不能动弹,我心里当时吃了一惊,其实我的导航也不是一般的生命灵体,怎会如此?当时我就对着导航标说:你去那里不对,快回来!他马上退回来一步,就又动不了了,我又说了句,回来!他又退回来一步,就这样说一句他只能退回来一步,我又连续说了三、四次回来,这样他就完全退回来了,我说你现在开始画线路图,他就开始画,但是总画不直,本来在这条路上他却画到隔壁的路上去了,我说你好好的画直画好,他就开始画直画好了!

半个多月前的一个早上,我有种预感,当时心里一惊,大致可以理解为将有大的阻挡,我心想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好事,如果是干扰迫害那就解体它不承认它,然后就没再放在心上了,可是到了晚上,我在工作时需要挪动一下沙发,沙发里面角落里放了几块厚重的钢板,我没在意继续挪动沙发,忽然这几块钢板就像有人推动了一样,轰隆一下砸倒了我的脚上,一阵剧痛传来,我立刻发出正念说:没事,我的脚是金刚。赶快用力掀开钢板费力的把脚挪了出来,右脚的大拇指已不能动弹,脚面和脚底板很快鼓起来了,我冷静下来,先找一下自己是否哪里有漏?再发正念清除一下干扰,学学法,坚持打打坐。第二天下了班,我的小半只脚都黑了,因为脚底板也鼓起来了,走路疼痛不敢用力,家人看到吓的不行,要我在家好好休息,我没有听家人的话,带上资料就出发去投函了,这是一个离车站很远的区域,下了车还需要再步行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发资料时全身心的投入,使我早已忘记了一切疼痛,难受。第二天睡醒觉,无意间看了一下脚,愣住了,黑脚变白脚,那黑紫和肿胀全部消失了,脚指伸缩自如,脚上的皮肤竟变得细嫩了许多,已完全恢复了!

可是,脚刚恢复,我却开始发烧了,头疼、胸口疼、咳嗽的厉害,我没管它,投函不能停!又带上资料去投函了,一路上身体感觉难受极了,脑袋的状况似乎很严重,几次都感觉快要失去意识,咳嗽出的是血痰,手在发抖,脑子里总是反映出非常不好的念头,我努力的排斥它,心想如果是要离世,也没什么可留恋的,即便是最后一刻,也还在发资料不能停。又一想,承认离世的念头不对啊,还有那么广大遥远的区域需要投函,还有那么多无量的众生需要去救度,我们投函的项目是如此的艰巨,发资料是如此的缺人手,我不能走!我不承认这种迫害,我曾发过誓我的命交给我师父了,其他任何生命都不配安排我!我不承认这种迫害!这样持续了十多天,身体一直很难受,但发资料从没间断,身体也并没有多大好转,反而在几天前下班坐电车的路上咳出了血,心脏上不来气,嗓子也好像被卡住了,那一瞬间脑子里再次反映出了离世的不好念头。我在心里问师尊,这到底怎么了?这么多天了,怎么感觉越来越严重了呢?难道⋯?弟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师尊点化一下弟子吧,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转法轮》随手一翻,看到了师父指给我的两段话:“只要你修炼,就是我们这一门中的人。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还有下面一段话:“因为功的演化过程是极其复杂的,人的感觉什么也不是,不能凭着感觉修炼。”

瞬间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用手帕捂着脸无法自制的哭了一路,原来师父一秒钟也没有放松过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下了车回到家,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所有的症状全部消失了,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悟到了修炼的极其严肃,一关一难包括放下生死的要求,那是极其严格的必须达到标准才行!身体恢复那天师父指给我一个美丽的地方,石台栏轩,流水潺潺,我在那里像孩子般的开心玩耍,很久都没有这样开心的大笑过了,我心里很明白,师父其实好心疼好心疼弟子啊,是想让我开心一下,我慈悲的师父啊,是这世上唯一真正最疼爱我的亲人!

以上是我个人在发资料到过程中的体悟,我是本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心参与了这个项目,但是这过程之中感受最大的就是师父的慈悲,和我在师父的呵护下的提升,感谢师父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努力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与师父的誓约,谢谢师父。以上是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最后我想用师父的一首《洪吟》与大家共勉。
大觉
历尽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