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炼体返本归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6日】

倾尽三江之水,诉不尽师恩浩荡。在此向伟大师尊汇报一下自己二十五年的修炼历程,不足之处,请师尊原谅,请同修指正。

一、有幸得法

我今年八十四岁,是一名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时我已五十九岁。虽然修炼不够精進,但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在师尊的呵护下,平稳地走到今天,唯有精進实修,扎扎实实地修自己那颗心,同化大法,才能走正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

修炼前我的职业是一名体育教师,天天喊着“锻炼身体 健康第一”口号的我,五十三岁时就被病魔缠身了,腰椎脱出,膝关节损伤,特别要命的病是胃痛病。这病是五八年大跃进时留下的,那年秋天,我们学校跟风搞了一亩“高产试验田”,那时有句口号“深翻一丈五 亩产一万斤”,三天三夜不睡觉,挖成了一个一亩建方,五米深的大坑。种上小麦却一颗麦苗也没出,我却留下了因过度劳累导致的胃痛病,时常疼痛难忍,折磨我近三十多年,到五十三岁时,我已经是吃啥、喝啥、吐啥,深感生命将休矣。只好带上未出过远门的老伴去北京等地一游,打算一了终生,咳,真是人到绝处了!

正在生命将止之际,在我老同事家幸遇法轮大法,那时老同事已是大法辅导员,向我弘扬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就这样,五十九岁的我和广大同修一样走入大法修炼,走向了返本归真之路。在大法修炼中,不仅身体上获得了健康,更主要的是从中明白了许多道理和高深的法理,我心里开心极了,沐浴在大法中,心里豁然开朗,想到过去多次被邪党批斗的场面,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多年来压抑在心中的恐惧、郁闷的心节彻底释怀了。是啊,没有什么比得法修炼更幸运的了,过去那些委屈伤心又算得了什么呢?

文章写到这儿呢,我也简单说说过去我所经历的荒唐岁月,作为一名老知识分子,我这个年龄的人是亲身见证了邪党荒谬、欺骗、暴虐、残忍的丑恶嘴脸的。

五七年,我是省校的一名学生,反右运动后,我在省校的地下室里和一名同学偷偷发表对反右运动的看法,我说了一句:“共产党是骗人的”;五八年在“向党交心”运动中,在诱骗下我说出了五七年在地下室说的“共产党是骗人的”那句话,结果被打成“漏网右派”,在教室里被同学批斗,被政治老师拖去办公室三番五次批斗;在五九年的反右倾运动中,他们又强迫我表达对五八年大跃进的看法,因前几次的经历,我实在不敢说,但不说又不行,因为那时不是革命派就是造反派,没有中间派,在他们的威逼利诱下,不得已又真实的表达了对大跃进的看法,说这运动“假大空”不切实际、劳民伤财等,结果又被批斗;文化大革命后,为维护解放军的声誉我又说了真话,结果到头来被扣上攻击解放军的帽子被拉到台上批斗。

二零零四年,大纪元推出的《九评共产党》一书,我看后拍案惊奇,感觉书里说的太对了,没有假的,都是真事儿!邪党“假恶暴”的邪恶本质和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自古以来,正邪不两立,邪的怕正的,必欲除之而后快,因此,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悍然发动了对法轮佛法的残酷迫害。

二、过关去执着,走正修炼路

师尊讲的法千真万确,修炼后师尊为弟子承担了巨大的业力,只剩下一点为提高我们的心性和悟性。我在修大法一年后的一天凌晨,正准备炼功,可是一跟头栽在地上起不来了,感觉天旋地转不敢动了。老伴要送我去医院,我没动心,心想是关就得过。等到天亮,我让儿子把辅导员找来了,辅导员对我说:“你要有正念”,我那时还不懂什么是正念,他说“你要求师父”,我立即就明白了,心里求师父加持我,就这样早上九点我就起床,啥事没有了。其实,这是脑血栓的症状,是师父给我化解了。

三、坚定维护法

九九年七二零,法轮佛法遭到空前迫害和镇压,为给法轮大法讨公道,还大法师父清白,我去北京上访,结果在中途被当地公安截回,被非法关押在学校几个月,强迫我看邪党文件,逼我写“三书”,我所在的学校是省级单位,就我一人修炼,当时我心里压力很大,但我想我决不能妥协,因为我修的是最正的法。为避开这种没完没了的迫害,我找个合适的时机离开了学校,去亲戚家躲避一下。他们就去我家里找我,我老伴挺支持我学大法的,她看我炼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就对来家找的人说:“他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你们还要把他转化到哪里去?”来的人看自讨没趣,就走了。

四、我家也开一朵小花

零六年,七旬的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家中也开了一朵小花,在师尊的精心呵护下,走过了十五年的路程直至今日,我从什么也不懂,到逐渐学会了做各种真相资料,下载打印《明慧周刊》,做大法书,为同修们学法、救人提供方便。在迫害最疯狂的时候,有内部消息说邪恶要对我这个资料点下手,同修们要我立即转移这个资料点,我听后没有动心,问前来建议的同修:“我们在这里是干什么?在做正事、好事,救人的事,是天底下最正的大好事,邪恶不配来动,我们修的是大法,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大家为了资料点的安全就回去给资料点发正念,解体邪恶。”就这样同修回去了,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资料点的邪恶,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在师尊的呵护下,资料点平稳运行到今天。

回想在大法中修炼的二十五年,无不浸透着师尊的慈悲,一次次的关难都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尊的呵护下化险为夷,同时提高了心性,同化了宇宙特性。师恩难报,弟子唯有再精進,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