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突破网络封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从9月13号开始我上明慧网就几乎不能上了,一直持续到9月24号,十二天不能上到明慧网,心里很着急,也很烦躁。怎么试都不行,小鸽子软件点开后,左边框中找不到服务器,右边框中没有信号,一点感觉都没有,每次都是那个“封锁严重...请耐心等待”的对话框出来,等待15分钟也不起作用。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现象。

之前上明慧网都是很顺畅的,从来没有被封住过。这次我觉的是我的心性出了问题,该提高心性了。因为最近我发现自己心里无缘无故的发火生气,看啥都不痛快,尤其是中共邪党搞的疯狂的病毒“清零”政策,隔三差五的全员做核酸,我的心里就非常痛恨。

上不去明慧网,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和讲法,也不了解明慧编辑部的通知,看不到同修的交流文章,我感觉就象失群的孤雁一样空落不安。但是我不放弃,每天就是坚持上网,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虽然心里很着急,但我知道只要我的心平静下来,加强正念就一定能上去的。过程中也真的是这样。当我的心不再着急,稳定下来,真正向内找的时候,就能找到一点信号,有时还能打开网页,但是一会儿就又断了,我明白就是自己的心在起作用。人心太强,怨恨心太重就肯定上不去。放下人心,心里求师父加持自己,找自己的原因,就会有效果。

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也要坚信自己的正念,我一定能上去明慧网,因为这是我修炼的一部份。心里着急烦躁不就是人心吗?去掉这个着急烦躁的人心不就是修炼的过程吗?这样想心里就静下来了,我悟到任何事都是修心的过程。

这过程中,我不再执着上网,我告诉自己:上不上明慧网不是目的,是为了让自己跟上师父正法進程,通过交流让自己更精進,是为了证实法,不是为了单纯的上网。我还找到自己对动态网新闻和自媒体新闻很执著,总是想了解中共邪党什么时候解体,心被牵着静不下来。我悟到动态网新闻和自媒体新闻不是不能看,但不能执著,不能占用很多时间去看,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作为讲真相的辅助素材。因为那也都是大法弟子办的网站和自媒体,讲的都是真实的新闻。

上不去明慧网的原因很多,但主要就是邪恶旧势力利用邪党的干扰、破坏。我不断的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干扰我上明慧网的一切邪恶因素、邪恶生命,彻底解体中共邪党的网络封锁,让邪党的封网阴谋彻底解体破产。并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每天睡觉前我也一直在想着上网的事,有一天,我感到师父在点化我,让我用 F 通道上网,后来我就用 F 通道上网,真能打开明慧网页了,只是因为信号太弱,时间很短就又没服务器了,也下载不了明慧文章。

到了9月25号,我试着用2020年更新的火狐浏览器,用的7.90限制版的小鸽子软件上网,还是用 F 通道,这次一下子就上去了明慧网,小鸽子一下子找到6个服务器,信号也很强,我把当天的明慧文章下载了,网速非常快,比之前网速还快,不到一分钟就下载完了当天的明慧文章,我又把前12天没下载的明慧文章也都下载了,只用了几分钟,而且下载“修炼故事”视频mp4大文件、欧洲法会音频mp3文件等也很快。还把之前写的稿件上传了明慧网。

26号还是用同样的办法上网,也很顺畅。我想,这是师父帮助了我,解体了邪恶的干扰破坏阴谋,这真正让我体会到了师父的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师父早已经告诉弟子:“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在此,弟子感恩师父加持护佑!

明慧网是世界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也是揭露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窗口,所以中共邪党既怕又恨,不惜一切代价、劳民伤财、疯狂极力的封锁网络,妄图阻止中国大陆的民众看到中共邪党迫害人民的真相。但是明慧网是在师父看护下的,是得到创世主加持护佑的,是秉承神的旨意的,邪党中共怎么能封得住呢?过程中只是更加表现邪党的愚蠢和丑恶罢了。

希望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都来上明慧网,用正念共同解体中共邪党的最后挣扎。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