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师父的加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师父加持的感觉就像是整个身体被暖暖的能量包裹着,身体的外面有一层保护壳,外来的侵扰无法進来,好像是在两个不同的空间,人这的所谓行为依照大法来归正,有一条师父安排的路在走。

回想自己被师父加持的那种幸福的感觉,是什么状态下能被师父加持呢?

由于近一段时间,提高心性的事不断发生,自己都感觉好像有些承受不住了,身体上,心性上都仿佛到了极限,就像容器一样,已经满了,在加上一点就得往外淌了,此时此刻自己就是这种状态。

长期修炼的基础,让自己没有迷失在这个困境中,就象不小心一下走到了沼泽地,如果不赶快往回走,就会越陷越深,这时真我明白了,想到了师父,想起了师父讲的法:“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越在觉的很无聊中,可能就是在建立你的威德。”【1】

我理解是当自己的一念站在法上时,就是信师信法的体现,当你的真我能不迷于人事中的时候,你就得法破迷了,你就符合法对你要求的那一层次了,宇宙的一切因素都是大法造就的,这时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出来,体现出来的修炼状态就是感觉被师父加持着,被法熔炼着。

师父告诉我们:“我刚才说人的思想来源,我在正法中看到个情况:在正法没到的空间中,有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个想法比较正,就有一个正神或因素在起着作用,加持着他的正念。有的时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发脾气、在生气,我就看到一些变异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强它,而且不同层次符合着不同低层次的层层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讲善恶两面人都有吗?”【2】

我在师父的法中悟到,大法弟子的一个思想念头,就是天体众生存留的关键,大法弟子是带着使命而来的,是为了救度众生而来到人世间的,同时肩负着天体众生的期盼,也许大法弟子的一个正念,就能使另外空间的生命有留下来的希望,因为在你以下的一切因素,都受你的制约,由于你的一个善念,促使你所覆盖的能量场的一切生命都被正的能量加持着。

大法弟子在宇宙大法的熔炼下,境界越来越高,修的也越来越微观,相应的是法对我们的衡量标准也是越来越严格,越往上修,越觉得离不开师父,离不开法,在这浊世的人世间,带着这个迷的物质身体,还有千百年来形成的观念和变异的物质,这些就象是一层层厚厚的盔甲,又象是另外空间漂浮不定的游物,厚厚的盔甲阻挡着我们本性的一面同化法,漂浮不定的游物就象是灰尘一样随时要迷住你的眼,只有师父,只有大法,才能让我们摆脱掉这些干扰。

 一个生命装的法越多,这个生命同化法的因素就越多,就越能感受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所以法才是我们修炼的根本,才是我们能返回家园的天梯。

一点修炼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什么是大法弟子》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