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8日】

我今年84岁,是95年得法的老弟子了。由于自己人心多、悟性差,所以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做过不少错事,是师父慈悲,没有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下面把我近年来经过的魔难给同修们曝光出来,希望同修引以为戒。

事情发生在一年前,我有个女儿,是98年得法的。她修的不太精進,只是有空学学法、炼炼功,其他二件事都不做。她从19年开始出现病业状态,而且越来越严重。她虽然不太精進,但她是信师信法的,不管身体多么难受也坚持不去医院,不打针、吃药。但是身体越来越糟糕,最后家人强行把她送進医院,还住進了重症监护室抢救,一周后才转入普通病房。出院后在家休养,由于家人的严加看管,法也不能学了,功也炼不了了。看到她这个状态我心里很难受也为她着急,所以我决定去看她。

临行前,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请师父加持弟子,让我以一个大法弟子的风貌展现在他们面前,证实大法的美好与超常,从而再把女儿带回到大法中修炼。

可是到了女儿家之后,看到她家人的态度我的心就凉了。她的家人坚决反对她再炼功,甚至要把大法书给“处理”了。女儿再三向他们保证不炼了,才把大法书保留了下来。由于亲情占了主导,所以我想做的事就没有做到,怕因此破坏女儿的家庭关系。只有在她家人不在家时,我们才能一起听法。我问她以后怎么办?她说,现在不行,他们看得很严,没办法,以后再说吧。但是对于我而言,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确实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风范,一直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的好。

回来后,想到自己也无能为力,就把临行前对师父的承诺忘到脑后去了。就这样,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开始了对我的迫害。

一次在买菜回家的途中,马路上连个石子儿都没有,我却凭空摔在了地上,在没有任何外伤的情况下,腿好长时间像被钉入了钉子一样的疼痛。不长时间后,又有一次在踩椅子晾衣物的时候,莫名的从椅子上摔落。等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坐在地上,可是并没有任何我从椅子上摔落下来的意识。我起来动了动,感觉还行,能动,好像没有伤着筋骨。可是到了晚上,就感到五脏六腑像摔碎了的鸡蛋般全身万分疼痛,躺不下,起不来。

因为我平时要给儿子看孩子。没办法,早上的时候就得通知他,我因身体不适,你今天请假一天,看孩子吧。他闻讯后,赶快赶来要送我上医院,我拒绝了,保证自己没事,让他快回去带孩子。就这样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就坚持着给他看孩子去了,因为我不能这样在家躺着,让他们知道我“病”了,非得把我送医院去不可。

就这样我咬着牙,硬坚持着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身体的疼痛,只有我们有师父的人才能挺的过来,一般人是想象不到的。我表面上尽量不让他们看出我的痛苦,但是全身没有不疼的地方。我在心里不停的念着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同时也在不断的向内找自己,到底误在哪里了?问题找了一大堆,可是状态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直到半年后的一天,在半梦半醒中,师父有意点化,我去女儿家之前,在法像前对师父的承诺。

我突然惊醒,赶快跪到师父的法像前,忏悔自己的错误。我求师父的事师父做到了,可是我却把对师父的承诺忘到脑后了,回来也没能给师父一个交代。事情都过去一年了,才在师父的点化下想起来,性质等同于欺骗,也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虽是无意,但还是错,弟子愧对师父啊。

如此这般的忏悔之后,再回到床上,很快就入睡了。在睡梦中,看见一个张着大嘴的,黑黑的、可怕的东西被师父清理走了,顿时感到全身被一股能量场包围着,其殊胜、美好溢于言表。

言而有信是做人这层的理,可是作为修炼人,修的就是个“真”啊!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写出来意在提醒同修,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弟子叩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