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社会动荡”中跳出来

白鹿


【正见网2022年03月01日】

俄乌战争的爆发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我的心也被带动了。每天在动态网上看新闻,用去了大量的时间。当看到一些肉身挡坦克等故事时泪流满面。战争让我为人担忧。看到一些常人的言论我又哗哗的流泪,我在想:人啊,没有善恶之分,将何去何从啊。

我又想,我怎么那么多眼泪啊?我知道不是慈悲心出来了,充其量就是人的善。忽然我想起了师父在《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讲:“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我悟到,我被常人社会的动荡带动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守住修炼的原则。我不该用那么多的时间去关注人间的战争。师父在《致台湾法会》中说:“虽然是正邪之争,但是你们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同时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 悟到这些,我就想我该从战争的干扰中脱出来。

想法一出,我就不再流泪。师父在《各地讲法八》的《美国首都讲法》中说:“在过去旧穹体中成住坏灭是绝对的,那么宇宙的规律可不是人类想的那样,是无情的,这种规律也超过了神在度人时所讲的慈悲,那就是规律。”旧的宇宙发展到现在,也是按照他的规律在走,我们就是该守住修炼原则去做,学好法,抓紧最后的时间救人。

个人层次所见,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