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于智能手机的背后

大陆大法弟子 李园


【正见网2022年02月19日】

凌晨的梦里,我把手机交给一个退休了的女同事,让她帮我做什么事的意思,做完事后,我向她要手机时,她不承认拿过我的手机。我当时很执著、强烈的告诉她我是如何给的她手机。后来,我又稀里糊涂的梦着什么事,不记得了,感觉不是什么好事。这时,我突然醒了,主意识很清楚的发现一个妖艳的女邪物附在我身后,它的脸紧贴在我的脖子后,脸上是诡异的窃笑。在这一刻之前,好像是我手里拿着一个只能接打电话的飞利浦功能手机,用手机对着女邪物比划着吓唬它,意思是告诉它我用手机能照出它的原形。这一刻,我就醒过来了,发现它正在我脖子后诡异的窃笑我呢。

我当时一惊!多少被吓着了点儿,几秒钟才缓过神,才知道这是梦里的女邪物,不是人表面空间的女子,是另外空间的邪灵。

我一看时间,距离我定时起床的时间还有2分钟,正好就起床了。我开始悟这个梦:解这个梦的关键是2个东西,手机和女邪物。(1)这个女邪物当时附在我身后,它非常舒服、非常得意。我的主意识发现它后,我当时有一念:它会不会咬断我脖子上的大动脉吸我的血?从它当时诡异的窃笑里,我看出了它笑意里的阴邪之气,它在毁坏我。(2)我没有醒来时,说要用功能手机照出女邪物的原形,这意味着它的原形与手机有关。联系到我还不能放下对智能手机的最后的一点执著,就是偶尔浏览一下,是我对手机的这最后一点执著,招来了梦中的那个女邪物。如果我不能彻底去掉对手机的执著,这个女邪物就会顺着我的执著心,伺机毁坏我的修炼成果。(3)我悟到这个梦应该是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也就是说,我在玩手机时,会招来不好的东西,其中包括这个女邪物。

做了这个梦之后,我彻底放下了智能手机(工作或生活上必须使用时除外),而且我也明白了迷于常人中是多么的危险!这是在梦中我看到了女邪物,才彻底放下了对智能手机的执著,那么,还有多少危险的执著,我看不到有多危险,从而迷在执著中、一步步走向危险!眼见才惊醒,眼不见就麻痹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