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到 魔难消

奉真


【正见网2022年02月19日】

大年三十出现“感冒流涕”状态。我修炼二十四年了,明白是咋回事。该干啥干啥。初一上午去同修家看神韵。看演出过程中师尊都在给我净化身体。

回家后,流鼻涕越来越重,整个身体拿不成个儿,一头扎在沙发上,还不自觉的发出哼哼的呻吟声。老伴急了,把他正听的师父讲法给我拿来了,让我听,我说我不能躺着听师父讲法,我和你要求不一样。

两个鼻孔一直用纸塞着,两眼也不愿睁开,但心里明白:昨天(三十儿)孩子们都回来过年,学法、发正念都没做好,今天本应该看完“神韵”后多学法才对,不能这么顺着难受躺着呀。把《正见周刊》翻开,强忍着看一会儿,糊涂一会儿。稀里糊涂中,看见农村的大车上装的是盐,要卖给我,说是大粒盐,我不要。好象在点化我什么:净化、消业 、干扰是不一样的,旧势力它就会干这个,强加给我的,我都不要,一概的都不承认它。从历史修炼故事“割肉喂鹰”中,我们就可以体会到,旧势力对修炼人非常严苛(大粒盐),正法时期的修炼就是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也就是反迫害的修炼,不能一味的承受,想变本加厉的迫害我没门儿。

思想刚这么一想,身体上的难受,马上全无,太奇妙了,真是“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洪吟》-新生)。可能那个时候的想法达到了修炼人的某一标准,师父就把那些强加给我的,和我应该要去的物质,在另外空间里就拿掉了。

我马上起来写出这点滴的体会。

谢谢师父!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