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那冒出苗头的争斗心归正自己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因生长的环境纯朴以及自己也不善于与人吵架,一直以为自己没争斗心,通过最近打电话机缘巧合的三案例,让自己看出细微的争斗心反而是不易察觉的。

小粉红勾出争斗心的苗头

拨出电话铃声响起后,西安市某区普法办的一位年轻女孩接起,我跟她说:“打这电话是希望你和家人都能平安,看到西安的疫情这么严重,就想告诉你如何躲开劫难的辨法......等等。”对方用很不屑态度,说:“亲亲,你是不是要告诉我炼法轮功就不会死啊!等等?”我说:“不是的,我没有要你炼法轮功,我要告诉你保持善良,因为人是无法胜天的,保持善良才是走向平安的路。西安在12月23日封城,二年前武汉封城在1月23日,20年前天安门自焚案被导演出来嫁祸给法轮功学员也在1月23日这天,这三件事都是在23日这天发生,其实是老天已经在警示人了。”

对方问我哪里人?说我操了一口十足台湾腔等等,说她不信善恶有报,不信神,不信宗教,只相信党,态度很不好,十足的小粉红,我告诉她如何躲劫难的办法,她不以为然,不屑的说:你捐些物资来比较实际等等......

因对方态度很不好,轻视大法,又用嘲讽的口气说话,那时我人心已有点起来了,因她刚刚信誓旦旦的说只信党,于是我拉高声音回答她:“怎么会需要物资呢?党不是说物资很充裕吗?你应该相信党啊!”对方没想到我会这样堵她,一时语塞,慌忙挂了电话,再拨就没接了。

挂上电话,我反思,是细微的争斗心隐藏着让自己没有保持平和的心态,否则就不会给她一记回马枪。

于是到了晚上又拨给她,电话拨通后一开始有回音,跑秒,但不回应,我留话4 分38秒后,我主动挂了,不知她是否有听到我跟她说的。我告诉她:“你是个聪明的女孩,应该会懂得去翻墙才对,你思考过吗 ?中共为什么要封网等等。不管你信不信善恶有报,老天仍会报的。罗京、陈虻和方静是殃视的新闻主播、制片人和主持人,它们不分善恶,播报、制作污衊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造假新闻,最终三人都得癌症死亡。这就是最好的例子。”(因对方是普法办的)接着给她举了因做宣传污衊法轮功而受恶报的例子等等。”

事后我想想为何这次会起争斗心,就想起,有次拨公检法单位电话时,对方态度很不好,一听是法轮功的就说:“你是人还是狗?”当时心态很平和,机智的回答:“跟你一样啊!”对方立刻说:“不不不,我跟你不一样”,我说:“怎么会不一样呢?咱们现在不是在对话吗?不一样能对话吗?”

以往也常会碰到很恶,直骂人的,自己都能平和的说:别骂了,生气会伤身,对你不好等等,这种明显的考验反而容易发现,容易过,不会生气,而这小粉红这种挑衅,轻视大法,又嘲讽的态度,自己心就被挑起,真如师父所说的:“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于是决心好好归正自己。

遇到满脑仇恨的愤青考验心性——不动心

向内找后隔天打了一通西安市某区普法办汪先生的手机号,共接3通,互动中约接16分。一接通后我叫他汪先生,对方没反应,过一会听到是法轮功的开始开骂起来,后来说我打错电话。我问:你不是汪** 吗?不是普法办的人吗?结果他不是我要找的这人,他是一位刚退役不久的年轻人,是一位满脑仇恨,逞凶斗狠的的愤青,骂人讲话带脏字,叫我等着,很快要武统台湾等等,说老子一定会过去把你们连根拔除,说:叫你们那些大婶们小心点,问我叫什么名?我说:“我为何要告诉名字,你凭什么知道我的名?他说:他会用高效频手机搜到我们等等。”

我问他:“武统台湾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是赵家人吗?现每个人都想生活在民主自由的社会里,共产党对人民封网,用暴力和谎言统治人民,你还想别人跟你一样在这种不自由没民主,又被割韭菜的环境中过日子,不信你去街上喊声党不好的话或在网路上批评一下党,保证你会被抓起来,另外你不觉得你的钱变小了吗?中共大量印钞票已经让你的钱都贬值了,你以为只有马云会被割韭菜吗?你有马云政商关系好吗?他的钱党说拿走就拿走,更何况小老百姓的钱,而高官却把钱和家人都弄到海外去了,每个人都有好几本护照,看党这船要沉了,他们说跑就跑。”还讲到:“你以为只有法轮功学员会被活摘器官吗?只有新彊回族人及藏人会被活摘器官吗?现在被活摘器官已扩及到一般老百姓了,有多位武汉大学的学生走出校门就失踪了,后来发现被活摘器官,你以为这事不会发生在你或你亲人身上吗?党一路在杀咱们同胞,六四天安门事件杀的就是像你这样的年轻人,不信你翻墙去看看,就可以看到六四坦克辗压大学生的照片,可是党封网,在中国是看不到的。”

接着讲:“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党不代表中国,党一到中国就搞文化大革命,把咱们中国的文化给拔除,它要的是党的稳固,而不是以老百姓利益为利益。你看看,你从刚刚开始讲话,就出口成脏,满腔的仇恨,我也没生气,一直用善念对待你,可你却用被党灌输的恨和斗的思想对待人,党又用民族主义及爱国思想的幌子把你们给利用了,让你们仇恨外国人,例如前年日本刚出现疫情时全世界的人都互相帮助送口罩,可中国人被党灌输的恨与斗的仇外思想,不但不帮忙反而是幸灾乐祸。”

又问他,你希望你的下一代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呢?…等等,因为我讲的都是事实且跟他切身相关,对方也讲不出反驳的话默默的听,许久不说话,因我想了解他的心结在哪?就跟他说: 你说话啊!为何不说话,年轻人,你讲讲啊!他只会说,你等着,你等着,老子会过去要把你们连根拔掉…等等威胁的话,我说:“我们跟你有仇吗?你为何满脑仇恨,你这样快乐吗?”后来对方还问我:“信的那个神会保佑你吗?”我回答他:“神佛会保佑善良的好人。”叫他平时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让自己心平气和可养生,危难时可逢凶化吉….等等。还告诉他,好好思考我刚跟他说的话,要当一个有尊严的中国人,才能让人尊敬,而不是被党操控满脑仇恨的人。后来我就主动结束这电话了。

事后我反思,面对满脑仇恨,逞凶斗狠的愤青这种直接的考验,当时没动怒,心平气和的开导对方,因是脱稿演出,也体悟到要救人除保持平和的心外,自己讲真相时的咬字标准度及如何将真相内容消化、精简成为脑中的东西,才能使讲真相时的逻辑性、流畅性及紧凑性更好些,这些方面自己都需再充实,才能在瞬变的情况中立即智慧的做出反应,才能救了人。也从中体会到任何的执著心及救人的事情,只是意识到而不去归正,就不是实修。

归正后柳暗花明又一村

归正自己后隔天拨打西安市某区普法办一年轻人手机号,一位善良男青年接听,我由西安现况切入,告知政府为清零只要不是染疫死亡的都不列死亡入数,不管人民死活,老百姓被封在家里不给吃喝;强制集中隔离,却不给生活所需;不管孕妇、婴儿和老人的需要,造成更大的灾难…等等,(对方颇有同感,嗯了一下)。我告知,人不能胜天,保持善良才能平安,老天在警示人,请他利用自己工作上的方便帮助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及家人积福德…等等,对方听了完整真相,给了他网址,告知他如何做自救三方法,如何三退,并帮家人退,对方说谢谢,互道再见。

当自己有这颗归正的心,也花心思去实行时,再拨的接通率及效果都特别好,听的时间也较长。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叩谢师尊有序的安排,让弟子从中去执著心。最后以《洪吟二》〈断 元曲 这首诗和同修们共勉:

“修不难 心难去 几多执著何时断 都知苦海总无岸 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

以上个人体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