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切交给师父来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前几天我连续出现了两次脚疼现象,头一次是右脚的大脚趾跟骨节处红肿且疼,跟以前的脚痛风症状一样,我当时就想:吃苦受难是好事,脚疼时业力在往下消,身体在净化,也是在偿还自己以前欠下的业债,这是摊上了大好事!然后就不想它了,到了第二天早上一看消肿了,不疼了,好了。又过了一天,左脚里面疼,我也是一样看待的,然后第二天也好了,这两次脚疼现象很快都过去了。

以前我也出现过两次痛风症状,有一次肿的穿不了鞋,而且非常疼痛,甚至疼的晚上睡不着觉,三天没有下楼,后来逐渐消肿好了。还有一次痛风症状没有上一次严重,大约有半个月好了。这两次我都没有把它当成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去对待,而是当成师父安排的消业去对待。而前几天出现的这两次症状,我也是把它们当成消业去对待的,但是这两次呢,心里挺高兴的,真正从内心把它当成了好事,心甘情愿吃这份苦,心里没有任何负担,一下就放下了,不再核计它了,很快就好了。

而前两次呢,虽然我也当成了消业去对待,但是心里还有一颗期盼的心,盼望着消业快点结束,没有完全把它当成好事去对待,这样就造成了消业时间比较长。给我的感觉呢,这个病业现象你只要把它当成是修炼人在消业、是好事,是提高的好机会来了,心里愉悦、踏实,把心一放下,不管它了,很快就能够过来。

这个病业现象造成了许多同修离世或者是放弃修炼,对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影响相当大,我总结了一下自己和同修们的修炼经历,谈一下自己的粗浅认识。

师父说:“不管是旧宇宙、新宇宙都有这么一个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哪怕在历史上他许过什么愿,关键时刻还是他自己说了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

师父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说:“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的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病业现象有时是师父安排的,长功、调整身体时也会有难受的感觉,但是一般不会表现的太严重。多数病业现象都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这是个事实。旧势力安排病业现象的借口是我们有人心了,以帮助我们修炼提高为借口安排考验,实质上就是想通过病业考验检验你是否信师信法,是否相信师父说的修炼人没有病,如果你相信了,就放你过去;如果不相信,那就拖走人身,把你淘汰出局。

当病业现象出现以后,也就是旧势力安排已经发生存在了,这时就有一个选择摆在了我们面前,在承认与不承认之间要做出选择,这个选择权在我们自己手里,是自己说了算。如果你选择了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那旧势力就可以继续往下安排迫害,直至拖走人身为止。如果你选择了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再动你就属于在做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它就犯法了,这时呢师父就可以为你做主,不允许旧势力再动你,而且宇宙的旧理也不允许旧势力再动你,所以这时旧势力就不敢动你了,迫害就会停止。

那么如何界定承认与不承认呢,谈一谈个人所悟,供同修们参考。

师父的安排是大法弟子证实法,全面做好三件事。旧势力安排是大法弟子被迫害,放弃修炼。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师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安排,连旧势力安排的存在都不承认,这才是做到了对旧势力安排的最彻底的不承认,也是对旧势力安排的全盘否定。

一般来讲,一件事情分为三个部份:事情的发生存在、事情的过程表现、事情的最终作用结果。旧势力安排也是由这三个部份构成,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就是做到对整个事情的三个部份全盘否定,都不承认,连它的发生存在都不承认。换句话说,虽然旧势力安排已经发生存在了,也就是那个病业现象已经出现了,但是呢,我们就跟它没有出现一样去对待,就是根本不拿它当回事去处理,不管它。同时呢,我们把这个病业现象当成是师父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对待,当成好事去对待,把它交给师父来安排,我们自己也是不去管它,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这样做呢,等于是把旧势力安排出来的事情交给师父来处理,一切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当师父接手管这件事情的时候,问题就解决了。

这里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实现把事情交给师父来安排,只要我们能够做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再动我们就属于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了,它就犯法了,就不敢动我们了。我们选择了按师父安排的消业去对待,等于是选择了要师父的安排,师父就可以接手管我们了,问题就解决了。

实际遇到病业现象时,有的同修首先想到的这是旧势力安排的迫害,这一念的发出,就已经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存在了,已经在按照旧势力安排去对号入座:旧势力是迫害者,我是被迫害者。你这样想,等于是你自己选择了按照旧势力安排去看待这件事情,等于你选择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你承认了就等于你接受、你要,你要旧势力的安排,“我们宇宙中有个理,他自己追求的,自己想要的,别人一般情况不能干涉,”(《转法轮》)既然你自己想要,师父就不能干涉,只能眼瞅着旧势力迫害你。只有当你选择了不承认、不要旧势力的安排时,师父才可以管你,为你做主。

你自己的行为表现代表了你的选择,当你在行为上做到了选择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时,如果旧势力再把它的安排强加给你,等于是在强制改变你的选择,这样做就违反了“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的法理,它就犯法了。反过来讲,你自己要什么,那就是你自己的选择,谁也不能强制去改变你的选择,“你想要的谁都不管,这是这个宇宙的理。”(《转法轮》)

实质上旧势力安排就是在钻我们心性有漏的空子,如果我们坚决做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等于是把这个空子给堵上了,旧势力也就没招了。我们以前习惯于通过向内找来堵漏,但有时做不到,因为有些人心自己都意识不到,发现不了,所以做不到了却人心。这样旧势力安排就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面对这种情况,师父告诉了我们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做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也就是做到不承认旧势力安排就能够解决问题。

师父时刻都守护在大法弟子的身边,安排着我们的修炼。不管旧势力怎么安排,师父同时都有“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安排。当旧势力安排的病业现象出现以后,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安排:一个是旧势力安排,另一个是师父针对这件事情“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安排。在这两个安排之中,我们要做出选择。如果你选择了按照旧势力安排的迫害去看待,等于是你选择了要旧势力的安排;如果你选择了按照师父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看待,等于是你选择了要师父的安排。“一个生命的选择是他自己说了算”。(《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你选择了要谁的安排,谁就来管你,没有被选择的如果再强制管你,就是在强制改变一个生命的选择,它就犯法。

大法弟子的修炼只归自己的师父来管,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时,不管事情是谁安排出来的,咱们通通都交给师父来管,也就是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出现病业现象了,那就是按照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修炼人消业去对待,把它当成是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来了,利用好这个机会,消去业力,提高心性,升华自己。出现被绑架现象了,那就按照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大法弟子证实法去对待,那就是证实法的好机会来了,利用旧势力安排做铺垫,在旧势力安排的基础之上,走师父安排的路,全面做好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总之,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按照师父的安排去对待,都在师父的安排中修炼,都在走师父安排的路。所谓的旧势力安排,无非是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一个铺垫,最终成为师父“将计就计”《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安排的一部份了。归根结底最终对我们来讲,只有师父这一种安排,不存在其它的安排。

师父说:“整个的这场迫害也好啊,旧势力安排的那一切也好啊,其实也早就在我正法的这件事情的算计当中了,它们破坏不了法。”(《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我的感觉,旧势力的表现很象动物附体,如果你不理它,不求它,不要它,它就不敢碰你;如果你承认了它,你要它,它马上就上来了,就开始控制你,迫害你。所以说,以后再遇到什么不对劲了,就不要再主动去往旧势力身上联系了。从此以后,咱们的修炼与旧势力无关,我们只归师父管,只按照师父的安排去修炼。记住师父说的:“修炼了什么事情都是好事。”(《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高高兴兴、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上吧!

以上是个人现阶段修炼中的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