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自身的党文化

清新


【正见网2022年02月05日】

临近过年,有些公司开始放假了,班上那些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同事们也开始心浮气躁,坐不住了。

早晨刚上班,老板还没来,此时办公室还是他们的天下,小同事们三五一群地聚在一起交流各种网上集卡兑奖的活动,高兴的时候还时不时地发出欢呼声。因为我是修炼人,对工作一直都是兢兢业业,无论老板在不在都是一个干法,而且从不在背后向老板打小报告,关于这一点老板也很认可。有一次老板亲口对我说:“我发现对待工作和同事,只有你是公正的,不带有自己私心的,而他们和谁关系不错就说谁好,所以我比较希望听到你的意见。”不过那只是他的想法,我是个修炼人,一切都是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工作中只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会对其他人妄加评论的,所以小同事们在老板不在的时候想放松一下,玩一会儿也不回避我,而我照常干我的工作也不会觉得和大家有什么不一样。

但是今天当他们玩得很嗨的时候,不经意间我却突然冒出一念:玩吧,这样不正好反衬出我很敬业吗?到时候,只有我提前完成了工作,老板也会格外赏识我的?我一惊,嗯——?修了这么长时间,我怎么还有这么坏的念头呢?镇定下来,我知道它当然不是我,只是它潜伏在我的空间场,并被反映了出来。我立刻停下手里的活,把那个坏东西清理掉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有妒忌心,表现就是看到别人得好时心里酸溜溜的,情不自禁地就会拿自己去和人家比较,总觉得自己也不比别人差,或者还比别人强,觉得自己能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很了不起,好像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一种高傲和孤芳自赏,很不好修去。直到此时我才忽然醒悟,不是那么回事,其本质就是党文化的东西,是从小接受的一种平均主义的变异观念,一种用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低劣的潜在的竞争意识,是它们在作祟。

当今中国大陆在党文化的灌输下,这种不正当的竞争意识导致了人们普遍地不是努力提高自己而是竭力地打压别人,别人倒了,即使自己什么也没做,也是比别人强的,一个这么做,两个这么做…….优秀的人不断地被打倒,能站着的是一个比一个矮,一个比一个更低劣,结果导致整个社会的堕落、腐败、退化,说白了这就是妒嫉。

这个妒嫉在正常的社会里,是会遭到人们唾弃的,但是在中共斗争哲学的浇灌下,它却像一颗疯长的毒草,毒害着每一个人,而被中共那一套理论洗脑的人却意识不到自己被毒害了,甚至还沉湎其中竭力想运用明争暗斗把这个妒嫉发挥到极致——诽谤诬蔑伟大神圣的法轮大法,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正如明白真相的人所共知的,法轮功没什么不好,就是因为法轮功太正了,太好了,所以一向以假恶斗、黄赌毒为看家本领的共产邪灵和江氏集团才害怕法轮功,才竭斯底理地打压法轮功,并企图绑架整个社会,甚至整个世界迫害法轮功,让全人类都对神佛犯罪,从而达到它(共产邪灵)毁灭全人类的阴险目的。

我庆幸自己今天终于清晰地发现了隐藏在我内心的这个共产邪灵的毒瘤,并毫不迟疑的清除了它。感恩大法给我一双明辨善恶、是非、正邪的慧眼,感恩师父赐予我斩妖除魔的本领。真心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即使不修炼法轮功也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恩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