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要求自己兑现使命

美國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好!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讲:“在几年的修炼中,除了我为你们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时为了你们的提高不断的点悟着你们,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为了使你们能圆满平衡着你们在不同层次欠下的债。” 还有师尊在梦中的点悟,让我留下。我就决定留下了。

说起来师尊点化让我留下来这件事,真的我太庆幸了。我家乡从2018年大批绑架一些同修,其中有我们地区协调组的几位同修,有的同修已被判刑。到2020年又有几位打电话组同修被绑架。都是我们几年来在一起配合做大法事和打电话救人的同修。他们陆续都被绑架或判刑或开庭和等待开庭。直到前几天几位同修被判重刑。而师尊明确点化我留下,我想起这事是不寒而栗。所以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我的呵护,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加入全球营救平台

因为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路都是师尊给安排好的。这个时期师父明确的点化我留下,呵护我。都不是偶然的。

因我的家乡现在迫害很严重,我在大陆就打公检法电话。所以这是我责无旁贷要承担的,这也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刚开始分到美国营救组。后来又调到紧急营救组,时间更紧迫。只要有大陆同修被绑架和要开庭的案子,及时报上来的,协调人马上打电话叫我们,我随叫随到,我们接力式的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拨打。不给邪恶喘气的机会,我们每人分几个号 ,让铃声不断响,接听就讲  。振铃另外空间就起震慑作用,记得有一段时间同修连续营救回来大陆被派出所绑架的、不超过二十四小时的4位同修。案例的成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是动动手,动动嘴 ,休息时间少一点。可是我体会到就这动动手、动动嘴的举动,才是我们平台能坚持的根本。另外空间的震慑就能减少当地同修的迫害,和解体邪恶的嚣张气焰。也是师父鼓励我们。也给我们同修增加救人信心。

案子来的突然就会打乱正常的学法时间和休息时间,但是更感到荣幸,因为我走在神的路上,走在正法时期除恶的第一线。是师父选择了我,后来又调到营救平台新手拨打培训组。通过接触来培训的同修,先了解他们是抱着什么心态来营救平台的。再跟据同修的情况在法理上交流,知道营救平台的重要和需要。还得有个好心态,理上清晰了。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了。留下的同修确实感受到了营救平台不一样的地方。有的同修说;没来前修炼懈怠,没有这种氛围,对自己修炼精進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正法的需要,营救的需要。几个月前把我调到营救组配合主协调。来到后经过主协调的介绍,知道她正在过关,当时很有压力。但在和大家学法、打电话时,发现几个学法时间段和领案子都各自有序的负责任。根本不用多说什么,都按自己的时间上来,多接案子多救人。主协调在整体上安排的很有序,只是她在过关。我就默默的配合,让她快点过好。知道她在修炼上的用心,做了那么多,师父是让她再提高,扩大容量都是好事啊。

从2020年初,尤其在疫情刚发生的情况下,大陆到处封城。整个国内外形势很紧张。大陆同修救人的难度就很大了,出不去。既着急,又救不了人。这时就靠我们在海外的同修营救了,就更要承担这部分了。所以营救平台协调人连续安排打好几个专案。正好是过年,女儿让我回去过年,我放弃和家人过年的机会,在公寓和同修就像上战场一样的紧张气氛打着电话救人。传统的年夜饭我们都没做,吃着剩饭接着打电话。所以在疫情发生后,给我最大体会是,时间是很重要的。每天都是这样循环着,时间抓的紧,修炼状态就好,三件事都能做好。否则不進则退,修炼真是很严肃,时间神和每个生命抢时间,只有师父让我们快回家。

所以这两年来,所有专案我从来没错过。平时除非特殊情况,每天坚持早、晚都领案子。早一个,晚两个,紧锣密鼓的过着每一天。在讲真相中, 基点摆正就是救人。起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作用。持之以恒,在实修中融入法中。保持不动念,加大容量修出平和、善心、慈悲去救人。从另一角度讲,师父是在成就我们每个弟子,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的机会。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到师父要的。心态不被对方带动,不激发对方的负面思维,即使严厉也让他感觉是为他好。大法弟子慈悲威严是同在的,尽量站在对方角度去讲,按师尊讲的要求去讲真相,不讲高、不在表面讲用什么方法,对方电话铃响的本身就是震慑,揭露迫害,证实法。不用人心看问题,就做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直到邪恶解体。这个过程有什么心暴露出来就抓住。不要被打的好不好的情绪带动,我们就配合大陆同修共同解体邪恶,多救人,兑现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