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附体是生命体

清风


【正见网2022年02月17日】

 2015年夏天,天气炎热,我戴着一个大草帽去买菜,走在阳光下,发现草帽下面有个东西在飘。我本能的用手去抓,没抓着。反复了好几次都没抓到,干脆把草帽拿下来,什么也没发现。抬眼一看那东西就在眼前约50cm处,象一角钱硬币大小,呈膜状,乳白色,半透明,靠近边缘的地方有个大米粒一样的实体,不透光,深灰色。她在空中飘动的时候,就象大海中的水母,膜呈波浪状,上下舞动,很美。当我闭上眼睛时也能看到她。

这让我很疑惑,这是什么东西呀?不会是附体吧?我对她说:“不知道你是好的生命,还是坏的生命,不管是什么,我希望你到我看不见的地方等着,不要干扰我,将来我圆滿后,会给你安排一个好的去处。” 说完后我就去买菜了。但是我发現,我跟她讲的话不起作用,这让我的心情变的忐忑不安。  

有一天我读《转法轮》的时候,读到第36页最上面那一段法的最后一句话时,发现那句话是凸起的,字也大,是立体的,那句话是:“在你身体里还会演化出许许多多的生命体。” 我一下子就悟到师尊在点化我,我眼前的东西不是附体,是我自己演化出的生命体。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眼前的事实摆在那,不由的我不信啊!从此后我安心了。当读完这一遍《转法轮》之后,从头再读到这句话时,他却成了:“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 我惊呆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书上的字会变,太神奇了!

有一天我看着她在空中飘舞,心想她的膜中好象有什么东西?刚这么一想,突然眼前出现了纱,另外空间的纱。呈乳白色,质地细细的,薄薄的,纱的边缘镶嵌着波浪状的花边,纱有6-7层。随风飞舞,轻柔飘逸。美极了。这不是裙子吗?难道那个生命体是穿着裙子的仙女吗?那膜中的实体应该是仙女的身体吧?但我只能看到放大之后裙子的下摆,其他什么也看不到。也许只允许我看到这点吧。

从她出现在我眼前到现在,已过去七个年头了,在我自己的空间场中,各种生命体逐渐多起来了,他们表现形式不一样,运动形式也不一样。有的看的清,有的看不清。

我把这些写出来,为了证实师尊在法中讲的:“另一方面在你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 (《转法轮》)是真实不虚的!师尊太伟大了!法轮大法太伟大了!师尊在上,弟子在下。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