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难中炼金体”的体悟

新西兰 珍真


【正见网2022年02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一、在魔难中觉醒

对我来说2021年是不寻常的—年。在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巨大的魔难。有一段时间,我感到全身不适,脑袋发胀的象要爆炸似的,一股气螺旋式的往头顶上冲,转得我非常难受;脖子、后背有沉痛酸麻的感觉;耳朵里象有无数只蟋蟀在大合唱,不分日夜的轰轰作响,让我无法安眠;右嘴角和右眼角不受控制的不停抽搐。家人看在眼,急在心,怕我中风,不停的催促我上医院治疗。但他们都知道我是修炼人劝不动我,因此为没能劝动我去医院而忧虑。二十多年的修炼,大大小小的魔难,最终我都是以信师信法的正念走过来的。我坚信大法才能救我,于是我增加了学法的时间,每天从两讲、三讲到四讲,坚持发正念,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不管多难受,天天坚持。

魔难中的一天,梦中清晰的看见很大、很大的“心性”二字悬在空中。我惊醒后,赶快翻开《转法轮》的笫六讲,当读到:“那么我们凡是炼功时冲不过去关、气下不来时,我们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误在哪个层次中时间太长了,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的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看它就能下来。”此段讲法让我顿时茅塞顿开,梦中“心性”二字是师父慈悲的点化!让我找一找自己哪方面出现了问题,这一找,还真严重。

平时在家庭生活中,小孙子们每天把玩具丢的七零八乱的,天天要浪费很多宝贵的时间去收拾,让我感到又急又烦,有时候我还大声喝斥小孙子们。看似生活中的小事,但作为师父的弟子,我问自己:有按照师父的教导做吗?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开示:“心性是什么?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在修炼中我没有做到方方面面的提高,那就是有漏呀!功力又怎么长上来呢?又如何能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呢?

学了师父新经文《醒醒》后,让我更惊醒了。师父开示:“再有一部份学员,其中包括一些老学员,平时大法的事都做,学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关键时刻还是过不去。”对照此段讲法,向内找后让我越找越惭愧,但也让我越找越明白。师父还开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我深深感受到师尊洪大的慈悲,关键时刻把我这个不争气弟子的难加大一点,让我尽快消去业债,提高上来,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后随师父回家。

二、修好自己多救人

坚持每天做好三件事,除了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我安排好每一天的时间,争分夺秒的在微信项目中拉常人進真相群,同时也把以前做的不足之处一一在大法中归正。例如:以前学法时读错字、漏字、加字的现象等较为严重,归正后现在我全神贯注的学法,做到不读错字、不漏字、不加字,敬师敬法的恭读;炼功的动作以前会出现时快时慢,归正后我现在严格要求自己跟着师父的口令去炼;发正念过去有时会倒掌、迷糊,归正后我现在打起精神,集中精力的发正念。

自从我发现并归正这一切后,发现身体的变化很大,做大法的事也顺利多了。比如:在微信加众生入群时,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本来这些现代化的技术,对七十多岁的我来讲感觉较难。记得培训时,培训同修叫我实际操作,我刚做了两步就记不起下面的步骤了,看着培训同修无奈的表情,知道与自己在一起培训的同修中我是最懵的。专业术语我都听不懂,更谈不上操作了,当时迷茫的我想放弃了,紧接着意识到:大法弟子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于是求师父帮助,在师父的加持下,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学会了如何操作。自从做微信救人的项目,我很少有闲暇的时间,更谈不上天天去阅读群里的资讯了。有一天晚上,学完法后还有十多分钟到发正念的时间,我就翻了一下微信群里的资讯,群管同修说:“我们组的谁(指我微信的昵称)真是高手,天天一堆、一堆的拉人进群,做的很棒。用“高手”形容我,让我感觉太惊讶了!我知道是师父看到我救人的心切,赐给我智慧,借同修的口鼓励我,让我以后做得更好。

归正后,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也有突破。自从增加了学法的时间,对大法中真、善、忍法理以及对“什么是大法弟子”的涵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现在拨通电话时很坦然,没有以前那种无形的恐惧了。记得一次拨打广西公安局一位元干部的电话,我跟他讲了很多,基本真相全都讲了,例如:诉江、中共的邪恶、国际对迫害人权中共高官的制裁。然后播放真相广播“政法官员的觉醒”,开始他听一点就挂断了,再拨过去他接起电话对我说:“你不要放广播,你就自己讲。”听他如此反应,我轻松的接着口讲,跟他讲了藏字石和三退保平安等真相讯息,对方听了十几分钟,最后用真名做了三退。这通电话让我发现,众生是多么渴望听到真相。

学了师父新经文《醒醒》后,我彻底清醒了,我要抓紧这稍纵即逝的机缘,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三、大法赐给我新生

回想自己磕磕碰碰二十七年的修炼历程,修炼前我身染顽疾(双肾结石),做了手术又再复发结石,让我痛不欲生,还有风湿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吃药吃到让我一点康复的信心都没有了。就在此时,我幸得大法。得法后,这些顽疾不治而愈,我今年七十几岁了,认识我的人,不管是常人还是同修,他们看过我在天国乐团游行时拿着那么重的钹,跟年轻人一样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的,都不相信我是七十多岁的人。这是大法洪大威力在我身上的显现!大法赐给了我新生,感恩大法,感恩师尊慈悲的安排我修炼的机缘。

以上是我修炼的一点体悟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