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脱

中国大陆 净宇


【正见网2022年02月24日】

大年初九的下午一点多听到敲门声,我走在了家人前把门打开,因是去年才搬来住的,一个不熟悉的邻居站在门口说:楼下那个车是你家的吧,窗户全开着的,昨天晚上就开着的。家人非常生气的看着我。大年初七的晚上我们与婆家人去饭店吃饭后,家人喝了酒是我开车回来的。我连忙谢谢好心的邻居。同时换上外衣下楼 ,看到车窗确实全部一开到底,而且是两天两夜,很是纳闷。还下意识的弯腰向车底盘看了看。

今天不想出门讲真相,想在家写交流稿。这个意外事情的发生,令我迷惑和费解。北方的二月,虽然打春了,还是很冷的,不会开车窗的,不知为什么车窗自己全打开了。既然已经换上了外出的衣服那就去讲真相吧。走在路上没像以往心里想着请求师尊把有缘人引到弟子身边来,而是想这个车窗的事,想着想着疑心翻上来了:是不是有人在我车上做手脚了,安装监听设备了,同修再坐我的车不能说……不对劲了,我马上意识到这不是我,是负面思维。昨天和同修交流时,还谈到不能把自己当做被迫害的对像的认识,今天就来考验了。其实当时下意识的弯腰向车底盘看的时候就是想看一看有没有异常,已经是疑心了。即刻发正念清理这些负面思维,不承认所谓考验的一切邪恶迫害,一切都是假相。很快就调整到怡悦的心态去讲真相。

来到站牌与一位男士搭话讲真相,很快我们有了共同语言,从天象变化,人心变坏;共党贪官腐败到大瘟疫淘汰恶党;讲武汉染疫者退出恶党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康复。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男士说,对呀,应该做好人……在祥和的气氛中这个男士欣然的同意退出入过的共党的团、队。

公交车还没来,顺话我就说起我的车窗的事,男士说,是你的遥控器的事。我不解的说,遥控器上没有开车窗的键呀?男士说,你按住遥控器上的开门键5秒钟,车窗就全开了。啊……遥控器还有这个功能呀……我当时只是想和那男士一说而已,还是笑着和他说的,当作一个好奇讲一讲。没想到却解开了我的迷惑。我惊喜的望着那个男士问:您是?那男士谦卑的说,我是开车的,现在这个车电子遥控的功能很多。我幽默的说:谢谢您帮我打开了一个盲区。我是50岁退休才学的开车。我们又说了一些,公交车来了,我祝福他平安,他也说谢谢,上车了。又来了一位女士,我们也在祥和的气氛中交谈,女士也欣然的同意退出了共党的党、团 、队组织。也把那女士送上要坐的公交车。往回走的路上又帮一位女士退出了共党的团、队。

回到家,告诉家人那个遥控器能开车窗的功能。家人没作声,他是有四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也没经历过这事。我告诉他,可能是我无意按住遥控器的开门键打开了车窗而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是因为自己清除了负面思维,信师信法,是师尊让世人解开了我的疑惑。

我也在找自己,自从自己拿到驾照驾车,家人喝酒我就开车。可家人坐在车上就发火,开始指责这不对,那不对,自己心里不平衡。开始解释,学的晚,驾龄短等等理由,可还是挨训挨骂。知道是帮自己提高,但过的艰难,嘴上不说了,心里说谢谢后,再念法轮大法好 。有时正集中精力驾车,被他突然一喊,吓得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劲。自己没守住心性,过年还和婆婆及他家人埋怨此事,又招来他的一顿骂。找找自己有显示心,我退休了还学会开车;有求名的心,想听夸奖的话;有争斗心,不平衡,不服气;不谦卑,人家指出不足,不虚心不接受,一意孤行;争强好胜,从不主动请教,很强势。没做到忍。发完半夜正念,不能入睡,就起来学法。

第二天醒来,“空档”两字出现在脑中,车窗都落下来了,空档了,有空了。正法洪势这么快,师尊急,为大法弟子,为众生承受着巨难。大法弟子都在抓紧时间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助师正法,助师救众生。自己的根本执著修的拖泥带水的,真是愧对师尊的苦度啊。不能耽误出去讲真相的时间,不应该有空档,写交流找时间写。

想明白了,下午照常去讲真相了。感恩慈悲伟大的恩师的点悟,弟子要精進实修。

在成稿时,“超脱”两个字在脑中返出,自己悟到,通过这事的出现,也考验大法弟子平时修的扎不扎实,在考验面前能不能以法为师,能不能被假相所带动,随着负面思维想,就会上旧势力的当,就会有麻烦。平时就应该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遇到魔难时,要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尊管,归正自己,否定迫害,超脱旧势力的所谓考验的邪恶迫害,迫害跟大法弟子无关,只走师尊安排的正法路。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