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祎莲


【正见网2022年03月02日】

从得法到现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一路走来,离不开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现采撷几个片段,与同修分享。

一.“灭”就是法器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具体时间记不清了),中午发正念。当时常读同修交流文章,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说,在另外空间除恶时,带着如意法器灭恶,威力无比。所以发正念前,我端坐在床上想:师父,别人都有法器,我也没有啊。就在这时,师父清清楚楚的把这句话打到我的脑海里——“灭就是法器”。顿时,我内心暖流翻涌,发正念的信心倍增。

二.“这就是修”

也是在二零一四年,十月中旬,出差近三个月的丈夫回来了。到家才一天,需要他办的事还没办完呢,他哥哥就打电话,让丈夫回家替换他俩的弟弟照顾老人。原因是老人和小儿子闹矛盾。(老人是由几个子女轮流照顾),我听到电话,心里愤愤不平:本来也没轮到,刚出差回来,家里还有事没办完,脑海里又涌起七百年谷子八百年康,于是嘴大声的不停的机关枪一样的叨叨叨,丈夫一声没吱。因为我说的也都是事实。就在我数落不停时,师父的一句话清清楚楚的打到我脑海里-----“这就是修”。我顿时打住,不再说一句话,丈夫还感到奇怪,怎么突然没声了呢,不解的瞅着我。

他哪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羞愧,羞愧,真是羞愧呀,这哪像修炼人啊。多给师父丢脸啊!身旁的师父看我这个状态替我着急啊。我那个心啊,难受极了。自此,“这就是修”这四个字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修炼路上的警示牌。

三。 “直起腰”

二零一六年的一月,具体是哪一天不记得了。晚上,我坐在师尊法像前打坐炼静功。因为长期我自己一个人炼功,没注意自己坐姿符不符合标准,当时也头脑也没有这个意识。就在我炼到按师父的口令要求双手结印深度入定时,大脑左后侧传来“直起腰”。三个字。可能我当时驼背腰弯太严重,而且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还不知道。师父看到替弟子着急,提醒弟子。从那以后,无论是发正念还是打坐。我都注意坐姿,按师父要求做。

四。 “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七日晚上,六点三十五到七点三十五我打坐炼静功。当时头脑杂念纷扰,很难静下来。加之很长时间,大脑中有一个物质干扰我。就在我极力排斥时,也是在大脑左后侧,清清楚楚传来“跟师父回家”,那声音温和亲切,宽厚仁慈,就是长者对晚辈的循循善诱,谆谆告诫。我当时只感到暖流涌动,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看护者弟子。

打完坐后,自己也有些不解,修炼就是跟师父回家啊。师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殊不知,师父是在点化弟子。加强这一念,牢固这一念,让这一念扎根心中。扎根生命中,金刚不动。因为有了这坚如磐石的一念, “跟师父回家”。我才能够在接下来经历的病业磨难中走过来。 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到八月六日,我经历了一次病业关。我想,是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要经历的磨难,点悟弟子正念要强,正念闯关。果真,这次磨难我就是牢记:“我是师尊李洪志的弟子,是师父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除名的大法弟子。我还有救人的使命,我要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我的一切交给师父,由师父说了算。我有漏,在法中归正。绝不允许旧势力、邪恶烂鬼迫害。”就这样一步一步闯过病业关。 “跟师父回家”已扎根在我生命中。

修炼的路上,就是这样在师父无微不至的呵护中,一步步走来。以上仅仅是采撷的几个片段。浩荡的师恩,穷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