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消除了我内心的惶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2日】

有的时候面对社会上出现的种种道德败坏的现象,让我心里很痛苦,很郁闷,很惶恐。很多时候,当我面对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无孔不入的监视、控制、摧残、掠夺,心里那种说不出的郁闷和煎熬总是挥之不去,我为自己和生活在现今的中国人而悲伤和担忧。也产生了对败坏的人的痛恨,尤其更加对中共邪党的憎恶,因为现如今中国社会上所有的败坏和乱象都是中共邪党有意图、有计划造成的,人的道德已经背离底线很远了,生存在这样的社会上人人都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修炼大法的人不能被负面因素带动。师父让我们多学法,时时保持正念,我就发正念解体那个被带动的人心,并求师父帮我拿掉那个让我痛苦、痛恨、憎恶的坏东西。我在心里说:“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去掉一切怕心和恐慌。”在这个人心败坏的时代,在中共邪党有意图破坏人心道德的末法时期,师父让我们把着这部大法去修就能洗净自己修成神,就能走过一切劫难。

我想起了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说的:“你们没有改变社会的义务。现今的社会已到了末后,所有不好的表现都是必然的。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是啊,现在就是旧宇宙成住坏灭的最后时期,那些败坏的人和事都是必然的。如今的一切乱象也就是旧宇宙在灭的最后期的天象显现,所以此时人的败坏也就成了这种天象的必然结果。大法弟子除了修好自己证实法多救人,没有义务去管社会上的闲事。

作为大法修炼人,身处乱象的社会中,我就按照师父的大法去做就能不被当下败坏了的现实所干扰,有师父看护啥也不用怕。“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转法轮》〈论语〉)我们修的大法是创世主亲传的,我们的师父就是无所不能的创世主,我还有什么担忧、恐慌、不确定呢?心在法上认识了,正念就出来了,瞬间我的心情就好了,不再郁闷了,也不痛苦了,恢复了往日的轻松,智慧也出来了。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排除干扰〉)大法消除了我内心的恐慌和郁闷。我体会到,在任何情况下,遇到的任何心性上的考验一定要想到师父,想到大法,加强正念,这是能走出心性难关的根本保障!

今天偶尔整理自己前几年随手写过的东西,发现了其中一句话:“我对大法的坚定超过宇宙的永恒!我对师父的坚信超过宇宙中任何生命!”现在看到这句话,感觉虽然有些口气很大,但是,这确实是我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至今也没有改变!永远也不会改变!感激师父对我的慈悲救度!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