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6):鸡形版图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07月07日】

 “历史的今天”,中国的版图呈鸡形也绝不是偶然的,而是神佛(历史)有目地的安排,目地是通过演化中国鸡形版图,从而展现一种状态----------“历史的今天”是破迷的“大明”时代。

我们知道,鸡是世界上唯一以其生命属性而象征代表时间的动物----鸡是黎明、天明的象征体现。中国在世界的东方,是太阳升起的地方。那么在世界的东方,在太阳升起之地,中国版图呈现出了鸡的形状,神佛演化出这个状态,就是在点悟世人:“历史的今天”是人世间破迷“大明”的时代----五千年历史文化奠定目地展现的时代,是世人全面觉醒的时代。觉醒的“醒”为什么用酉鸡的“酉”来表现?就是这个目地用意。

那么,人类最大的谜是什么?为什么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都是为“历史的今天”而奠定的?历史的今天到底特殊在哪里?我们来看对人类影响最大的佛教、基督教、道教和中华神传汉字。

释迦牟尼佛开创了佛教,奠定了东方的修炼文化。其实释迦牟尼讲的最重要的就是:在人类的末法末劫时,将由(未来佛)弥勒佛下世传佛法,救度世人。

耶稣说,人类的最后有大劫难,人会受到神的大审判,人在劫难之时,神会复活来救度信他的人。

道家说,当社会進入阴盛阳衰、阴阳反背时代的时候,就是人走入最后的末劫之时。

前述我们解读了汉字“新”、“火”、“革”、“嶽”、“尾”、“多”等的汉字本意,这些汉字本意共同体现的是: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来展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特征。

释迦牟尼是佛,耶稣是神。神佛的话绝不是妄言。当我们把释迦牟尼佛、耶稣神、道家留给人的话,和神传汉字所隐含的天机,做共同对比思考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共同释出的信息是:“历史的今天”人类有大劫,大劫之时,神佛会下世救度世人。

那么,为什么说“历史的今天”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末法末劫之时?为什么说“历史的今天”就是耶稣说的神的大审判之时?为什么说“历史的今天”就是道家所说的阴阳反背、阴盛阳衰时代?

第一,释迦牟尼佛说的末法末劫,是说约束人道德的心法不灵了,此时的人道德处于极度的败坏状态。谁都看到了,今天的中国,人的道德滑到了多么可怕的程度,今天人的道德之低下,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原因是,中共的无神论洗脑,使中国人失去了对神佛的敬畏,就是说,中国人失去了心法的自我约束----末法时期的到来。过去有“头上三尺有神灵”之说。但是,当人彻底沦为无神论,当人心里根本就没有对神佛、天地敬畏的时候,就什么坏事都敢干。所以,释迦牟尼佛所讲的末法末劫,就是指“历史的今天”。

第二,熟悉《圣经•启示录》的人知道,基督教讲了很多人类要受到神大审判时期的现象,而这些现象,均一一与“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相吻合,而且,最为明确的标志体现就是复活节。复活节文化其实就是告诉世人:神会复活来救人。那么神复活在时侯?复活在什么地方?神复活的标志是什么?这就是复活节吉祥物标志之一----鸡蛋所隐含的天机。

西方人都知道,复活节的吉祥物有鸡蛋。在中国历史文化中,有一个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的争论故事,其实历史奠定这个故事的目的就是启悟人:有鸡蛋必有鸡,鸡蛋和鸡是同时有的。这是历史奠定这个故事的目地。就是说,当“历史的今天”中国版图现鸡形之时,与复活节吉祥物鸡蛋对应的时间点就到了----神复活救人的标志出现了,神复活救人的时间到了!而且,复活节的英文单词是“Easter”,而其所含的“east”的英文是指东方。这就明确的告诉世人:神复活救人会出现在“历史的今天”、世界的东方、鸡形版图之地、世界中心之国的中国!

第三,中国道家留下的预言是:当社会進入阴盛阳衰、阴阳反背时代的时候,就是人走入末劫之时。而“历史的今天”,社会无处不呈现出阴盛阳衰、阴阳反背的状态特征。比如,体育界女的拿奖多;社会、家庭中,女强人越来越明显;官场上跑官、买官、贪腐者上;而靠“革命”杀人起家、崇尚潜规则、说一套做一套的阴性中共,更是夺取了中国的政权。这一切,无一不体现出阴气盛、阳气衰,无一不体现出“历史的今天”阴盛阳衰、阴阳反背的社会状态特征。

第四,在前述对汉字的解读中知道,汉字有造字本意,而汉字的本意均站在不同的角度,展现的是“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特征。

所以,“历史的今天”就是人类的一个特殊历史时期,就是释迦牟尼佛、耶稣神、道家所共同指向的,人类的末法末劫、大审判之时。

世人都知道神佛是慈悲的。既然神佛久远前就安排了人的历史到今天,既然神佛是慈悲的,那么,神佛也就一定会安排此时对世人的大救度。请看“玉兔捣药”。

评论反馈:

苗蛊有一种蛊毒,就是把毒蛇,毒蝎,毒蟾蜍,毒蜈蚣,等毒物放在封闭的空间里互食,留下的那个是最毒的。其党就是一些无神论的人在中土互杀互斗,留下的就是最毒的头目。所以中土思想文化中的毒素太强,我想也是“中土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的一个条件。那么这么毒的地方,版图当然要是一只鸡了,鸡是克这些毒物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