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10):“诺亚方舟”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07月12日】

很多人都听说过诺亚方舟的故事,诺亚方舟救人的故事在西方国家更是家喻户晓。诺亚方舟大洪水救人的故事记录于《圣经•创世纪》,故事的大概意思是:上帝看诺亚人品好,就想在大洪水时把诺亚一家留下来,从而让诺亚造了巨大的方舟。诺亚一家得救了。

上帝安排了诺亚方舟救人的故事,而“诺亚方舟”也就成了上帝救人的代名词。其实神佛为世人留下“诺亚方舟”的文化,就是为了启悟、点悟“历史今天”的世人。

我们知道,释迦牟尼佛说过,末法末劫时,未来佛弥勒佛会下世传佛法救人;基督教更是直接留下了神复活救人的文化。显然,东西方共同奠定的文化是:大劫时,神佛、上帝会救人。那么神佛、上帝如何救人?救什么样的人?答案就在“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给世人的重要启示是:

第一,大劫时神佛、上帝会救人,这是神佛上帝的“诺”言;

第二,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

第三,救人之法在亚洲-------中国。因为“亚”即亚洲,而亚洲有世界中心之国-------中国;“方舟”即方法之舟,告诉人一个得救的方法。

如果人类普遍遭到大劫,那么神佛、上帝还会再用实物的“方舟”救人吗?而且,大劫也不一定都是洪水呀。

我们在前述中谈到,人类的历史是神佛安排的,人更是有命运的,而且人的命运是安排的,就是说,人的命运其实是掌控在宇宙高级生命(神佛)手中的。那么神佛救人也好,上帝救人也好,通过改变人的命运不就轻而易举的把人救了吗?还用的着实物的“方舟”吗?所以,“方舟”的真正内涵是:救人的方法,方法之舟。

那么,神佛、上帝救人的方法之舟是什么?法轮大法。

“中国”是世界中心之国,中国在亚洲,所以“诺亚方舟”中的“亚”就是指中国。而在“历史的今天”,在亚洲中心之国的中国,上亿的人正在全面向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大劫得救方法的,正是法轮大法修煉弟子。所以,“诺亚方舟”大劫救人的真正所指,是“历史的今天”在中国传出的法轮大法。

但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被救的,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只有好人才能得救。

那么,什么样的人是好人?谁告诉世人得救的方法?谁在世间具体完成神佛、上帝救好人的意愿?承担这一历史使命的,正是今天遍布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煉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