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修炼人的角度解字(4):藏字石

连理枝


【正见网2018年07月05日】

2002年,中国贵州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事: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藏字石。2002年5月,贵州平塘县发现了一块一分为二的巨石,在这块一分为二的巨石断面上,赫然“写”有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藏字石的出现震惊了世界,也震惊了中共高层,因为这样一块天然的石头,却有天然形成的汉字,而且这几个汉字还排列成一句话——向世人宣告中共的灭亡。

据地质学家考察鉴定,藏字石在五百多年前就已经开裂了,只是到2002年才被世人发现。就是说,五百年前这块藏字石就已经躺在那里了,五百年前“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就已经有了,所以地质界就把这块石头叫做“世界地质奇观”。因为是天然形成的,所以中共高层也不敢下令对这块石头如何如何,他们无可奈何,只能佯装不知,并且在极力的掩盖。

为什么石头上会有天然形成的汉字?五百年前还没有中共,为什么那时就出现了 “中國共產党亡”的预言?而且藏字石上的“党”还是1965年才有的简化字。如何解释?难道仅仅一句“地质奇观”就能解释过去的吗?

也许人们出于对中共的怕;也许人们出于情感;也许在中共无神论的洗脑下,藏字石把人的大脑思维推到了极限。不管什么原因,面对眼见为“石”的这块藏字石,人们不解,人们回避,甚至有人还表现的毫无理性。

我们抛开世界上其它什么什么之谜不讲,单就贵州这块藏字石来说,唯一的解释就是:这是天意!这是上天的安排,或者说这是高于人类的上界生命(神佛)所为,因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能说通的解释。如果是这样,那么上界生命通过藏字石直接就给人传递了一个声音:历史是安排的!

前面我们解读了汉字“新”、“火”、“嶽”、“尾”、“多”等,如果历史不是安排的,那么为什么这些汉字,统统都站在不同的角度,在展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呢?

中国文化讲悟,历史在贵州平塘还做了進一步启迪世人悟性的安排:天眼。

贵州平塘县有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天文望眼镜,被称作“天眼”,是贵州的一个旅游景点。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眼就是慧眼。那么,历史在平塘既安排了眼见为“石”的藏字石,又布局了“天眼”,这个布局状态释义什么?慧眼识真。这不就是说只有天眼,只有慧眼才能看清藏字石、识得天意真机吗?

历史是安排的。我们再看两个汉字:“夏”、“朝”。

我们华夏民族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了,站在人的角度看,五千年着实很久很久。但中国有句古语,“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就是说,天界的时间和人间地界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因为不同的时空有不同的时间。如果是更高的上界空间,那和人世间的时间差距会更大,那么更上界的一瞬间,可能就是人世间的多少多少年。如果是这样,那么生活在那些空间的生命是不是就是世人知道的神佛?那么神佛的能力,是不是就能提前几千年、久远的历史时间而安排人间的事情呢?所谓“神奇”、“神迹”,不就是指神佛为人类留下的就是神迹吗?这样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藏字石的出现,为什么几千年前的汉字可以展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特征。就是说,历史确实是安排的,人世间的历史确实是由上界生命、跨越人类的时间空间而安排的。其实,人类的一切都是由上界生命所掌控的。

我们华夏民族历史,是一朝一代的朝代历史,中国的第一个朝代为什么被称做“夏”朝?这是春夏秋冬的“夏”。这里的天机是不是在启悟我们:人类一朝一代的历史就象这春夏秋冬一样是有规律的呢?

我们看朝代的“朝”。“朝”字为什么用月亮的“月”部首来表现?同样的道理,这是不是说,人类一朝一代的历史,又象这月亮的圆缺、盈亏一样是有规律的呢?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知道,春夏秋冬也好,月亮的盈亏圆缺也好,都是自然界的规律,是自然的;那么人类社会历史的规律呢?如果人类社会就象这春夏秋冬、象月亮的盈亏一样也是有规律的,那么显然,人类的历史就是安排的! 不然,何来规律?

宗教界历来讲人有轮回,就是说,人在三界内生命是处于不断轮回状态的。我们看汉字“爹”:“爹”的部首组成是“父多”。从人的理上讲,一个人应该只有一个父亲,但为什么“爹”以“父多”来体现?原因就是,人是生生世世不断轮回的,站在人生命全过程的角度看,人每一生每一世都有自己的父亲母亲,这不就是“父多”吗?所以,汉字“爹”其实展现的是人处于不断轮回中的状态。

如果人有轮回,那么自然就引出一个问题:人是有命运的,而且人的命运是安排的。那么人的轮回是谁安排的?人的命运是谁掌控的?答案只有一个:上界生命——神、佛。

我们知道,人是世间的主体,是人组成了人类社会,而人的个体行为又汇聚成了人类社会整体行为的状态,就是说,人类历史就是生命所为的历史。如果人是轮回的,如果人的命运是安排的,那么显然,这个人类社会的历史不就是安排的吗?这不就说明了有神佛上界生命的存在吗?

所以,几千年前的汉字表现“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也好,藏字石显世也好,古今中外神奇的历史预言也好,当人们冷静、理智的看待中国神传文化的时候,无论从哪个角度讲,我们不得不承认:人类的历史是安排的!高于人的上界生命——神佛是存在的,而且是神佛安排着人类历史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

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