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xx党”

涤尘


【正见网2005年11月21日】

汉字是一种神传文字,其一笔一画美观大方,内涵丰富深刻,不少文字还暗藏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共产邪党是旧势力安排在正法时期所谓检验、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反人类、反自然、反宇宙的邪恶生命。因此,其生命特征和历程从一开始就全部隐匿在这个名称之中了。

首先,“xx党”三个字表明其就是邪恶的黑帮。“产”字繁写是“?”,即产生;“党”字繁写是“?”,即尚黑,崇尚黑暗,共产党这几个字透露出一种很霉烂和阴暗的价值取向。共产并不是象善良的人们想象的要共同拥有天下财产,共享太平。而是要违背天理人道,通过暴力手段,消灭人的正信,践踏人类道德,败坏人的思想,夺取他人财产,把别人的财产拿来实行所谓公有制,走向其黑暗统治,最后把人引向万劫不复的苦难深渊。所谓公有制名义上人人利益均沾,都享有一定的分配权。事实上由于实行“党天下”,共产邪党一统天下,只有特权阶层才有充分的特权,普通老百姓在许多事情上连知情权都没有,更谈不上参政议政,充分地参与分配。中国正统传统文化历来强调人与人之间要“朋而不党”,不要结党营私,而共产邪党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正传宗教是教人向善的,以维护人的道德保持在一定的水准之上,但马克思说宗教是麻醉人的精神鸦片,教人不要相信宗教,致使人心在没有信仰的约束下变得浮燥、颓废,道德水准急剧下滑。共产邪党也讲共产邪恶主义道德,但因为它首先是反人类、反自然、反宇宙的邪恶生命,其越讲道德,离真正的道德越远。西方社会虽然也有各种党派,但这个党的说法是翻译过来的,用英文讲是PARTY,指某团体、社交性聚会等,不含有“尚黑”的因素。

其次,共产邪党把1921年7月1日定为其生日充分表明了其凶恶、残暴的本质。1921四个数字加起来刚好是13。13在西方社会认为是不祥之兆,代表了恐怖和灾难。据挪威神话传说,12位天神在天堂瓦尔哈拉殿堂進行宴会,没被邀请的洛基是宴会上的第13位客人,他到达那儿之后,引诱黑暗之神Hoder杀死了快乐喜悦之神Balder。整个地球都陷入了黑暗和哀伤之中。从那一刻起,数字13便成了不祥之兆。在《圣经》中也涉及到不吉利数字13,背叛出卖耶稣的犹大是最后的晚餐中的第13个客人。同时,在古罗马,传说中聚集了12位女巫,而第13个被认为是恶魔[1]。共产邪说源自欧洲,到中国来生根发芽选在1921年,就预示着其带给东方的是恐怖和灾难。

而7月1日不仅仅说共产邪党是这天产生的,同时也表明了其凶恶、残暴的本质。无论是“7、1”还是“七、一”都喻意刀和棍,代表了暴力革命。7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本来是阴阳与五行之和,这是儒家提倡的“和”的状态,也是道家的“道”或“气”,都与“善”、“美”有着密切的联系[2]。但因为它叫共产党,是尚黑的,其选择7作为生日,就表明其是反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和,破坏道,破坏善,破坏美。据《圣经启示录》描述,共产邪灵就是一只长有七头十角的红色怪兽,“7、1”是7月的头一天,就是7头。十角是用1表示的,古代中国人书写数字十时仅用一竖表示[3]。另外,7月是一年中最热的,常用火热形容,有火红之说,所以,xx党用红色作为旗帜,7月也预示了这一层意思。

第三,共产邪党有一条重要理论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所以他们组建并领导了新四军和八路军,最后就是依靠这些军队夺取了政权。其实,共产邪党中的共字就有这方面的喻意,共字上面的四画,下面的八字分别代表了新四军和八路军。

第四,共产邪党的共字还可以拆解为廿、八,即二十八,表明了其产生、发展到灭亡的几个阶段。共产党从1921年产生到1949年夺取政权用了28年。从1949年到1976年毛泽东统治也是28个年头。毛泽东虽然在1976年9月9日离开了人世,但其继承者华国锋坚持“两个凡是”,共产邪党的特征没有丝毫变化,一直到1977年底以至1978年,所以这28年应以1949年为基期算到1977年。随着邓小平等的复出,特别是在1978年底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共产党的一些方针政策都发生了较大变化,表明共产邪党又進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如果以1977年为基期,到2005年刚好28年,如果以1978年为基期,到2006年是28年,也就是说,在目前这个时期,共产邪党就要发生大的变化了。同时,共字还隐含了“十六”,可能就是十六届吧,也就是说共产邪党只有十六届的寿命。结合世界各地的预言和贵州省出现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以及当前的退党潮来看,共产邪党确实就要灭亡了。

另外,首恶江xx在位期间主政思想总没有离开“三”,什么“三讲”,什么“三个代表”,什么“三个文明”,也许就在告诉人们共产邪党只有三个28年的生命历程。

参考资料

1、北方网《数字13:古老恐惧变成现代浪漫》
2、北京科技报《未解之谜:数字7蕴含着古老星空的大秘密》
3、中国 高国新(著)《初级解谜入门指南――最后的迷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