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官员的震撼和觉醒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3年06月07日】

近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这两篇文章在海内外广为传阅。文章在中国大陆民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尽管中共进行了严密的封锁,还是有不少大陆民众和中共体制内人员通过各种方式知悉了这两篇文章。

一些良知尚存的中共体制内人员在看了文章后,明白了人类产生的原因所在和意义和人生在世的目地和意义,深切感受到了创世主的伟大慈悲。他们在强烈的心灵震撼之下,本性的一面逐渐苏醒,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最近中国大陆一个地区一个星期之内就先后有四五个中共体制内人士找到他们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谈了他们对《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这两篇文章的感想。他们中有派出所所长、县政法委副书记和省公安厅副厅长、省“610”的所谓“反邪教专家”和省政法官员。

他们中有的表示感到看了文章后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明白了许多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同时也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救度世人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为了毁灭世人;有的表示对法轮功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认清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造假欺骗宣传。有的对以前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错误行为表达了悔意。他们都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钦佩敬仰之情,并且都委托法轮功学员转达对李大师的问候。

一、省政法官员说: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

某省一位厅级政法官员前不久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老李的店里,问:“李大师最近发表的两篇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你看了没有?”老李说:“我看了。你看了没有?没看的话,我这里有打印好的,我送一份给你。”这位官员说:“我早就看了,我有办法突破网络封锁访问明慧网。不光我看了,我们全家人都看了。”

接着他深有感触的说:“看了这两篇文章,我终于彻底明白为什么法轮功被中共残酷打压20多年,你们仍然坚持修炼。我以前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法轮功学员遭受共产党那么严重的迫害仍然不放弃,我现在终于释然了。我也终于恍然大悟,法轮大法真的是正法,是真正来拯救人类的。李大师太伟大了,他不光是你们的师父,也是我们的师父。我们都是他的人,都是他要救度的人。请你转达我对李大师的问候。”

他接着说:“我以前相信了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以为法轮功真的就像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所以我以前对法轮功也是持坚决打击的态度,也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我以前从没有想过法轮功会有翻身的那一天,我现在不这样看了。以现在的发展形势来看,我相信法轮功的真相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了。以前我和你接触中,你的话对我有一定触动,李大师的这两篇文章彻底改变了我的认识。我终于明白人生的意义。”

他还告诉我:“李大师的文章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我们内部下令不准传看,但实际上我们都看了,大家都心照不宣。很多人都感到了震撼。”

二、省公安厅副厅长:快把我儿子的团给退了

一个月前,省公安厅副厅长亲自开车到法轮功学员老杨家,说:“快把我儿子的团员给退了。”他的儿子正在上中学。现在中国大陆的中学生都必须要入团,他的儿子也被动的入了团。

十多年前,他当时还只是另一个县的公安局长。他不幸得了一种疑难杂症,全国各地找了不少名医都没有治好。他听说老杨医术高明治好了不少疑难杂症,于是他通过老杨所在县的公安局长找到老杨,让老杨给他医治。老杨给他开了一些药,并告诉他:今后再也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并且要退出共产党才能真正好病。他回去后,很快病就好了,还喜得贵子。他打电话让老杨在退党网站上给他办了退党。这些年来,他为大法做了不少好事。他也得了不少福报,儿子聪明伶俐,他本人官运亨通,一路升迁。

他以前决定退党时都只是在电话上给老杨说,为什么这次给他儿子发表退团声明他要亲自开车几十公里到老杨家来当面告诉老杨呢?原来是他在明慧网看了李大师的那两篇文章,心里受到了震动,感到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是刻不容缓的大事,关系到生命的未来。为郑重起见,所以他才百忙之中亲自来叫老杨给他儿子办理退团。

三、参与迫害法轮功多年的省610反邪教专家醒悟后说:如果见到李大师,请代我问好

“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全称是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因其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所以人们习惯性简称为“610办公室”。这是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邪恶组织,拥有调动指挥公、检、法、司、监狱、政府等部门的权力。20多年来在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方面犯下了滔天罪恶,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610办公室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610办公室除了采取操控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劳教、判刑、关進精神病医院和非法拘禁在“洗脑班”等迫害手段外,还采取软的一面,雇佣一些所谓的专家用一些迷惑人的歪理邪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欺骗洗脑,以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目地。

老刘是一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高级知识分子。10多年前就被610 办公室聘用,专门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所谓的法制学习班等场所进行所谓的反邪教宣讲、灌输。10多年来,老刘一直鞍前马后的为610 效劳。他被610奉为所谓的“反邪教专家、权威”,后来还被提拔为司法局的一个科长。很多地区的610都邀请他去做所谓的“帮教工作”。

没想到前几天他独自一个人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家中,说:“我看了李大师的那两篇文章后,思想发生很大的转变,知道以前做错了,悔不当初。你如果见到李大师,一定要代我向李大师问好。”一个为中共死心塌地效劳将近20年的“反邪教专家”终于在创世主的洪大慈悲的感召下,幡然悔悟,明白了谁才是真正的邪教。

另外还有一个派出所所长和县政法委副书记也到法轮功学员面前来谈了对这两篇文章的感想,他们都叫法轮功学员一定转达对李大师的问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