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讲真相救人的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圣莲


【正见网2023年05月24日】

(一)明真相后  跪拜师尊

四月上旬,我和A同修一起到大街上去讲真相救人,遇到祖孙三代五口人迎面而来。两个年岁大点的是小孩的爷爷、奶奶,还有小孩的父、母亲。看他们的脸色都很麻木,痛苦不堪的样子。我走过去问他们是怎么回事?小孩的爷爷见到我,好像见到亲人一样,向我诉说他们的难处:妹子,这是我孙子,今年四岁了,三岁时他得了白血病,我们家人全国大小医院都看遍了,越看越重,把家里的钱都花光了,也没见好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现在就等着孩子断气了。我说:没钱可以挣呀!这句话戳到了小孩爸爸的心肺,他的爸爸腾空而起,大发雷霆地像猛虎一样,向我扑来,愤怒地说:你说的倒很轻巧,现在挣钱难呀。随后脏话不止,十分的难听,我都说不出口。好像要一口吃掉我似的。

小孩的爷爷说:大妹子,你不要往心里去,别跟我儿子一般见识,他是无钱给孩子治病着急急的呀!随后就训斥小孩的爸爸说:你姨是六十多岁的老人了,你连中国尊重老人的礼仪都忘了,再说人家不是在关心咱们吗?真是对不起。我对小孩爸爸说:你先消消气,把火爆脾气放一放好吗?他把手放下了。

我平和的对小孩的家长说:听阿姨讲,你孩子有救,他是替你们大人承担罪过。从另一方面讲,你们四人先把额头上的镰刀、斧头兽印抹去才灵。他们说:什么是镰刀、斧头兽印?我就告诉他们什么是 “三退”,怎么保平安,顺便讲了很多真相。

讲完真相后,小孩家长说:我是党员,妻子是团员。爷爷说:我是团员,他奶奶是少先队员,姓楚,我三个姓白,你给我们全都退了吧!我就告诉他们用“吉、祥、如、意”,在前面加上你们的姓,给你们“三退”了。并告诉他们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一家四个大人齐声说:记住了,记住了。然后又告诉我说:我们在省儿童医院住院处七楼,是个单间。我就告诉他们,回医院后,把孩子放在屋子的中间,你们围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诚心的念,不厌其烦的念,把大脑都念空了,才是最佳状态,佛道神就看人心,圣者有句名言:“人心生一念  天地尽皆知  善恶若不报  乾坤必有私”。

听了他们的孩子有救了,他们四个大人扑通跪下要拜我,我上前扶起他们说:不要拜我,要拜就拜我师父吧!求求师尊救救孩子,跪拜完毕,他们四人好象换了个人,精神抖擞地跑到住院处,做他们的事去了。

(二)同修正念配合   交警三退得救

四月上旬,我和A同修乘电动车,又一起到大街上去讲真相救人。到了目的地后,我和A同修正准备寻找有缘人,当看到对面有两个很善良的一男一女后,我对A同修说:你给那俩个有缘人讲真相,我帮你发正念。当A同修发现有个交通警察在不远处,有点惧怕,不肯下车走。我对同修说:与你没有关系。我就把A同修拽下电动车,A同修就往那俩人走去,交警也随着跟在A后边,我一看这不行,是干扰。我马上心里对警察说:你去忙别的事吧!警察马上掉过头来,大步流星地往马路中间走,指挥车辆去了。

A同修就继续给那俩人讲真相,交警又返回来了。我一看这哪行呀,在心里发出一念:干脆,你跟我一起到对面吧。我就开上电动车走,交警在后面跟着我的车跑,过了马路对面,警察跑到我跟前说:阿姨,你喊我?我先是一震,马上回过神来说:是我喊你。交警说:你喊我有啥事?我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交警说:我现在在上班,对面是我负责的范围,你把我喊过来,出了问题你能担当得起吗?我说:你是个善良小伙子,如果世上的人都能善良,你的工作也就好干了,还用警察干啥?那人一听就火了,我的工作是家人花钱托关系,才进的这一行,不干了,那能行吗?再说听你的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吧?我说:我是农民,不是本地人,是来市里给儿子看孩子的。然后他又问我:你是哪里人呀?我告诉了我的老家在哪。警察一听就说:咱们还是老乡呢。我说:你是大学毕业的?他回答说:是的。我说: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是党员。我说:咱们长话短说,你还在上班,天要灭中共,谁能挡得住,你明白吗?它干的一切坏事,一次次的运动,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血案和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你清楚吗?说明白点,今天你这个党员退还是不退?你要退了,你就脱离了它的控制,天灭中共时就不起作用了,你就可留下来,成为新宇宙的一员。他说:我姓任,你给我起个好听的名字。我告诉他:就叫任新年吧,希望你天天就像过年一样,天天快乐。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回答说:记住了。他高高兴兴的跑回岗位上了。

同时,A同修也把那两个人都退了,我俩发自内心的感谢师尊对我俩的呵护,心情愉快的返回家。

层次有限,本文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