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劝三退是大法在危难前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2日】

二零一二年,我去省城参加专业考试,考完试,晚上买好半夜的火车票准备回城,因为第二天还要正常上班。

在火车站候车室里,我一直往里走,里边好几排座位都是空的。我刚坐下,这时一位男士走过来,把一个大行李包放在座位上,对我说:“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包,我去买点东西。”说完就走了。我当时愣了一下,心想:这人是谁呀?我也不认识他呀!

等了好长时间那人才拿着方便面等吃的东西回来,他一再表示感谢。我很奇怪,就问他:“你胆子可真大,竟然敢把包交给陌生人,你就不怕包丢了?”他笑着说:“不会的,我看得出来你是善良人。”我说:“你说对了,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他说:“我就感觉你是炼法轮功的。”我问为什么?他说他有亲戚也炼,他接触了几个法轮功学员,人都很善良,看面相可以看出来。

我问他是否做了三退?他说早就退了,但是有一个问题他一直都不太明白,老想找个人问问:法轮功好就自己在家炼呗,为什么要出去宣传,坚持讲真相?还要到处发《九评》,揭露共产党,劝人退党?讲别人的不是,这是不是不善呀?

我明白了,这是有缘人来听真相的。我想他提的这个问题可能带有普遍性,我就系统的谈一谈自己的认识。

一、为什么要讲真相?

1、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人按“真善忍”为修炼核心,以道德提高、精神升华为目标,并辅以舒缓的五套功法,吸引了上亿人学炼,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四千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文字。九九年以前国内许多媒体都曾对法轮功做过正面报道,赞扬法轮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

修炼人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看淡名利,做事考虑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提升道德,在短时间内身心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得了癌症、绝症、不治之症,被医院判死刑、确认活不了多长时间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奇迹般的痊愈了;瘫痪在床、半身不遂、因病无法自理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站起来了,行动正常了;酗酒、吸烟、吸毒、赌博等有不良嗜好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功改掉恶习、戒瘾、戒毒,成了道德高尚的人;夫妻不合、频临破碎的家庭因为修炼法轮功变得和睦了等等等等。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人大一些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深入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创造了很多人间的奇迹,给社会、单位、家庭带来了太多的益处,谁当政谁受益,真是感恩还来不及呢!

可是九九年江泽民出于妒嫉,以一己之私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无理的迫害,造谣、诬蔑、煽动仇恨、疯狂打压,大法和大法师父蒙受了千古奇冤。

作为身心受益的弟子岂能坐视不理!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上访无门,又被剥夺了话语权之后,为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大法弟子开始向世人讲真相。葡萄是酸是甜只有亲自尝过的人才知道。

2.打僧骂道、不得好报:

善恶有报,这是天理,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古人讲:打僧骂道、不得好报。

大法是造就宇宙、造就生命的根本大法,一个生命反对这个大法就会被淘汰。

如果面对造谣诬陷,大法弟子都沉默不语,世人就会相信邪党的谎言,认为法轮功不好,从而在心中仇视大法,仇视大法弟子,参与迫害,造下谤佛谤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重罪,就会被淘汰。

历史上凡是迫害正信的都没有好下场。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灭佛事件,令百姓受难,灭佛的皇帝都遭到恶报:或被宦官所杀,或身体糜烂而死,或中毒身亡,或暴死。

西方历史记载:曾经不可战胜的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死尸遍野,惨不忍睹,最后导致古罗马帝国灭亡。

所以讲真相是大法的慈悲,不让世人在无知中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不让其种恶因处于毁灭的边缘,这是大法在危难前救人。

举个例子,假如你再前进一步就会掉入陷阱,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告诉你,设陷阱的人就会伤害我,你说我告不告诉你呢?

3. 自己受益,也希望别人受益:

人都有善心,有好事都想告诉别人,自己受益,也希望别人受益。法轮功当初为何传播那么快?就是一人炼功觉得好,就告诉亲朋好友,这样人传人、心传心,几年间,法轮功就有上亿人修炼。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会有更多的人受益。

4. 广传真相可尽早制止迫害,结束迫害:

明白真相的人,就不会参与迫害,会主动抵制这场迫害。明白真相的人越多,迫害也越进行不下去,就可以尽早制止迫害、结束迫害,会有更多人修炼法轮功,在大法中受益。

二、为什么传《九评共产党》、劝三退?

1、很多世人被邪党欺骗,不看、甚至不听真相,只相信邪党的一面之词:

中共一向标榜自己伟光正,封锁互联网,掩盖自己的罪行。世人被其欺骗,看不到真相,还以为岁月静好。

有的人被邪党洗脑:共产党说你不好你就不好;共产党镇压,要是我,我也镇压。这样的人不听真相,只信邪党的造谣宣传,仇视佛法,仇视修炼人,对神佛犯罪就会招天谴,生命处于危险的边缘。

2、传《九评共产党》,揭露邪党本质,使世人不再相信它:

传《九评》,《解体党文化》等书,就是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使世人不再相信它,不再上当受骗,被邪党利用着干谤佛谤法的恶事。

世人就会想:历次运动,共产党杀了那么多人,撒了那么多的慌,什么亩产万斤,叛徒工贼永不翻案,制造了那么多的冤假错案,干了那么多的坏事,这一次法轮功会不会也是无辜的?世人就会重新看待法轮功问题,会去了解法轮功真相,从而有了得救的机会。

3、天灭中共,不退出就会做陪葬:

中共宣扬无神论,战天斗地,谤佛谤法,目的是毁灭人类,让人反对真善忍,崇尚假恶斗,不信善恶有报。中共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还多。现在又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群体灭绝政策,为了钱什么都敢干,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已经罪不可赦了。

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多少年过去了,法轮功却越传越广,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什么?以前中共都是选择和人斗,这次它选错了对象,它和神斗,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杀人偿命,欠命还命,这是天经地义的,是老天要灭它。

一个生命病入膏肓的时候,尽管他身体上还有好的分子、好的细胞,但是随着这个生命的死亡,其所有的分子、细胞全部解体。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就成为邪党的一份子、一个细胞、一个粒子,天灭中共时就成为神要消灭的对象,就会为它陪葬。

中共就像一艘破船,所有的党团队员都在这艘船上,这艘船已经千疮百孔,马上就要沉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三退,弃船逃命。

让人退出邪党,是在救人行大善。人若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像上了大法的方舟、渡船,被大法所护佑,会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听我讲述了这些,他竖起了大拇指,说:“奥,我明白了,原来你们是在救人啊!太了不起了!”

结语:

又十几年过去了,现如今瘟疫四起,天灾人祸频繁,人类处于危难之中。这是不是中共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招致的天谴呢?是不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显现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二零二零年三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师父在《理性》一文中还告诉弟子:“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李洪志师父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四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五亿人。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李洪志师父面向全人类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其中讲到:“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人生的重大选择决定着一个生命的生死存亡,选择善就会重获新生,选择恶就会万劫不复。

愿更多的世人都能有福份,收到、看到《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净心、不带任何观念的拜读,你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请珍惜每一次了解真相的机会,愿更多的世人明真相、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