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讲真相所遇到的人和事

甘肃大法弟子 甜甜


【正见网2023年04月1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修炼已有二十四年了,文化程度初中水平,上学时写作能力也不行,以前从没想过写文章,去年开始写了几篇修炼中的体会,只想把自己得法,家庭受益的经历写岀来向师父汇报,感恩师尊,也把自己的执着心写岀来曝光,虽然写了几篇也没有发表,但是还是想借此机会写岀自己遇到感人的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共同精進实修,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

我一直是面对面讲真相多年,虽然讲的不是很多,没有特殊情况基本上每天都在坚持着,讲真相放在首位不能忘,以前在讲真相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大吼大叫的,有脸面带着冷漠,心中带着迷惑不听不理的。也有明真相后表情透着阳光,脸面带着微笑,有伸大拇指夸好的,也有明真相后很感激跟我合影拍照的。

二零二二年疫情过后,在讲真相中所遇到的,我在讲真相中看的岀来很多以前不听不信的,现在都在思索,静静的听我讲。以前经常有人说:信者有,不信者无。我说:你们现在看,是这样的吗?过去的老年人都说瘟疫是瘟神他是长眼睛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老百姓要的平安健康就是福。有些人很现实眼睛看到的相信,看不到的不相信,这次疫情看到了吧!钱再多没药治,老天收坏人,留好人,这样说听的人比较多,再入主题讲“三退”,有很多人同意“三退”。只要搭上话基本上都听,也有很多人说,要做好事,不能做坏事。我看到马路上有东西挡路,有人把东西捡起来放到马路旁边不要挡人,看到人们的善举都在变化真的很感动。

在外讲真相我一般都是以问路等方式搭话比较多。在讲真相中遇到一些例子。有一次在一个公园里要找人讲真相,突然有一位大姐说:是不是上次你问过我什么银行在哪里?我一听,说:是有这么一回事,你给我说了吗?她说:没说,我也不知道在哪。她和旁边的一位锻炼身体的大姐说:她见过我,那位大姐说她没见过我,第一次见,就这样我开始跟她们搭话。我说现在把身体锻炼好是主要的,我就引她们说:医保减费,网上胡鑫宇失踪案等。她们就说现在的人都在议论这个社会现象,都知道这些事,就是不敢说。然后我就入主题她们都点头退岀红领巾,记住“九字”真言,她们说知道了。

过了几天,我又去这个公园,遇上了一个俩口子领着五,六岁的小孙子,我和他们搭话,大哥和孙子玩,大姐和我说话,从外表看的岀他们的生活很优越。我说:大姐一看就是公务员,她说:是的。我说:你们工作一辈子有啥感受,她说:就那样吧。我说:我的朋友干这一行的也很多,都说上班很累,互相勾心斗角,不敢多说话。有些工作很卖力,这次疫情你看很多都当陪葬品了,很多人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信者有,不信者也是有的,这疫情还没完呢,再来的时候没药治。我说:大姐是党员吧!她说我不是,我是团员,老伴是党员。我就讲“三退保平安”。她开始和我互动挺好,我一说“三退”,她眼睛直看着我,头都不动,我就讲“法轮功”遭受迫害,共产党黑白颠倒。她说:我们楼下有一个炼法轮功的。我说:你们“三退”了吗?她说没有,我说:你贵姓?她给我说了,还说了她丈夫的姓,我取个化名她同意了,我就开始喊那个大哥过来一下,我就给他说了,她丈夫很痛快的同意了。这位大姐看的岀来以前都是不信的,我临走时,我对他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他们点头。

还有一次,遇到俩口子在小公园坐着,我上前问他们,大姐您好,听说这里有个大公园在哪里?她说:我们也不是这的,还真不知道。我一听她的口音是河南人,我说你们是河南人吧!她说是的,我就开始和她们讲我的干妈也是河南人,你们河南人聪明,能干,吃苦能力强,聊话就聊到主题上,说起“法轮功”。男的说着说着很激动,我们家什么都有。我说:你也炼过吗?他说:大法弟子在他家门上放的真相资料,光盘,我们都看了,不知道是谁放的。我说:谁放的不重要,明白真相是主要的。我问,你们三退了吗?他说:没有。我问他们入的什么。他俩都是团,队。你们退了吧!他们把姓一说,我给他们取了个化名,他们同意退岀。我和他们讲了好一会,他们也都明白,我就不想再讲了,到别处去讲。给他们送了一个“护身符”他们很高兴。我要走时,他们都站起来很恭敬的和我道别。过后,我想还没问他们看没看师父新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

过了两天,我把视频播放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放到手机内存卡里,去找他们送给他们看。我到那里看看他们来没来,没见他们。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大哥在一个三人长凳上坐着,我过去坐下和他搭话。过一会来了一位七十左右的男人推了一个轮椅车过来,他老婆坐在轮椅车上。我把长凳中间让开叫他坐下,他就坐下了。

我问他,大姐有病多久了?他说:十多年了。我说:你真是个好人,大姐有这样的丈夫真是福气,现在这个社会家里有重病人,孩子上班压力大,都管不上,都吓跑了,或者送到养老院了。我说:我有一个干妈二十九岁遇难岀车祸把腰上的骨头压断,当时休克七天,瘫痪七年,治病二十二年。五十一岁时好了,炼“法轮功”炼好的。现在八十岁了很精神,这位男士悄悄的直点头。我说:你听人讲过吗?他说:听说过。前面的大哥也在听。这时轮椅上的大姐要走,他们先走了,我就开始和前面的大哥接着说。我说:这大姐如果能站起来炼炼功也许都会好。我就开始讲真相,这个社会颠倒黑白,道德下滑,有些人想炼功都不敢炼,现在三退保平安。我问他,你是党员吧!他说:是党员。他是退伍军人,部队也提干了,身体也不好,心脏六个支架。我说:你把党员退了,身体慢慢就好了。他说:我不退,我的女儿都是公安的。我说:公安的怎么了,公安上的好人也很多,我的丈夫也当过兵,我的父亲抗美援朝,以前都是无神论,后来都信了,你说毛泽东不信吗?还是习近平不信,他们都信,但是,就是不让老百姓信。人在做,天在看。我的朋友公,检,法的也很多,也都明白这些,你女儿她们干这个工作也受控制,信不信以后再说。你先把自己保下来。

我问他贵姓,他给我说了,我给他取了化名他没点头。我接着说:我是东北人,到这里给女儿接送孩子,不是你们这里的,但是,你们这里信“法轮功”的也很多,上次有个大姐给我了一个“护身符”,你见过吗?他说:没见过。我说:我送给你吧!你好好念“九字”真言,你身体就好了,他放到衣兜里。他说:这次疫情我很严重,医院没床位,住不上医院,算我命大没死老天不收我。他说:听说火葬场死人很多。我说:你是好人真是老天不收你,疫情还没完,到严重的时候没药治,就念“九字”真言是妙方。我又说:你知道我在这干什么吗?我在等人,给朋友拿了一个手机内存卡,里面有这次疫情的事,还有退党视频,他今天没来,到和你聊上了,要不送给你吧!他赶紧拿上很珍惜说:这是缘分。我说:你放好,叫某某某把党退了。他说:大妹子我就听你的。我说:我要接孙女,我先走了。

我走后心里真是很感动,那天我正背《洪吟六》“放下人心神道显”中有一句,“花开花落人们盼着机缘”,我边骑车边背,眼泪要下来了,今天真是师父安排他的机缘到了。

这次疫情惨重人们都在思索,也有新的认识,讲真相也好讲,现在的时间真是给世人最后的机会,也是给大法弟子走岀来讲真相救人的机会。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同修们我们快点抓紧时间都岀来讲真相吧,师父也很着急啊!只要想岀来,师父都给安排有缘人。

       来时愿

宇宙大穹有危难,
主佛下世救众来。
跟随师父下世间,
助师正法来时愿。

红尘滚滚似迷团,
迷在团里难岀来。
得法同化破迷乱,
助师救人了心愿。

感恩师尊!合十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 水平有限,层次有限,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