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杀手”的巨变

圣莲


【正见网2023年03月30日】

我的哥嫂在一家省总口农场工作,哥哥是农场中学校长,嫂子是农工,哥嫂结婚后按照母亲的旨意,要多子多孙,一口气生了五个儿女,最后被农场领导叫停才作罢。后来因农场经营管理不善,濒临倒闭,哥嫂要求回城定居,母亲就把哥嫂一家的户口迁回了大城市。办户口那天,派出所的户籍对母亲说:别人最多一次迁一个户口進城就很难了,你却一次迁了一个班(带一个老人共八个人)!就这样哥嫂一家浩浩荡荡的進了城。

哥嫂虽然有了工作,但那时的工资低,又没有住房,全家七口人挤在一间二十平米的房间里,经济上虽有母亲做哥嫂的后盾,但因孩子多、家境困难。大侄子高中毕业就当兵吃皇粮去了,为的是复员后能找个好工作养家糊口,万没想到这皇粮也不是那么容易吃的,侄子时运不济,当兵后正好赶上对越自卫反击战,就稀里糊涂扛枪跟着部队上了前线,到了前线侄子整天生活在猫耳洞里,随时准备为国捐躯,哥嫂在家里哭天抹泪的,担心侄子出事,度日如年。好在侄子命大,在越南作战两年后总算活着回来了,侄子复员前,部队领导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A照(大客车驾照),说是凭驾照好找工作,侄子也没上过一天驾校,部队领导找了个老兵,带他们开了几天大卡车就算毕业了。

侄子和他的战友们复员后,果然很顺利地找到了工作,在市里的长途客运公司里开长途客车,于是这些年轻的“马路杀手”们就跑起了长途。那时开长途客车很能赚钱,当时高速公路还没开通,公司管理也很松散,半路上拉客的钱全归自己,所以侄子很快就成了致富能手。平时他既开车又卖票忙得够呛,一到周末侄媳就跟车跑,负责拉客卖票,那时侄子二十出头,年轻人胆子大,又上过前线,经历过生死考验,凭着一股猛劲,只要能赚到钱就很心满意足了。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终于有一天出事了,侄子把车翻到了河里,鉴于事故重大,公司领导处罚侄子五年内不能开车,把他下放到修理厂修车。修车这活儿又脏又累而且工资很低,还每天一手黑油泥,看着别人跑车挣钱,这经济损失多大呀,侄子一下子蔫了,每天愁眉苦脸但又无法可想,谁让自己技术太差呢。那年过年时侄子一家来我家里拜年,我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帮他夫妻俩做了三退保平安,送给侄子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侄子要想开车平安,就每天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保佑你平安无事,侄子听了很高兴,象吃了定心丸一样。

几年后汽车公司又购买了進口大客车,高速公路也开通了,因公司缺少司机,领导又让侄子重新上岗开大客车。从那时起,侄子每天上车就开始念九字真言,一直念到下班,就这样侄子穿着公司发的崭新礼服,平平稳稳的开着崭新的進口大客车,一天跑两趟车从未出过事,侄子对我说:姑姑,九字真言真管用啊!后来侄子成了公司里的开车能手,一直到他退休,几十年再没出过事故。退休后领导又让他给总经理开小车。

我有时也坐侄子家的小车,我坐车很敏感、挑剔,一上车就能看出司机水平如何,侄子开车很稳当,不急不躁,比我丈夫的车技好多了。顺便说一下,我丈夫也属于“马路杀手”行列,当时丈夫他们公司发给每个部门经理和老总一人一个驾照(C照),其他就不管了,丈夫找人学了一个星期就上路了,他居然还敢上高速公路。后来他们公司里有四个经理出了大事故,真是害人害己啊,好在我给丈夫办了三退保平安,车里还挂了大法的车挂,但丈夫不肯念九字真言,所以开了二十年的车,他的车技依然如故,没啥长進。就这开车技术,丈夫还经常念叨要和我出门自驾游呢,我心说就你那开车技术,你就自己在市区游吧。我还要助师救人呢。

我还给哥嫂全家做了三退保平安,他们全家都参加了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包括五个侄儿侄女及其配偶,五个侄孙女、外孙女及其配偶,他们都得到了福报,家家有车有房,生活富裕,这一切都是师父和大法的恩赐啊。愿世人都来了解一下大法真相,诚念九字真言,退出无神论的组织(党团队),“敬天敬神”(《为什么会有人类》),才能得到神的佑护,躲开各种天灾人祸和瘟疫(例如胡鑫宇案件等等),才会全家幸福平安,这都是金钱和官位买不来的啊。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