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救人急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05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祝贺各位同修大家新年好!

我今年80岁,我曾患慢性胃病,不敢吃水果,听力下降。多处就医,中西医都看,经常打针、吃药,不见好转。1998年,在美国工作的儿子介绍我修炼法轮功,说这个功非常好,祛病健身有奇效,还帮我请来了宝书《转法轮》。我捧起宝书,天天拜读,大法告诉我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每天炼五套功法。不知不觉中,我身上的病消失了。听力好了,胃舒服了,吃水果、凉饭都没问题,干活也有劲了。每天很开心。

1999年7.20后,我被司法局官员们要求放弃修炼,逼迫我签字。这不可能。我坚决不签。我在家炼,那时我怕心重,不敢让邻居听到炼功音乐声,会招来绑架。不久,我有幸移民到美国。在这片自由、美丽的土地上,我的信仰得到了美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我可以堂堂正正的修炼法轮功了。

今天,借法会平台,把我的修炼体会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汇报,与同修们分享。

一、修好自己,救人才有力度

我每天抓紧时间学法,在打电话平台学、自己学。每天保证学一讲《转法轮》,有时学两讲,还学师父在各地讲法。提醒自己要用心学,思想不要走神儿。我还背法,《转法轮》背到26页,《洪吟》、《洪吟二》、《洪吟三》35首诗。每天炼五套功法。今年,我炼法轮桩法1小时,开始挺吃力的,越修越感到修炼的珍贵,我就坚持。越炼难度越小,现在我抱轮1小时很轻松了。在平台上交流,我想,师父给我们留下的时间很宝贵,我就抓紧时间交流自己的体会,经常受到主持人的鼓励。我首先保证每天四个整点发正念,有时间时,再多发。每天就象充足了电似的。

我有两个孙子,我对他们的情重。在美国长大的孩子,比较独立,父母管教的没有中国孩子严格。生活中,他们有时会跟我犟嘴。我摆正心态,看到他们不符合我的观念时,找自己。其实,他们都长大了,有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方法,应该放手让他们自己处理,把情放淡。况且他们还有父母管教。我悟到,修炼是逆水行舟,在矛盾面前修自己。情放淡后,再看孙子们,他们很懂事,也很支持我。

二、驱赶我的警察签名了

今年3月,我来到了德州,这里地广人稀。我不懂英语,不会开车,离同修又远,他们都忙。救人确实有困难。我得靠自己。

我家附近有一所小学,家长经常接送孩子,我带上反活摘征签表和法轮功资料在学校的大操场征签。我来这个城市以前,都是和同修一起出去征签,现在就我一个人,不免心里有点紧张。有一天,一位警察出现在我眼前,他们有礼貌的索要我的许可证,说,我被学校举报了。我哪里有这个东西?我把反活摘征签表和法轮功资料递给他看,看完后,他笑了,竖起了大拇指,告诉我拿到征签许可再来。要送我回家。我谢过他,我自己就回家了。

有一次,在住宅小区,来了一位女士,气势汹汹的不让我征签,让我看她的手机,我不认识英语,我一边发正念铲除她背后邪恶的东西,一边给她资料,她接着资料后不凶了,专心的看,我紧接着递给她征签表,她毫不犹豫的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她又在征签表的后面写了一些话,回家儿子看后说,以后不让你在那里征签了。

我步行也走不远,换了一个离学校有一段儿距离,在一片庄稼地旁的公路边继续征签。有一天,一位女士开车来到我身边,很生气,还找来了两位警察。他们说了什么,我也听不懂,我照旧将我的资料递给警察,看完后,警察们笑了,接受了我赠送他们的小莲花,索要我的身份证,我没带。两位警察都竖起了大拇指,其中一位警察还签名了。那位女士一看警察对我态度那么好,就开车走了。我继续征签。至今,我征签了近五百人了。

三、打电话救中国公检法官员

打电话不出门就能救中国人,我想加入平台打电话这个项目。可是,我是电脑盲。协调同修A帮我联系了技术同修B。B给我安装好电脑需要的软件,便非常耐心的教我一步一步的操作,年龄大,又是刚刚接触电脑,动不动还忘记,B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不断的鼓励我。我坚信大法无所不能,我一定能学会。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学会了取电话号码、打电话放真相广播、反馈打电话情况等等一切相关操作。国内形势变化很快,电话广播录音内容不断更新,救人力度大。

2022年11月5日早晚两个时段,我共打了30个电话,有10个人听完,8个是公检法官员,2个是医生。11月6日晚上,打了15个电话,4个听完,其中有两个是法院副厅长。我会根据广播内容搭配,有的听25分钟以上。我不断的发正念,解体干扰我打电话救人的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电话打通后,我一直正念加持他得救。修炼状态不好时,直接影响电话收听率,还会遇到骂我的,不论他说什么不好听的,我不动心,一心只想着救人。

我悟到,公检法官员不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谋,他也要工作养家,工作中常常也会身不由己,被当成打人的工具,他们很可怜,也是被中共迫害的对象。一定要救他们,否则,他被中共谎言蒙蔽,会迫害大法弟子。不管震慑也好,能把真相讲到位,启迪他的善念也好,一定要救。中国大陆的同修讲真相阻力大,我们不存在安全问题。所以,我们的平台同修责任重大。

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正法已到了最后,近期,中国出现了大瘟疫爆发,死亡人数暴增,救人机会稍纵即逝。我要多学法,时时记住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紧跟师父,完成使命。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