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天在看

高洁


【正见网2023年04月09日】

 人在做,天在看,这是古人传到今天的俗语,但是俗语不俗,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人在世间的一言一行,都逃不过头上的“三尺神灵”。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署名瑾秋的文章《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作者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这名法轮功学员在家学法时,对面楼失火,常人看到的是表面现象,觉得这家人挺倒霉,赶上了着火。这名法轮功学员通过天目看到了失火背后的真相:我回来继续学法,突然眼前出现了对面楼火势蔓延的场景,在那肆虐的火势中,出现了火德星君,脸色火红,虬髯乍起。我注视着这个场景。眼前场景变幻,我看到消防车什么时候来,谁指挥,都是有定数的;火灾要毁掉多少财富,也是有定数的;殃及别人多少,赔偿多少,主管的有偿司(天官)有账单。我看见火德星君再次出现,他说:“这户人家有失德之举,做买卖欺心,灶王爷有记载。奉天令,以火灾减其富,消罪业。”

在后来的一次打坐中,我又看见了火德星君,星君罩着火红的长袍,长袍上面有火烧云、火焰的纹路,手中有个红色的册子,上面注明:某年某月某日,某个时辰,哪户人家要发生火灾,火灾大小,遭灾情况、火灾因由都列明了。这个因由可不是人找到的原由,什么线路老化、烟头引起的,小孩玩火呀。这个原由是人做了损德的事情,造下了恶业,招来的一种天惩,由火神执行。

小时候老人们经常讲的因果报应是对的,我们在经过多少年中共的党文化洗脑得来的“偶然性”是错误的。中共否定神佛的同时,否定了善恶报应,把人间的一切灾祸归结为“偶然”、“人为因素”,是没有说服力的,但是这样的党文化邪说却能害人,因为它切断了人与神的联系,切断了中国人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一脉相承的联系,把中华民族变成了无根的民族,名存实亡;中国人的神性内涵也被生生的切断了,里面注入了假、恶、斗因素。

这是很可怕的,因为人在做,天在看,神佛在按照人的善恶、业力的大小安排人的未来,人按照党文化只干坏事,不做好事,把做好人当作“傻瓜”,只造业不积德,满身都是黑乎乎的业力,这样的生命该去哪里?连当人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是下地狱,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永远的销毁。这才是中共在世间蛊惑人干坏事的真正目的。

中共所说所为并不是人间真正的理,衡量人间是非善恶的是天理,天理是永恒不变的。人的所为,包括执政党的言行,同样要符合天理才能得到认可,才能长久。现在的人在研究历史上一些源远流长的家族,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福分,追溯下去,会发现都是祖上积下很厚的德,后世儿孙继续行善积德才有家族的延续与美誉,没有听说靠做坏事造业家族能绵延久长的。

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比较有信仰和无信仰两个家族,写成《Jukes-Edwards》一书。书里介绍,研究始于两个同时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爱德华兹;另一家是著名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200年后,有人统计了爱德华兹家族200年来的情况,也统计了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来的情况,详细统计结果如下:

(一)有信仰的爱德华兹家族,人口数1394人;其中:100位大学教授,14位大学校长,70位律师,30位法官,60位医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师、神学家,3位议员,1位副总统。
 

(二)无信仰的马克.尤克斯家族,人口总数903人;其中:310位流氓,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杀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道德经·第七十九章》中讲:“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因此善者多福,恶者多祸。天理是绝对公平的,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偏差。

中共出于邪恶的本性迫害法轮功,惯用的迫害手段——谎言开路,暴利震慑,把多少世人带入到生命销毁的恶报中。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天上无数的神佛在看着人的一思一念,在看着人的选择,因为这是事关生死,事关生命能否进入新宇宙的关键选择。中共所要做的仍然是阻止世人接触真相,阻止世人作出正义的选择,它的目的就是毁人,怎么会看着人得救呢?所以中共直到今天,在垂死挣扎中还在迫害法轮功,还在干扰着人明白真相。

天理是公平的,人能在这大善与大恶决战的关键时刻,敢于选择法轮功真相,神佛就给人光明的未来;一再拒绝真相,同时还在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等待的只能是恶报加身。

今天的中国大陆有太多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究其原因,幸运的人是因为明白真相作了选择,愿意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把真相告诉给亲朋好友,积了大德;不幸运是因为不愿意放弃眼前的蝇头小利,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造下了无法偿还的恶业,遭受了恶报。

人在做,天在看。赶快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归正自己的思想与行为,回归传统,走回神佛指引给人的福报之路,才是今人最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