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盼得救的世人喜闻天机谢师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 旭日


【正见网2023年03月16日】

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发表后,我们每天都抓紧时间救人,在讲真相的时候把师父的无量慈悲传达给世人,他们接到师父的讲法得救的那份心情让我感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感恩。

(一)公交车上主动找真相的有缘人

二月中旬的一天在公交车上,一位中年男士上车后径直走来坐在我身旁的空位上。等他坐稳后我对他说:“你说这全世界有七十亿人,咱俩坐在一趟车,座位还挨着,这是什么机率?”他回答我说:“是缘份。”他说他是农民工,在邻市的农村住,由于没有地种就出来打工,每月挣不到多少钱,很辛苦。

我说从今天开始你会有转机,记住做人要真诚、守信、善良、能包容别人,一切都会好的。我就讲给他师父年前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的经文,讲了我对经文的理解,他听的很入心,我告诉他这是创世主对人类的慈悲,你很幸运,能看到这份经文的人还不多,你要好好保存,这是佛法,要敬,多看几遍。他接过刊有师父经文的周报,很珍惜的握在手里,生怕别人拿走似的。

我又给他讲了一些真相以及为什么要“三退”,他听明白了,把实名告诉我做了“三退”。我说这有一个护身符,我递给他看,给他讲了九字真言能保命的神奇。他接过去看了又看抬头问我说:“这个是给我的吗?”我说:“是的,希望你能戴在身上平平安安。”他非常高兴的说谢谢,我又给了他一个扫码翻墙卡片,他接过去好像有很多话要说,可这时他到站该下车了,他看着车门就要关上的一刻才匆匆跑过去,只见他恋恋不舍的回头对我说谢谢,再见。

次日,我乘公交车仍坐在后排靠门的位置,中途上来一位女士,走到后门离我最近处就面对我笑,和我说话,开始我以为是熟人呢。我问她多大年纪了,她说七十岁了。我看看她很惊讶:“不像。”

她摘下口罩让我看她的面孔,还边亲热的坐在我身边,告诉我她现在还打工呢。我说:“愿您永远年轻!现在疫情还没结束,有人对您说保平安的办法了吗?”她摇头说:“没人说。”我说:“就是把戴红领巾、入过共青团,入过党的誓言作废,把命发誓交给它的人就是它的一份子,您知道在历次运动中中共杀害无辜百姓八千万,文革时它教人所谓的大义灭亲,让儿子杀父亲,学生斗老师,现在又迫害修炼佛法的人,活体摘器官贩卖,做的坏事天理不容。天造人的标准是真、善、忍,这次瘟疫只有远离邪党才能平安。”

她告诉我真名退出了党、团、队组织。我拿出周报,指给她标题看并告诉她:“您真是有大福份的人,这是创世主对人类讲的佛法,您看了就会知道句句是天机,这次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瘟疫。”她接过周报说要一份回去看看。我叮嘱她要珍惜,是创世主选定了您,她又接过护身符高兴的收起来说谢谢。我还讲给了她其他的真相,我到站该下车了,她好像老朋友一样亲热的目送我并再说谢谢。

(二)明真相的众生寻师父新经文

在一个大超市的公交车站,我劝一位女士“三退”的时候旁边有好几个人也在等车,当我讲到现在邪党活体摘取器官贩卖时,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太太插话说:“看手机里很多报道说什么什么医院成功移植器官多少例,怎么技术先進,你说哪里来的那么多人体器官?现在丢孩子的太多了,都被骗去被摘了器官,那不是杀人吗?现在人们对自己的孩子都不敢离手的接送上学。”听她这么说又一个女士也参与進来,大家都对邪党干的坏事很气愤。我讲给真相的那个女士听了这些很快做了“三退”。那位老太太一直乐呵呵的和我唠嗑,我问她“三退”了吗?她说有人早就给她退过了。她还说:“给我退的那个人在哈尔滨工作,还是个官呢。”她还告诉我,你们说的我都懂,都是对的,我不会说你们的话。最后我把周报送给她,她高兴的谢了又谢,说回去一定好好看看。

又一天,在公交车站我与一位男士打招呼,我问他多大年纪了?他回答五十八岁。我说你是年轻人,现在我身边九十多岁的亲朋好几个。接着我就讲我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许多事,他很爱听,有时还插话和我交流。说着话他坐的车来了,他就和我说再见上车去了。

可是车还没关门的时候他又下来了,径直回到我身边对我说:“大姐,我还想再听听你讲。”我说:“那好,释迦摩尼说过,一粒沙子里就有三千大千世界,你看看咱们脚底下有多少沙子?还有江河湖海里的沙子,有多少?就这么大的世界,生物、动物和人类都是怎么来的?说人是猴子進化来的,那动、植物是什么進化来的?”他说:“我看那是瞎胡说,不可能人是猴子進化来的。”我说:“对呀,一定是神造的!可中共无神论,不让人信神,让人和天斗,逆天行事,一路杀人,杀了几十年,计划生育杀死无辜的孩子就有四个亿。文革时把仁、义、礼、智、信当封资修批判,现在吸毒的,卖淫的,同性恋的,杀妈、打妈的都不稀奇了,活体摘器官还成了行业,天理不容!创世主造人是有标准的,得真诚善良,只有远离邪恶,顺应天理才能躲过这次瘟疫。”

我问他“三退”没有,他说十年前就有人给他退过了,我说你善恶分明啊!我又把周报拿给他看,还告诉他,在人类史上,从古至今没有谁把人类的来源和做人的目的说清楚,这是创世主讲给我们的天机《为什么会有人类》,我把自己的理解讲给他,他听完拿去周报很珍惜的看着。

我说:“你能看多少遍看多少遍,这是你的福份,你理解以后把内容最好说给你的亲朋好友,那你将会功德无量!”他说:“好,我尽力去传播,我把经文放在家里最高的地方。”我说:“那你家会蓬荜生辉!将来你会知道你有多幸运!”又给他一个护身符,他说一定包好戴在身上。给他一个卡片,告诉他扫一扫可以看到外面的真实世界。他说你咋知道这么多呢?将来我有不懂的地方想问大姐咋办?我说有缘一定会再见面的,他坐的车又来了一趟,他高兴的回头说:谢谢,大姐,再见!

(三)得救后的世人谢师恩

还一次,在一站点一个小伙子等车,我过去和他打招呼:“今天太冷了还是戴上帽子,別冻感冒了,现在新一波变种疫情又来了。”他很听话就把手里提的两个提袋放到地上,把另一件戴帽子的衣服套在里面,我帮他,他很客气的谢我。

我告诉他人是神造的,年前创世主慈悲人类,讲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佛法,人类到了灭的阶段了,大法师父把真、善、忍的宇宙大法传给我们,可是邪党却与天斗其乐无穷,迫害无辜,把大法修炼者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天理不容,你一定入过党吧?他点头。宣誓把命为它奋斗终身,这次疫情就是淘汰邪党分子,就是到这时候了,千万别当它的陪葬品,把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的誓言作废,顺应天理做人,只有认同“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才能平平安安。

他听得非常认真入心,不住的点头,我又给他讲了社会的乱象是人没有了道德约束的结果,他也很认同。我拿出周刊,把题目让他看,他非常高兴的说,要回去好好看看。我说你一定把这份周刊放好,这是佛法,会给你带来福份的。他把周刊放到兜子里还用手往里面推了又推,很珍惜。最后我问他坐几线车,听他说的线,我说这里没有你坐的那线车,他看了看手机导航确实等错地方了,他又说了谢谢才离去,他像是有约而来得救的。

他走后又来了一位母亲和儿子,与他们打过招呼就和他们俩讲真相,儿子三十二岁,听我讲的时候频频点头,母亲笑呵呵的就像老朋友一样,母子俩很高兴的做了“三退”。当我向母亲介绍师父经文时,娘俩都接受,母亲接过周报后非常珍惜的装到衣袋里,高兴的谢了又谢。

(四)急盼得救的众生

二月二十六日这天是星期天,在一娱乐广场遇到一帮小伙子,我和他们打招呼,得知他们都是大学生,刚刚返校,到这里来玩。我说,祝你们学业有成啊!他们都说谢谢。

接着我对他们说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现在为了钱有的大学生连妈妈都杀,这不是人了,你们都知道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吧,现在这都成为了一种行业了,天理可不容。还有什么同性恋,什么吸毒,当大官的贪污的钱去养情妇,现在都乱的不是人干的事了,上天造人是有标准的,所以这次大瘟疫就是淘汰这些坏人的,像你们都戴过红领巾,入过团,举起手宣誓把命给它,它反天理就是不让人做善良的人,这次要想平安没药能治,只有一个办法,把入团、队的誓言声明作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这是唯一的保命办法,否则这次都躲不过去啊。

其中一个小伙子着急的问:“那我们怎么办?怎么办?”我说你们同意保平安就把你们的小名告诉我,我帮你们退出去,现在退党网站已经有四亿多人声明远离邪党组织了。我拿起笔问一个,记一个,他们都给了我他们的小名。我又告诉他们师父讲法的内容,让他们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五个孩子都高兴的说谢谢。

回过头又碰上两个,我说你们都是同学吧,来,别把你们落下,我又给他们俩讲了一遍,他俩还接了周刊,我嘱咐一定保管好,这是佛法,会给你们带来福份的,他倆高兴的做了“三退”,把周刊放好,对我说谢谢。

还有一伙儿也是找回学校的公交车,我指给他们,然后就给他们几个讲了现在疫情很重,有的地方很多医院都住满了,告诉他们为什么要“三退”,他们都听明白了。我对三个女孩说:“我给你们用化名退出来好吧?”我说你用大宝,她用二宝,你用小宝,她们都乐呵呵的同意。还没等说到那个男孩,这时他急着喊:“我的名字用什么宝啊?”我赶快说:“用珠宝,你们在我这儿都是宝,谁都落不下。”这时他们都乐了,高兴的说谢谢才走。

(五)“我回去给那些入过党的朋友都退了”

三月初,见到一个小伙子,我和他打招呼:“个子真高。”他告诉我,他两米高,二十岁了。我就边走边对他讲为什么会有瘟疫,怎样躲过灾难,还讲给他师父对人类的讲法。他听明白后告诉我他入过团,还用真名退出了团、队组织。他接过师父经文后很珍惜的收了起来,我又送给他一个真相优盘,告诉他给父母都看看。他接过去对我说:“我回去给那些入过党的朋友都退了。”我说:“那他们就都能平安了。”我就告诉他把我说的这些话告诉朋友,再让他们把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神佛看人心。他很高兴的一再谢谢。

每天讲真相时都有很多明真相的世人说谢谢,感恩师父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