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点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岁,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在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讲真相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做核酸时讲真相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在去做核酸的路上遇到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我就问小朋友:你咋一个人在这玩,你家大人呢?他看着我也不吱声,我就对他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更聪明。这回他也和我一起念,我又问他:你记住了吗,他自己又念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正说着从西边过来一位男士,他怀里抱着一小孩紧赶着往这走,原来是这小孩的爸爸。我主动搭话:这俩个都是你的小孩啊?他说是,因为做核酸照看不过来俩个孩子,还说他是外地人。我说你们出门在外打工不容易,租房什么都得用钱。他说:可不,我都三年没回家了,我就和他讲: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说过。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说:你念书入过团队没有,现在老天要灭中共。你看这大瘟疫,打疫苗也没用,只有退出他的组织才是救命良方,大纪元退党网站有四亿人都退出了。孩子的父亲说没念过几年书,就带过红领巾。我就告诉他得从心里退出来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天灾中共时才能保平安。他明白后说:那我退出来,不要它。我又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诚恳的对我谢谢。我说您不用谢我,这都是大法师父叫我们把保命秘方告诉世人的。

二、一走一过把真相讲给世人

一次我买菜回来,看见公路旁长椅上坐着一位戴着帽子的老人。我搭话说:我也在您这待会儿。她高兴的说快坐这。我看她眼睛上长了挺大的一个包,上下翻着,红红的,乍一看挺吓人的。我关心的说:您这眼这样多疼啊,怎么不去看医院啊。她说:医院也不管用,这是娘胎带来的。我说:那我给您说个神奇的办法,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九字吉言”,常念九字真言就会使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她说:听你说这话心里真是开心,还有这么好的事?我说:您是好人就能听到好事,这是您的福份。

我问她:您念过书吗?她说念过高中,我说:您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都很多年了,早就退出了。我说那个不算,现在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加入过它组织的人都得表态,把宣誓时的誓约取消,您得从心里退出来才算数。听我说完,这位来人就说:我听你的退出来,还是用真名退。我说:所有做了三退的人都是有福份的,您也想着告诉您的家人要三退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避大难。老人说:我一定告诉。说完三退,我就要走了,老人拽着我的手说:咱们什么时候再见面啊。我说:有缘咱就能见到,祝您好。

三、师父安排有缘人到身边

一天刚下过雨,路上没有多少行人。我走出挺远迎面过来一个人,已经走过我五、六米了,我想他要站那我就给他讲真相。我边走边回头看,他没走几步就停住了蹲在路边,我就返回来和他打招呼,几句话就说到真相话题上。我问他: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在纸币上看见过,没见过真人说过。我问,您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入过团队。我说:那您可得退出来,才能保平安。他爽快的就答应了。我又告诉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连连点头说这句话我能记住,最后我说,祝您有个好的未来。

四、结尾

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讲真相劝三退已经融入到了我的生活中,在师父的加持下,很多的有缘人明白真相后得到了大法的救度。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是在这过程中弟子动动嘴而已。

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我还有很多的感受,因为没有文化,有时心里知道却不会表达。归根结底,就是要在最后的时间里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师父交给的神圣使命,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