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那些讲真相的画面

法粒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周六的早上,田露坐在电脑前浏览着新闻。一条消息直入眼帘,“去年12月,中共在无预警情况下突然解封实施近三年的封控措施,引发各地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海啸般扩散。接着,中共又宣布开放国门,中国人终于可以再次出国。中共一直被指隐瞒疫情,出于对新变种毒株的担忧,各国纷纷采取回应措施,对中国旅客实施入境限制。”田露心里一动,哦,这下开放国门,又有机会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了!

“露露,去买点菜回来!”妈妈一边洗米一边说。“好的!”田露抓起包包,就开车上路了。刚下过雨,空气有些微冷。田露开着车,回想着刚才看到的新闻报导,疫情前对大陆游客讲真相的画面不断涌现在眼前。

B酒店是美国V城一家连锁酒店,到了旅游高峰的日子,成批的大陆游客入住在这里。一到周末的早晨,田露就兴致勃勃地来到B酒店门口给大陆游客派发真相资料和讲真相。

画面一:一个穿黑衣的高个子中年男人问:“你们发资料挣多少钱?”田露回答:“我们都是义工,不挣钱。这些真相资料都是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省下的钱制作的,为的就是您们能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组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自己的钱制作的资料?不对,这不符合中国人的观念,中国人不会这么做的。”黑衣中年人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态,摇着头说。“我是一个大学生,向资料点捐了平时打工挣的钱。很多法轮功学员捐出自己辛苦挣的钱做真相资料,请您们一定要珍惜啊!”那个黑衣中年人摇着头,惊讶地张着嘴看着田露。

画面二:“你敢在这里发法轮功的东西?!”一个身穿绿色上衣的人向田露吼道。“我给你拍照,只要你回国,就把你抓起来!”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对着田露拍照。田露微笑着说:“美国是讲人权和自由的国家,是信仰自由的。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收到来自各级政府3,400多个褒奖。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中共以暴力和谎言起家,提倡假、恶、斗,不能容忍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江泽民出于妒忌迫害法轮功,迟早会遭天谴,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只见绿衣人拿手机的手不停地哆嗦,嘴里叨咕着,身旁的人劝他别拍了,他就垂头丧气地把手机放口袋里了。

画面三:一位穿灰色西装的男人很高兴地接过真相资料,悄悄地把田露拉到一旁,低声说:“我最喜欢看你们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了!我在国内也收到过这样的资料!你们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啊!看来共产党快完蛋了!”田露欣喜地问道:“您三退了吗?”“什么是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由于我们在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时,对着血旗发誓,要为它奋斗一生,献出生命,在发这个毒誓时,就会被中共邪灵在右手和额头上打上印记。天灭中共时,就会成为陪葬。只有声明退出它的组织,印记才会被抹去,从而有美好的未来。我给您起个化名,您退出来吧!”这个穿西装的男人眼睛闪烁着光芒,坚定地说:“好啊!”“叫安福怎么样?平安、幸福!”“就叫安福!我退出中共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画面四:田露向准备出发游玩的游客们派发资料时,导游走过来厉声喝道:“不要向我的客人发资料!”“接了我的资料就是我的客人,怎么是你的客人?”田露毫不示弱地回应道。“你说什么?!你给我再说一遍?!”导游没有料到田露这样回击他,气急败坏地嚷道,并且挥舞着拳头威胁着田露。这时,田露瞥见酒店门口有俩个白人男子正在非常严肃地看着导游。导游被那俩个男子的严厉的眼神给吓住了,立刻像打了霜的茄子,蔫巴了,举起的拳头放下了,不敢再嚣张了。他灰溜溜地一边走,一边说:“发吧,发吧。”田露边发边说:“可贵的中国人啊!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吧!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天理难容,千万不要助纣为虐成为它的殉葬品啊!把真相带给国内的亲友,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田露买完菜,看到超市门口人来人往的中国人,心想:“中共这次开放国门,很多中国人会出国旅行,听说很多富人都在赶紧移民海外,真是讲真相的好时机!这次疫情带给中国人很大的伤害,一定要围绕这个话题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国内的人出国就是来听真相的!”田露开着车,天边出现一道彩虹,雨后的阳光洒在田露红扑扑的脸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