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女镇长 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

四川大法弟子 素英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74岁,得法修炼已经二十三年了。今天我就把自己如何抓紧救度世人的两个故事简单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慈悲救度受害者

自从我地发生疫情后,政府部门就采取各种封控措施,可我心里清楚,这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同时也是在给世人了解真相的机会。因此,不管怎么艰难,我和其他同修都没有停止过救人的步伐,还是象往日那样,天天出去救度有缘人。

周围有不明白真相的常人不理解我们,认为疫情这么严重,我们还要到外面去宣传法轮功,认为应该待在家里,不该出门。为了让这些世人了解我们,我就给他们讲:“我们不是出去宣传法轮功,而是出去救人。因为“天灭中共”的期限越来越近,如果加入了中共组织的人不及时退出来,就会跟着遭殃,受到株连,充当陪葬。一旦退出中共,就会免遭淘汰,生命就会有保障。现在时间越来越紧迫,我在屋里也待不住啊!”即使这样讲,那些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还是不相信,知道他们心里有障碍,我还是不厌其烦的给他们讲真相,为他们传送福音。

本小区有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婆,是一个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知道我和同修每天都要出门讲真相,她就喊了几个人一起来,用恶毒的语言骂了我们几次。还说我们出门不该坐中国的公交车,应该去坐美国的公交车。听见这些话,知道他们被中共洗了脑,不但恨我们,对美国也抱有很深的成见。我们没有用言语还击,只是不理睬他们,更没有在心里产生怨恨,只是觉得她们太可怜了。

骂了几次后,我想不能让她们继续作恶,造业,否则,天灭中共时,这些生命就没有得救的机会了。我一定要去给她们讲清楚。有一天,我碰到那位老太婆,就在心里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开启我的智慧,我今天一定要把她救了。

我慢慢走上前,主动和她打招呼,开始她对我不理不睬的样子,我也不去计较,就给她讲大法真相,虽然没有讲通,但她不象以前那样骂我们了,良知在慢慢复苏。第二次我又去给她讲。我说:“你不要这样对待法轮功,我们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我们出去也没做坏事,是为了救人。你看我过去身体很不好,自从修了大法,什么风湿、胃痛、脑梗都康复了,而且没有再犯过。修炼二十多年了,连引子水都没喝过。时时处处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老太婆听我说到这里,也不敌视了。她告诉我,她也犯头痛多年了,我就趁机会给她進一步讲到:“你只要诚心诚意的念动“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自然就没有这么多病,因为你念动的是佛法,佛就会自然给你把病拿掉了。”最终她接受了建议,并给她做了三退。我还告诉她以后要善待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她都答应了,这个生命终于得救了。我也相信她会把她知道的真相告诉他身边的那些人,他们就不会再对大法犯罪了。感谢师父和大法救度了这些可怜的世人。

明真相的女镇长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

我女儿在我们的一个镇政府上班,女儿、女婿与女镇长交情很深,女镇长40多岁,还没到退休年龄。据女儿讲,她患了乳腺癌,医生建议她做手术,她很害怕,被折磨的很痛苦。心里负担很重,饭也吃不下,整个脸显得又黑又瘦。

有一天,这位女镇长叫她媳妇带她到医院去检查病,然后又让女儿捎信给我,叫我去给她找位熟人,复查后再做手术。我去后,把女镇长叫到一边,对她轻言细语的说:“你这个病,只有法轮大法师父才能救你。诚念‘法轮大法好’ 、‘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的病就一定会有所好转。”她听我这样说,很认可,觉的有活下去的希望了。随后,我又给他讲了“三退”的 重要性,她也及时退出了中共组织。

女镇长告诉我,她做了三退后,马上就感觉身体不象先前那样难受了,身体非常舒服。复查时,也由原来的乳腺癌恶性转变为良性了,用不着再做手术了,钱也省下了,身体也好了,癌症也神奇的消失了 。如今这位女镇长脸上红光满面,精力旺盛,干起工作来得心应手,干劲更大了。这就是她相信大法,在危难关头大法师父救了她的生命。

有一天,她通知我儿子说:“这几天叫你母亲注意一下,上面要来人检查,叫你妈把家里的东西收拾好,别出去。”儿子及时把她的话转告了我。

女镇长明白真相后,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大法师父又将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对大法和学员有一颗感恩的心,因此,在法轮功学员遇到危险时,她能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这就是一个生命得到大法救度后对大法做出的最佳选择。

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向这位女镇长一样勇敢的抛弃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