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放真相资料中的神奇小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9日】

我是2002年得法的,从小体弱多病,得法后困扰我四十年的结肠炎彻底好了,还有心脏病、失眠等等一切都好了。回想起得法时搞个体经营,忙于生意,“三件事”基本不怎么做,没有真正实修自己,没有跟上正法進程,没有严肃的对待修炼,荒废了整整十年的时间,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痛悔。

我和同修A得法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我得法几个月后她也走進了大法。看到周围的同修都很精進,发资料,贴粘贴,面对面和世人讲真相,我们俩都感到了与同修的差距,很着急,所以就商量结伴去救人。我俩从贴粘贴开始,做一段时间之后就带上真相资料一起发放。我们所在的城市是地级市,我俩就从南往北,一个小区一个小区推着做,无论严寒酷暑从没有间断过,一直坚持到现在。刚开始都是选择在晚上出去贴真相粘贴,同修叮嘱我们俩要发正念,我们从家里一边走一边发着正念,但一进居民楼还是紧张的两腿发软,心怦怦直跳,感到心都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当我把粘贴贴完回家时,心情非常轻松,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心想:我也能做大法事了,我也能救人了。

在发真相资料时发生一些神奇的事,现举几例。我和同修有一次发资料,走到一个单元楼前看到一只小狗,我想大概是这个居民楼里的居民养的吧,我就把写着“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贴到了墙上。小狗看到后突然冲我叫了起来,我有点紧张,但我还是上到六楼开始往下发,这期间这个小狗还是狂叫不止,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我开始不稳,出现了负面思维:我一会儿发完资料出去时,它咬我怎么办?因为我原来被狗咬过,心里一直有怕狗咬的阴影。我的心越发不稳,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父:“师父啊,我在做最正的事,救人的事。请师父加持,让小狗离开我。”当我走到单元门口时,它忽然一下就不叫了,真是出乎我的意外。我就对小狗说:“谢谢你。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福报的。”这只小狗看着我摇头摆尾的,一直送我到小区门口的路上,并且还跟我一直往前走。我就告诉它:“别送我啦,你的主人找不到你,会着急的。”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目送着我走远。我回头看时,它还在那里向我这边望着。这个生命听到了大法的福音,它另外空间的元神明白了,这个生命得救了,它是用这种方式在感谢我这个大法弟子。

还有一次我去发放二维码破网卡片,那时我地都在大面积发放这种卡片。卡片大小容易携带,我一次带100张左右,每个单元逐层逐户的发放,常常是汗水顺着脸庞、脖子往下流,衣服就像水洗了一样。一天进入了一个单元门,我从一楼开始往门把上挂真相卡片。卡片上有个小孔,穿着红丝绳,很精致。

当我到楼顶时,拿出卡片,正要往门把上挂,出来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他很自然的看着我,没有感到意外,我也没动心,很自然的把手里的小卡片递给了他:“小伙子,这是一个上网卡片,非常安全,你扫码后可以看到外面的真实世界,看到在国内看不到的真相,明白真相你会有福报的。”他看了我一眼,接过卡片就进屋了。我心里很奇怪,他出门干什么来啦?也没往屋里拿东西,也没送东西,这不就是等着接我给他的真相卡片来得救吗?感谢师尊给了我去怕心的一个机会。

一次我去老小区发放真相资料,这是一栋四层的筒子楼,就是一层有四、五家住户。我就从一层开始发到四层后往下走,走到二楼时看见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看他家门上的资料,他看了我一眼,我准备从他身边下楼,刚走到他跟前,他就问我:“这是你发的吗?”我当时吓了一跳,心想:“怎么回答他呢?”转念一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救人是神圣的。”我很快回答他:“是我发的。”并说:“你看这里面的内容非常好,明白真相你会有福报的。”他说:“好,我看看。”接着我告诉他看完后传给家人和朋友,会功德无量的,他高兴的说:“好!”

武汉疫情爆发后,我感到救人的急迫,还有那么多的世人不知道真相,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因为封小区,看不见同修,又出不去,心里急得不行。解封后,虽然限制出入,我还是有机会出去的。我一出去,第一时间就去同修那里取真相资料,然后在我们家周围发放。那时小区门口都有人把守,新小区更不容易进去。门卫问我哪个单元哪户的,我就随意说出来,并写上电话号码,就可以进去了。每次最多发两个单元,再进行下一个小区发放。就这样一直稳步的做着发真相资料救人的事。

我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修炼后遇到几次夺命的危险,都是在师尊的呵护下化险为夷。这次写交流稿,也是梳理自己修炼的过程,从中找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如学法走形式、不入心、没有严肃的对待学法、在家庭矛盾中没有实修自己、心性关过的拖泥带水、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等等。在发放真相时有干事心、求数量、完成任务的心;在帮同修病业关时,有着急的心、求名的心,这些都是我要修去的。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我还没有突破,只有在买菜购物时给世人讲一讲真相,和师父的要求相差很远。“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1)

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紧跟正法进程,完成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尊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