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中提高心性 的几个小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2日】

今生能做创世主的弟子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能够跟随创世主在人间证实法是我生命的荣耀!所以,我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在多年面对面讲真相中,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每天都有心性的升华。下面,把近半年来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的提高心性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指正。

第一个故事:我们太有缘份了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下午一点多钟,我从小区南门出去,准备坐线车去公交车总站办公室,办理老年乘车年检卡,在等车时,路遇杜氏中年妇女,她也要去车站办卡,她没去过,也不知怎么办?我说我知道。

在等车闲谈时,知道她是企业退修女工,今年六十九岁,丈夫是市直机关公务员,已退休。她说她身体不太好,特别是腿很疼,不能走远道。她问我多大岁数了?我告诉她说:我今年七十八岁了,她说:从你的体态、从你的精气神看,不象那么大岁数。于是我告诉她,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我原来左腿关节炎也很重,每年春秋两季都得用物理疗法治疗一段时间。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关节炎、右肺中叶不张症、咽喉炎、气管炎等病都没了。

她说:这大法这么好!我紧接着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有关内容,她听完后很高兴,并欣然同意退出团、队组织,并接纳了大法护身符,并说要天天诚心敬意的念。我帮她办完了老年卡,并陪她到几个商店,给她老伴买了短裤和护膝。她一再强调说:我们太有缘份了,我家在大西边住,头一次到这边办点事,别人告诉我往前走可以坐1线车,往后走坐24线,这两个线车都可以去公交车总站办公室,可我就向后走了,在这遇到了你,我们的缘份太大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你。我接着说:要谢就谢谢我们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这样做的。她说:那就谢谢师父吧!

这次讲真相让我体会到: 一是要一心扑在救人上,不能有分别心,不能因为在家门口离小区门卫近,怕让保安看到、听到而不敢讲。二是随着法向人间过渡,人们急盼得救,所以精力不能分散。见面就是缘份,要抓紧一切机缘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缘人。由此可见,大法弟子必须修去怕心、顾虑心,要在一思一念上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第二个故事:我们的缘份更大了

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下午三点多钟,我在一个比较大的小区内寻找可救度的有缘人,当我要走出小区东门时,迎面走来一位男士。我便和他搭话。我说:大兄弟,你好!我们见面就是缘份,我肯定比你大,我今年七十八岁了。他接着说:我也七十八岁了,但我是腊月三十的生日。我说:我是三月三十的生曰,我们是同龄人,我们的缘份更大了。我要告诉你一个躲开瘟疫的好办法:三退保平安。

他接着说:我是算卦的,我已经让四、五十个人躲过了灾难。我接着说:这次瘟疫是老天在惩罚入过党、团、队和不相信神、佛的坏人,这是天象的变化。我又简单的说了一下刘伯温的梅花诗和诸葛亮的马前课。他说他看的卦书中也有几卦是说这个的。我又向他讲了自焚伪案、藏字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真相,他都很认同。然后他和我讲了他自己的经历。接着我告诉他,现在己经有四亿人退出了党、团、队组织。他紧接着告诉我:他入过队、姓陈。于是,我给他起了陈平顺化名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我又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并要经常带在身上,还要诚心敬念上面的九字吉言,会得福报的。他说:谢谢大姐。我说要谢就谢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这样做的。紧接着他说:那就谢谢李大师吧!最后我祝他平安、顺利。

从中感悟到,讲真相要有耐心、细心,更要有善心,才能多救人。正如师父讲的:“就是我们能够做的更深入、更广泛,其实那是我对你们的期盼。(笑)(鼓掌)说我期盼,应该说众生的期盼。(笑)(鼓掌)” (《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第三个故事:那也不大呀
 
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下午两点多钟,这是“十、一”七天假最后一天,我去了本市农民卖秋莱的地段。我看见道南的四轮农用车的车箱里有三个女孩,她们正在打闹着。我走到跟前,和她们搭话,知道她们是二年、四年级的学生。我告诉她们你们戴的红领巾,老师领你们入队宣誓时说过:红领巾的红色是烈士鲜血染成的,是国旗的一角,最后那句话是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烈士是死人,所以红领巾戴在脖子上是不吉利的,不安全的。那是个毒誓,它会招来瘟疫的。咱们从心里跟神、跟老天退出来,神、佛、老天就保佑我们了,瘟疫就不找我们了,我们就平安了。那我们要不要平安呢?这时,这几个孩子都说:我们要平安!

这时,我告诉她们:要平安就得从心里退出少先队!紧接着,我问她们都叫什么名,咱们得把自己的名字告诉神、佛、老天哪,咱们就得到保佑了。她们都争抢着报名,我记了一个名字后,另一个女孩说:我们自己写吧!这几个女孩写完后,我还没注意到车外边的俩个女孩也要签名。我问她俩你们听明白了吗?她俩说都听明白了。一共签了五个名字。我告诉她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我们记住这九字吉言会有福报的。

我刚走了几步,几个孩子又撵上我,问那几个字是什么啦?我从衣袋拿出一张护身符,并拿出笔和一个纸条让她们抄下了这九个字。有个孩子问我:奶奶您今年多大岁数了?我告诉她:我今年七十八岁了。她说:那也不大呀!孩子的一席话多么象师父鼓励我的话呀!

我平时虽然不怎么看重我的岁数,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好,自己独居,不用儿女照顾,有时还帮他们分担生活中的事情,真是走路一身轻,从来不觉得累。可是当亲朋好友告诉我,你的哪个同学、同事住院了,哪个亲属不在了等等,并且都嘱付我,你也是七十多岁的人了,你也要多保重啊!当我听完这些话后,自觉不自觉的就承认自己老了。

想到自己年纪大的问题,那不是把自己当作常人了吗?师父把高能量物质不断的给储存到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我的身体从实质上来说已经超越了常人。我竟然没有站在法上,还硬把自己往常人上靠,太不应该了。

今天孩子们的言行鼓励我要修好自已,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这天下午有十一人,在三退网站上有了自己的名字。

我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没有同修那么多惊天动地的神迹,只有平凡的走过了二十多年。虽然在修炼中修去了不少不好的东西,我也很清楚,自己还有很多地方没有修好。如:执著自我的心、怨恨心、妒嫉心、疑心、顾虑心、怕心、利益心、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等。今后我要用心学好法,用向内找的法宝多找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