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地听一听下一句真相

平凡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大陆的中国人深受中共各种谎言的毒害,养成了不思考的习惯,对中共谎言很相信,想当然的认为中共说的都是对的:一个执政党怎么可能去欺骗自己的国民呢?因此,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会遇到很多听了第一句真相就拒绝的,甚至有举报、报警、抓住法轮功学员不放的举动。那些头顶党徽的中共公、检、法人员会因此酷刑折磨、诬判法轮功学员,把讲真相救人当作违反法律的行为。实际上,在中共的法律上也找不到讲真相违法的法律依据,完全是中共的无理迫害。

有这么一个故事讲述了耐心地听一听下一句真相的好处。故事发生在印度,有一个村子里住着一位富人,很有钱,但吝啬又冷酷,他的妻子却心地善良。有一次村子里闹饥荒,穷人们走投无路,只能到富人家借钱买粮食。富人无动于衷,但妻子看不下去,变卖自己的首饰来救济穷人。富人很生气地说:“你非这么做不可,我也不管你,只要别动我的钱就行。”

穷人们过意不去,都说度过难关以后会还钱,富人的妻子说:“如果真要还,那就等我丈夫死的那天再还吧!”人们听了这话,大吃一惊,猜想她可能是要拿这笔钱来做丧葬费吧。这话传到了富人的耳朵里,富人很生气的责问妻子:“你让他们在死后再还钱,是什么意思?咒我吗?”

妻子温和地解释道:“你也知道,村里人都不喜欢你。现在他们从我这儿借了钱,一时半会儿是还不起的。我这样说,他们就会希望你长命百岁,这样他们就可以晚些还钱。我想让人们的诅咒变成祝福,这是为你好啊。”富人这才了解了妻子的良苦用心,很受震动,也为自己之前的吝啬羞愧难当。

有时候,可能别人说出的话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比如法轮功真相,完全与自己被中共先入为主的谎言洗脑后的认识不同,这时候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下结论,更不要有举报呀、报官呀等不理智举动,给法轮功学员讲下一句的机会,耐心地听下去,说不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与收获。

明慧网曾经刊登过一篇文章,讲述一个中共打手耐心地听完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之言,心中的善念与良知被唤醒,从此放下了挥舞的皮鞭。笔者在此摘录如下:

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酷时期发生的一个真实故事。2002年4月,几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公安局的一个地下通道里。

通道里暗暗的灯光,映衬着打手们狰狞的脸。由于中共搞株连九族、株连工作单位的迫害政策,一些法轮功学员拒绝报姓名。

一名恶徒从腰中抽出宽宽的皮带,向坐在墙边的一个年轻法轮功学员狠命地抽去。这时一位大姐(法轮功学员)扑了过去,双手护住年轻人的头,皮带雨点般地打在了大姐的手臂上、头上。恶徒一边抽打着,一边喊叫着:“走开!他是你的什么人?”

 大姐正言制止说:“是我的弟弟,放下你的皮带,不然你会后悔的。”恶徒仍然挥舞着手中的皮带。这时,通道的尽头,那个很亮的地方,一个小小的人影走了过来。他一边喊着“爸爸”,一边从裤兜里摸出零食塞到了嘴里,心满意足地咀嚼着…… 

抡皮带的人停下了手,看着吃零食的儿子,狰狞的脸上露出些许笑意。他应了儿子一声,又摆着架式要抡起手中宽宽的皮带。 

这时,大姐松开了护着同修的手臂,慢慢地站立起来,看着通道尽头这个六、七岁的男孩。男孩依然一边掏摸着口袋,一边吃着零食,对眼前残酷的一幕竟然泰然自若。

大姐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告诉打手:“你把孩子带走!”打手一愣,随即得意地说:“放心,我的孩子是久经沙场考验的,这种场面吓不着他。” 

那一刻,大姐从内心为这对父子感到悲哀!她再次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你把孩子带走!有一天,不久的将来,他知道你今天凶狠地、毫无人性地抡起皮带毒打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们的时候,他会唾弃你的。在他面前,你将失去做父亲的尊严!” 

打手怔怔地愣在那里,这时地下通道里一片寂静,他的同伙们也傻傻地看着他。

过了片刻,他双手慢慢地平展开皮带,把它系在了腰上。然后他低着头,拎起了那只小小的手,向外走去。走了几步,他停了下来,俯下身,对儿子说:“跟阿姨再见,说谢谢阿姨。”

孩子回转过身来,扬起了小手,稚气地喊着:“谢谢阿姨,阿姨再见。”通道里所有的人都静静地目送着他们。

父子俩将走到楼道尽头时,这个刚刚放下皮带的年轻父亲挥舞着他的右手,向法轮功学员致意!然后,他领着儿子走出地下通道口那个亮亮的地方……

后来听人们说,他是个“有名”的打手,但从那以后,同事再也没有见过他挥舞皮鞭。

这个故事我每看一遍,都有感动的泪水模糊眼眶。只有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处境下在救人,中共在毁灭人的善念与良知,在毁灭人正常的思维与人性。

下皮鞭无疑是幸运的,是因为他没有在先入为主的谎言支配下拒绝真相,耐心的听进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言,更没有冲动的不管不顾的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就是一个生命在善与恶面前的选择,选择了善,面前就会是一条光明大道;继续选择了恶,就会堵死自己的福报之路,跟上中共走向毁灭之路。

那些拒绝真相,不愿意耐心听下一句,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最可悲的!那些继续挥舞皮鞭毒打法轮功学员、用毒针注射迫害法轮功学员、拿着手术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歪曲法律诬判法轮功学员、酷刑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人,真的要一条黑道走到底吗?

今天的中国人善恶不分是中共有目的的阴谋,它在历史上的一切反常行为,都是为了今天迫害法轮功作铺垫。人不坏,不坏到极限,上天怎么去惩罚人?怎么去毁灭人?而迫害神佛与修炼人是极大的罪业,人不知道,中共邪灵知道。人没有了道德观念,没有了是非善恶观念,才能把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运动,才能把假、恶、斗当作政治运动中的生存法则。殊不知,人已经在有意无意的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天大的罪业,这需要销毁生命来偿还。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给人一次赎罪与选择善的机会,给人一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机缘。有缘碰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定不要拒绝,耐心地听一听下一句真相,听完真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对自己、家人都会有益处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