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三退的新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德祥


【正见网2022年12月01日】

一、用手机在“百度”上搜索 “藏字石图片”讲真相三退

我们用智能手机搜索到“藏字石图片”给他们看,用他的手机搜索图片效果更好 ,让他看“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你说这六个字蕴藏天机,是天象变化的预兆,告诉他很多官方电视台都播放了,但是只说前五个字不说第六个“亡”字这和故事中讲的“皇帝的新装”与“指鹿为马”的事一样吗!说假话有奖,一说真话被罚吗,都荒诞到这种成度了,你回家自己好好看看图片是真是假,现在我帮助你用化名退出,以前入过的党、团、队,以免共产党倒霉时你和它一起遭灾,陪绑,因为党、团、队员是他的一份子。“藏字石图片”是“天书”是警示中国人天要 “出手了”!你看现在疫情这么严重 ,请你赶快退出来,保平安健康。

你再告诉他诚心念“九字真言”和下面疫情时诚念真言的例子,再讲疫情严重时你告诉亲朋友都念。世人都能认同,有人看到“藏字石图片”感到很惊讶。有的朋友反复的看说:“这是真的呀!”

有时间再讲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政府百姓都支持,讲江蛤蟆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讲邪党是怎样制造“天安门自焚”污蔑“法轮功”的,讲四、二五上访等等基本真相。

用 “藏字石图片”讲真相,在公园、河边或散步,有时间的情况下采用效果好。

有时间给家里亲属 、朋友、同学都看看“藏字石图片”,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年劝你们三退的一种原因(不退出党、团、队就随它一块儿灭亡了!)。可能大法弟子的亲朋好友早就三退了,让他们看看效果更好,因这些年来中国大陆的人天天被中共一言堂的媒体如:手机、电脑、电视、报纸严重污染、洗脑,以前明白真相,我发现又有犯糊涂的,因此还要重讲一遍。

利用“藏字石图片”是讲真相“突破口”,眼见为实,网上公开的图片 ,官方为了反面宣传,请了中国科学院的院士和地质专家鉴定,证明是“天然形成的非人功雕凿”,这是“天赐证据”,我们大法弚子应该好好利用它讲真相、三退赶快救人哪!

二、告诉念“九字真言 ”能避开瘟疫再劝三退

在早市、夜市、白天在菜市场,顾客人多时间少的情况下可以这么讲三退,在买菜时讲效果更好。你就单讲真相什么也不买,有的人就不太高兴,救人也得随着他的观念才好讲。以前有位老同修天天上早市讲真相救人,买了很多青菜,吃不了就送给亲朋和同修。

首先说几句客气话再讲三退:现在疫情又严重了,我告诉你能避开疫情的方法:念“九字真言 ”能避开病毒 ,什么真言呢?就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现在不是让你学,不是让你炼” (这么解释很重要,因为有些人误以为让他炼功呢,他们有害怕的感觉),你念“九字真言 ”这功就帮助你了,这功是有能量的,病毒就不敢靠近了,还能杀死病毒,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了,国外网站都报道了很多例子:染上瘟疫了念“九字真言 ”几天就康复了。

接着说,在武汉疫情严重的时侯有一个小区封闭了,有一家六口人全染上病毒了,病情严重,医院没有床位,让居家隔离,他邻居正好有一位炼法轮功的,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这功能够帮助你,几天后全家人都好了,我看过这个资料。接着说假如:咱们地区疫情严重时,你就告诉亲朋好友都念“九字真言 ”,天无绝人之路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一般都能接受,效果很好。

这时你再问他上过几年学,入过党、团、队吗?我帮助你用化名退,效果更好,因为党、团、队是无神的东西,以免共产党倒霉时你和它一起遭灾,陪绑,一般世人都接受。有的说学习不好什么都没入过,你就告诉他:头痛脑热时,有困难时常念“九字真言 ”对你有帮助。

我发现早市、夜市、菜市场、做小买卖的 、弱势群体中普遍文化不高,大多数只上过小学,有的还没毕业,只入过少年队,入团的都很少。

以上是我今年讲真相的一些方法与体会,不妥之处请补充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