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讲真相的经历

东北大法弟子 清新


【正见网2022年11月12日】

今天下午我出去讲真相,我往附近的一个市场走,那个地方最近农村卖秋菜的比较多,因为东北地区每年政府都成立不少临时卖冬储菜的点,当地的农民都来卖。

我看有一辆车还有很多大葱,我过去搭话说:别人都卖好多天了,你怎么才来呀,大伙差不多都买完了,他说他卖了一个月了。这时边上的一个女子也来说话,我看她比较陌生,她说她才来几天,是安徽人,今年七月份才来我们这个城市。我一看估计没听过真相,因为我们这个城市虽然是省会,但大法弟子多,做的也好,所以当地的很多老百姓基本都听过不止一次,尤其是街边卖东西的,都听过多少次了,所以经常碰到做过三退的。有的是听过多次也不退的,听都不听了。所以现在三退不怎么好做了。

我给这个安徽女子讲真相,讲现在疫情,讲现在的天灾人祸多是因为人都不重德导致的,她很认同,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那是无神论,反天反地反神佛,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又想让神佛保佑你,你又发誓把命给无神论的邪党,那不矛盾吗?她痛快的同意退出了。

我继续往前走,看一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在卖家里没用的东西,我和她讲现在的疫情,她说就是人太坏了,灾才多。我夸她明白,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过的党团队,她说做个好人,良心好就行。我说,如果这座楼着火了,你再怎么好你不往出跑,也得烧死。她一愣。我说我告诉你的就是让你往出跑的方法,好人才有机会听到,也会信,坏人都没机会听,听了也不信。

正说着,这时边上来一个卖菜的农民,说他有多少晌地,一年卖粮卖菜能挣三四十万,很自豪,我就想他怎么还不走,我这真相还没讲完呢,转念又一想,也许他也是来听真相的,先给他讲,结果他痛快的答应退出,对我给他起的化名很满意,然后就走了。

我继续和卖货的老太太讲,没讲几句,来个九十岁的老太太找儿子,问我们他儿子哪去了,我一看老太太有点糊涂,就劝她回家吧,天挺冷的,她让我送她回家,我说行。老太太腿不好,拄着拐,我挎着她,她半个多身子压在我胳膊上,老太太也不知怎么走出这么远,大概三四百米才到家,我一路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她说她记不住,不会说,我问她听清楚不?她说听的真切着呢。

送完老太太我回来找卖货的,她还在,她看见我说,我刚才还和别人说,那个小媳妇心眼挺好。我说,我都快六十了,还小媳妇啥了。她大吃一惊,我接着讲三退,她痛快的退了,看她挺愿意听的,我就又给她讲了一些真相,她都能接受。

因为今天出来的比较晚,天又冷,我就往回走,路边看见卖白菜的车,夫妻俩个一起卖,女的在车前不知做什么,我和她打招呼,她说身体不好,肾积水,没劲。我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方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头。这时有买菜的,她丈夫在车上往下递,她在车下卖,这时边上有个老头和一个买完菜没走的女人也和我们搭话,我就和他们说话,看着卖菜的女人空下来了,我就和她讲三退,她入过团队,同意退了。

我问她车上是你丈夫吗,他入过什么?她说他入过队,这时又有买菜的了,我想给边上看热闹的老头讲讲,说不定也是来听真相的,老头很接受,顺当的退了。我对他说,如果你们村上所有的人都说你好,就一个人说你不好,你说你好不好?他说,十个人有八个说我好,我就很好了。我说,法轮功全世界洪扬,就大陆这块打压,你说法轮功好不好,他一扬头说,这还说啥了(东北人说话的方式,意思是肯定好了)。这时车上的男人闲下来了,我就和他讲,一讲就退了。回头一看,看热闹老头不知啥时候走了。

我继续往家走,路过一个公厕,看见一个年轻的男的和一名清洁工人架着一个女子上厕所,女子得了脑梗,我赶紧过去帮忙。女子才三十五岁,哭着说不想活了,说昨天得的病。我赶紧告诉她要坚强,别灰心,你听阿姨话,再好好治疗,你一定能好。她抬起脸,看着我,那种绝望中乞求的眼神,我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好,告诉小伙子也一块念,同时告诉他们把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女子入过团队,小伙子入过队,我给他们起了吉祥的名字,他们都同意了。看着女子痛苦的样子,看着小伙子无助和心疼妻子的表情,心里挺为他们遗憾的,但愿他们能度过这一难。

回家看了看名单,一共退了八个。这一个个得救的众生,在师尊的慈悲安排下,看似偶然的得救了。感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